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六她是谁(第1页)

“我怎么了?”

“糟了!

我好像睡着了!”

“完蛋了!

完蛋了!

我不会被开除吧?”

手术室中传来了医生和护士一道道此起彼伏的惨叫声。

想到还躺在手术床上的凌老爷子,洛熙羽轻叹了一声,转身回到了病房。

看到洛熙羽进来,众人仿佛看到了主心骨一般。

“洛医生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是啊!

我们怎么会莫名其妙睡着的?”

众人七嘴八舌的问道。

洛熙羽摆了摆手,并不打算多说刚刚所发生的事情,“大家先将凌老将军身上的仪器拆下来吧!”

说完,他不再管众人诧异的目光。

走到手术床边,先动手拆起了凌老爷子身上,那一根根连接着的仪器的管子。

听到洛熙羽的话,王青海脸色瞬间变色,“拆下仪器?难道凌老将军他…”

剩下的话他不敢问出口。

虽然这台手术的主要负责人是洛熙羽,可是自己在手术过程中睡觉,却是负有重大责任的。

想到下半辈子有可能会在监狱中度过,王青海无力的瘫软在了地上。

完了!

什么都完了…

“说什么废话?抓紧时间!”

洛熙羽沉声喝道,手中动作却依然是小心翼翼的。

现在凌老爷子没事了,他也就安心了。

“哦…好…”

众人被洛熙羽吓了一跳,连忙各就各位。

跟洛熙羽做同事这么久以来,第一次见他发火。

在他们印象中,洛熙羽就如一个儒雅的翩翩佳公子一般,对谁都很和善,从来不会乱发脾气。

难道凌老爷子他真的已经…

一个护士在拆除仪器的时候,偷偷的看了一眼一旁的心电监护仪,顿时惊喜的大叫起来,“凌老将军他还活着!”

一旁已经心如死灰的王青海闻言,整个人如遭雷击一般。

腾的一下从地上爬起来,两步就来到了心电监护仪面前。

看到仪器上面那一道道曲线波纹,和那各项显示都正常的数据,顿时欣喜若狂,低头在心电监护仪上狂亲了几口,“哈哈哈…老将军没死!

没死!

热门小说推荐
天朝散人

天朝散人

王岩,英文名阎王,偶然练成六神通,能自由穿越于各大洲大洋,古往今来,于是从卖包子起家,去古代欧洲寻宝,去未来获取科技信息,创建了若干人们意想不到遍布世界的商业帝国,分封给各个子孙...

武灵星君

武灵星君

一本奇异的黑书,开启了云天浩妖孽般的武道之路。远古浩劫,如今再现!天地棋局,万物皆子!千古武道,如今,被他一朝打破,九星闪耀,星君归位!新书上传,还请支持,谢谢!...

神武八荒

神武八荒

功法和武技修炼的七大境界入门初成小成登堂大成圆满意境。修炼越往精深,境界提升越加艰难,但威力也越发强大。低级功法和武技,若修炼到高境界,甚至能超越高级功法和武技!武道天赋资质低劣的宁冲,一次意外,神奇获得了一种胜过妖孽悟性的感觉。从此,只需跟着感觉走,同样的功法和武技,别的武修还再为入门而苦恼的时候,宁冲已经在冲击最高的意境境界别的武修从来不屑一顾的垃圾武技,却在宁冲手中爆发出强悍威力,轻松完虐其他武修的高级武技。于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欺辱百倍奉还,天才一一踩倒!要以威名震四方,誓以神武惊天人!这天地,绝不是我之武道的极限!...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经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此书乃精品中的精品作品简介谁说废物不能踏上巅峰?当梁昊天重生在一名纨绔子弟身上时,这一切随之改变!...

蓝星纪

蓝星纪

一群地球精英,在拯救2012年世界末日的危机中意外穿越到修真世界。他们在弱肉强食的环境中艰难求生,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地球科技,与各种邪恶势力斗争,并一步步走向强大...

猎宝

猎宝

奇珍异宝,古董重器,扑朔迷离。江湖险恶,人心叵测,波诡云谲。一个从孤儿院走出的少年,一块灵异莫测的神兽髀石。猎宝争强,风云再起。且看他如何一步步登顶巅峰!...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