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十三出院二更(第1页)

凌老爷子被救一事,在灵山军区医院,以及华夏高层都造成了极大的震动。

这个救凌老爷子的神秘人,能这样堂而皇之的进入手术室,又能不留一丝痕迹的毁去所有的证据,可见其心思之缜密。

若是这人不是来救凌老爷子,而是来杀人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因此此事被定为了重大事件,但是经过了两天来多方的严密调查,除了李青山老爷子的孙女婿方奇岩,在和他妻子李珊珊吵架时,说过要毁了监控外,再也没有任何的线索。

而且一番调查下来,方奇岩也被排除了嫌疑。

整个灵山军区医院,都陷入了高度的戒备,到处弥漫着一股紧张和不安的气氛。

医院的安全系统也全部被重新设置了一遍。

所有进入医院的人,不管是什么身份,都必须要经过严密的排查才能进入。

而此事的罪魁祸首凤澜倾,还浑然未知自己竟造成了这么大的影响。

一大早,她就换好了自己的衣服。

悠闲的坐在沙发上,喝着母亲为她煮的粥,看着四个优质美男哥哥帮她整理着随身物品。

“澜倾!

澜倾!”

门外传来了凌若雨有些焦急的声音。

众人转头望去,只见凌若雨正满头大汗的从外面跑进来。

“若雨不要着急,倾儿也才刚刚准备好。”

萧清苑以为凌若雨是来送凤澜倾出院的,才会赶得这么急。

“阿姨不是的,你先看一下这份报纸。”

凌若雨将手上的报纸递给萧清苑。

因为她爷爷每天都有看报纸的习惯,所以久而久之,他们家的人都养成了这个习惯。

虽然现在的网络十分发达,只要一点就可以看到今日所有重要新闻,但是她觉得看报纸却有着一种看电脑和手机,所没有的乐趣。

萧清苑有些不解的接过报纸,当她看到了占据整个版面的标题时,脸色瞬间就难看了起来。

“要是被我知道是哪个混蛋做的?老娘一定剐了他!”

现在的萧清苑已经顾不得维持自己形象了,她一心只想把那个将消息传出去的混蛋给千刀万剐了。

“妈妈报纸上到底写了什么?”

凤家四兄弟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己的母亲,不明白到底是什么新闻,会让母亲如此的愤怒。

“自己看!”

萧清苑怒不可遏地将报纸递给凤澜睿。

凤澜睿接过报纸,快速的浏览了一眼上面的内容,抬眼看向凤澜倾,“看来有人已经等不及了。”

热门小说推荐
天朝散人

天朝散人

王岩,英文名阎王,偶然练成六神通,能自由穿越于各大洲大洋,古往今来,于是从卖包子起家,去古代欧洲寻宝,去未来获取科技信息,创建了若干人们意想不到遍布世界的商业帝国,分封给各个子孙...

武灵星君

武灵星君

一本奇异的黑书,开启了云天浩妖孽般的武道之路。远古浩劫,如今再现!天地棋局,万物皆子!千古武道,如今,被他一朝打破,九星闪耀,星君归位!新书上传,还请支持,谢谢!...

神武八荒

神武八荒

功法和武技修炼的七大境界入门初成小成登堂大成圆满意境。修炼越往精深,境界提升越加艰难,但威力也越发强大。低级功法和武技,若修炼到高境界,甚至能超越高级功法和武技!武道天赋资质低劣的宁冲,一次意外,神奇获得了一种胜过妖孽悟性的感觉。从此,只需跟着感觉走,同样的功法和武技,别的武修还再为入门而苦恼的时候,宁冲已经在冲击最高的意境境界别的武修从来不屑一顾的垃圾武技,却在宁冲手中爆发出强悍威力,轻松完虐其他武修的高级武技。于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欺辱百倍奉还,天才一一踩倒!要以威名震四方,誓以神武惊天人!这天地,绝不是我之武道的极限!...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经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此书乃精品中的精品作品简介谁说废物不能踏上巅峰?当梁昊天重生在一名纨绔子弟身上时,这一切随之改变!...

蓝星纪

蓝星纪

一群地球精英,在拯救2012年世界末日的危机中意外穿越到修真世界。他们在弱肉强食的环境中艰难求生,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地球科技,与各种邪恶势力斗争,并一步步走向强大...

猎宝

猎宝

奇珍异宝,古董重器,扑朔迷离。江湖险恶,人心叵测,波诡云谲。一个从孤儿院走出的少年,一块灵异莫测的神兽髀石。猎宝争强,风云再起。且看他如何一步步登顶巅峰!...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