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6办公办事(第1页)

--

完事之后,三人自然清洗了

洗好后,见余小红已回过神来,对余小红说:“你明天十点,和梁燕来厂里找我嘛,到时,叫梁燕给我打个电话好了,你回你房去晚安”

说完,给了余小红一个热吻

余小红满足而又感动的,回应着古要强,吻后,套上衣服,开门回去了

第二天,古要强在办公坐着没事,心想离十点钟还早,就从小门进了王尚香的办公室,没想到,正见到王尚香和雷丝丝在说话,王尚香见古要强过来了,笑道:“小古,明天,你和小雷一起,跟我到外面出差两天,到外协单位去看下哦,忘了给你介绍了,这是我侄女,雷丝丝”

古要强笑道:“哦,我还不知道,原来小雷是你侄女啊!”

雷丝丝笑着腻声道:“古主管,你以后可要多关照小妹哟”

古要强一听这话,心想:“我倒想关照你的小妹妹呢!

那一定很嫩很水了可是,你是王经理的侄女,而那王经理,又和我有一腿,我还怎么关照你呢!”

当然,古要强笑道:“我对业务不熟,还要靠你和王经理平时多关照指点呢”

王尚香道:“好了,小雷,你先回去工作,记得,帮我们准备些出差用品”

雷丝丝道:“好的那我出去了古主管,我出去了”

古要强也只得礼貌的点了下头

王尚香见雷丝丝出去了,小声道:“古要强,上班哒,这是办公室,你过来找我做什么嘛”

古要强道:“王经理,我是来问下,你昨天答应让我介绍两个人来上班的,你帮我打招呼没有啊?”

王尚香笑道:“没人时,你不要叫我王经理啦,叫香香姐嘛,我爱听”

古要强只得叫道:“我的好香香姐,你告诉我嘛,帮我问没有啊?”

王尚香笑道:“我一上班就给品检部的经理打了电话,她同意了,你等下直接把人带过去就行了”

古要强笑着感谢道:“真是太好了,谢谢你香香姐”

心想:“妈的,原来做小白脸这么爽啊!

怪不得,社会上那么多男人,要找富婆!

女人想傍大款!

这有权有势的感觉真爽啊!

任谁也甘愿当小白脸了”

王尚香红着验,严肃道:“小古,你回去你的办公室,去把办公室的门关了”

古要强心想,可能是叫我关门后,出去有事于是,回到自己办公室,把对着走廊的办公室门关了,正准备从侧门到王尚香办公室,王尚香却到古要强办公室来了,只见王尚香关了侧门,对古要强说:“小冤家,我一见到你,我就心动,来,抓紧时间,给我来一下钻杆打油”

古要强这才知道王尚香叫自己关办公室门的意思,原来是不想在她办公室弄,怕有人碰到,而自己办公室,平时是没人来的

于是,古要强把王尚香抱到自己的大办公桌上,温柔的褪掉王尚香短裙里的小裤,那王尚香搂抱着古要强的脖子,坐了半个身子在桌子上,再由古要强扛起王尚香的腿,古要强也松了皮带,把下面的裤子全推到脚弯处,然后,用下面对准位置,直奔主题,进入了,慢慢的行动了起来

古要强想着在办公室,毕竟不方便,为了节约时间,只弄得几下后,感觉里面水流挺多时,古要强就使出了钻杆打油,并马上捂住王尚香的嘴,怕她到天堂时高兴得大叫

果然,王尚香闷哼了几声,软在桌子上

古要强的下面还没吐口水,怒气冲天的,但想着只要服侍好王尚香,自己爽不爽也没关系,要爽,也可以下班后,去她家里爽,办公室还是不要做太久的好

于是,古要强只得穿上裤子,并捡起地上那王尚香的小裤,准备给王尚香穿上

见到躺在桌子上的王尚香,起伏着她那傲人的胸脯,还闭着眼在回味,古要强想:“妈的,他倒时爽安逸了,我还没爽呢!

看来,当小白脸也累啊,女人想要,你就要给,自己却没人关照,哎……不如,不给王尚香穿小裤,等下有机会了,我再弄她,把我也弄到天堂,到时,就不用再脱她一次小裤了”

古要强想着等下王尚香不穿小裤上班的样子,不由得下面更火了起来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