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谢谢写在本书后期的感言(第1页)

在17K写书,已过了三个年头,真正算用心写的,不过两本小说罢了。

某天我悄悄数了一数,不知不觉间,这本书竟然写完了十二个卷章……

十二个卷章,平均每卷五十章,合起来就是六百章!

两百万字!

三千字需要两个小时左右时间去写,假如我完本是三百万,那么,也就是说,我的所有精力和时间全花在码字上了……

从去年开书到现在,我没一天断过更,没请过假,即使某天一更,第二天必然三更补上!

不说好坏,只讲人品。

全免费的章节,全公开章节,只靠17K网站大力支持我,不然我绝不可能写到两百万字、写到今天……

能从不断更的写到两百万字,对我算是一个奇迹。

我期间家里发生过许多事,也曾有许多愉快或不愉快的事时时发生,但我总是在说:不断更,是一种坚持!

读者一个劲的叫过加更、喊过太慢,我心中的动力与激情却一天天在减弱……

一本书是一个作者的孩子,没有哪个作者会轻易放弃!

可是,有时候又不得不放弃……

作者是凡人,读者才是上帝,读者永远不知道,多加一句评论,多给一点鼓励,对作者产生的动力有多么巨大……

上本书订阅凄惨,到最后直接烂尾,后来有读者说,为什么不写下去,我只能在心里笑笑:写得下去么?

作者也是人,网站也要看成绩!

免费的书给几朵花、送一两个贵宾、盖一个章,难么?

中国的读者,大部分习惯了看白书,能成VIP的人,一般都是真正认可他人劳动的人,每个人的经济有限,这无可厚非,但是,多给一些评论支持总可以做到吧?

动动鼠标,按按键盘,发表一下看完之后的感言,难么?

用心写的书,只为真正的读者写,那些看盗贴、潜水、从没有一句评论、互动的所谓读者,不值得我去在意、不值得我去珍惜、更不值得我为他们加更!

在此要郑重感谢喃喃语,因这本书而结识的这个朋友,在群里、在书里,给了我莫大的勇气和支持,还有千里、曲水流觞等各位曾在群里活跃分子们。

我不在乎贵宾票有多少、点击有多少、盖章有几个,但我在乎的是你们的心意!

心意到了,就足够了……

一个卑微的写手,支持他写下去的动力,一是爱好与热情,二是互动和书友,群里的读者来来去去,来的我欢迎,去的我也不可惜,只因为,相交满天下,知己有几人?

谨以此篇,献给我心中真正的读者们,在此请允许我郑重的说声谢谢,为了你们,这本书一定会有始有终,有头有尾,好与不好,任人凭说,只要有魔甲三个,我已知足……

————————路西法的恩宠。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由作者折来一笑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花都特种狂龙

花都特种狂龙

睥睨天下豪雄,笑傲万花丛中!读者群号244032562...

总裁你只是备胎

总裁你只是备胎

重生之后,林真想对前世老公卢天民说的话是总裁你只是备胎。今生,我只想留住我的小凡。...

超级足球巨星

超级足球巨星

这是一个2015年带着足球系统来到2008年的夏天的故事这一年一名叫李风中国青年正式登陆欧洲欧洲足坛因此改变梅西,C罗双雄争霸,噢不,我李风将打破这一局面且看李风如何舞动风云,成为世界级的超级球星...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新书上传,大家多捧场。名字是吸血鬼就是吸血鬼,书号2537368。下面好友推荐第一个就是。书友们多多支持,收藏点击推荐什么的,有什么就给什么,吾辈不介意,揉脸。...

逆行苍天

逆行苍天

饮尽仇敌一身血,杀尽天下奸佞头。玄灵火玉在身,一切皆可吞噬!身负血海深仇,挡我路者杀!大武尊重生,逆苍天而行!今世我为万古至尊!...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