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7烈性之药(第1页)

---

【越来越阳硬了哟,且看骆无泪、张济中一干贱人,为了整古要强,费尽心机,反而让古要强又得到好多个妞儿,爽得不得了啊……快看哟……】

---

主人的客套话说完了,大家就开始吃饭了

古要强很好奇,听说孙小美师傅是吃素的,就多看了铁关英掌门几眼,果然,那铁掌门身边有自己的素菜,四菜一汤,占了桌上不小的地方还好,这桌子本就是坐十几人的圆桌,现在,坐上八个人,也不挤

这时,孙小美见她师傅吃着饭,就夹了一块菜放到古要强碗里,这一举动,让在坐之人,心中都很有想法

那西当掌门见桌上气氛沉闷,于是,也夹起一个兔腿,递给了古要强,这下,更让人搞不懂了,只见武灵掌门笑道:“古小弟,你我有缘啊!

我一见你,就知道你不一般啊没想到,你还是老夫的挚友--花不谢的徒弟,以后,我两人,要多亲近、亲近啊!”

古要强有点受宠若惊,心想:“那武灵,是天下数一数二的名门大派的掌门,居然给自己夹菜,那是自己多大的荣幸啊!

再说,人家都七老八十的了,至少,都要算长辈的长辈了他这样,我怎么承受得起呢:”

于是古要强急忙起身,深深鞠了个躬,说:“武掌门,谢谢你的抬爱,我可不敢当啊晚辈后进只得以此酒水相敬,祝武掌门身体健康,永享清福来,我先干为敬”

武灵大笑两声,干了一杯再想说话时,那铁关英掌门却说话了:“古小友,听说,我这小徒儿上次出车祸,全赖你相救啊!

老身虽不饮酒,但以此茶,以示感谢”

古要强心中想死的心都有,心想:“这老尼姑,可是武林的一代宗师,她亲自向自己敬酒,自己怎么做才不失身份呢?刚才武掌门是给我夹菜,我敬他酒,现在,铁掌门敬我的酒,我怎么办呢?哎,他们为何要为难我啊?”

古要强只得又向铁关英鞠躬道:“铁掌门,你老人家这样做,不是折晚辈的寿吗?我担当不起啊那我,先干三杯,以示敬意你老人家,请随意”

那骆无泪见古要强在这里,一副还很吃得开的样子,连自己老爸都要巴结他,他心中很是不爽,见那古要强三杯酒下肚后,骆无泪马上站起来道:“古要强,没想到你是桃花大侠的高徒,来,我敬你几杯!”

古要强听骆无泪的话,说得火药味很重,正不知道怎么回话,此时,孙小美的父亲带着孙氏铁夫人来敬酒答谢,听孙小美父亲道:“诸位,真是感谢啊!

来,我敬诸位一杯,请端酒”

众人在礼仪小姐的托盘上取了一杯,孙小美自然单独给她师傅整了一杯茶,众人喝罢,骆无泪又开始叫道:“古要强,我敬你酒呢!

来,我们喝几杯啊!”

孙小美见骆无泪这样不顾大局,于是说:“无泪哥哥,你不要为难小古了,他刚刚才喝了四大杯,让他休息一会儿”

古要强也说:“骆师兄,小弟不胜酒力,稍后陪你再喝”

骆无泪叫道:“古要强不喝,你孙小美居然站出来,我就敬你一杯!

当祝伯母生日快乐来,那位小姐,把酒拿过来”

一个礼仪小姐,用托盘托了两杯酒过来,骆无泪从椅子上站起来,在托盘里拿起一杯酒,再端起另一杯,亲自送到孙小美身边,孙小美只得接了过来,就准备碰杯喝了

古要强心中一动,想:“这礼仪小姐的神态,好像跟骆无泪有点关系,莫不是,这酒里有毒?不行,不能让孙小美冒险,宁可我冒险”

于是,古要强马上接过酒杯来,说道:“骆师兄,我休息好了,你先敬我的,我们先喝后,你再和小美喝来,我先干为敬了”

骆无泪有点意外,但在此情景下,他只得喝了,然后,回到坐位,心想:“妈的,老子精心组织的计划,被这小子破了哼,老子还有下一招,你以为,你能拦得住我吗?”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