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十六皇家俱乐部(第1页)

夜晚的京城,霓虹闪烁,到处都散发蛊惑人心的吸引力。

虽然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但是大街上依然车来车往,行人如织。

凤澜倾独自漫步在街道上,悠闲的欣赏着周围的夜景。

突然,一道跑车特有的马达轰鸣声,自她的后方传来。

接着,便看到一辆炫酷的宝蓝色兰博基尼犹如一阵旋风般,在宽敞的马路上飞驰而过。

凤澜倾看到那辆车时,感觉有些眼熟,便看了一下汽车的车牌号码。

以她现在的眼力就算那辆车跑的再快,她也可以轻易的看清楚车牌上的号码。

看清楚了车牌的号码后,凤澜倾仔细的在脑中回想了一下,嘴角缓缓的勾起了一抹浅弧。

没想到竟然是他?人生还真是无处不相逢啊!

眼眸微转,凤澜倾冷冷的一笑,展开步伐向着那辆汽车消失的方向跑去。

虽然她现在还不能飞行,但是用迷踪幻步的话,速度同样不会比汽车慢。

只是大街上人来人往,她自然不可能一开始就跑的太快。

凤澜倾跑了一段路后,发现周围的行人已经变得稀少了。

脚步瞬间加快,整个人犹如一道幻影一般,消失在了原地。

正在监控室注意着路面状况的民警,突然见到监控中一道白影闪过。

以为自己的眼睛出现了幻觉,将监控倒回去重看一遍。

发现刚刚自己真的没有看错,监控中的确有一道白影闪过。

差一点当场就吓尿了!

凭着对气息的感知,凤澜倾很快的就追上了那辆车。

只见车子在一家俱乐部的门前停了下来。

车门打开,身穿黑色阿玛尼西服,俊秀帅气的楚轩,从车子里走了下来。

他将手中的车钥匙抛给一旁的泊车的小弟后,就进入了俱乐部。

在燕京城内,皇家俱乐部几乎很少有人是不知道的。

俱乐部里面不管是服务,还是设施,在全国都是属于一流的。

所以其会员费也是相当不菲的,但是作为一种身份的象征,哪怕是再高的会员费,很多人依然是趋之若鹜。

只是皇家俱乐部,并不是你有钱,就有资格成为这里会员的。

里面的会员,大多都是一些有名,有身份,有地位的大家族子弟和知名人士。

所以想要进入皇家俱乐部,就必须持有皇家俱乐部的会员卡,或者是跟随会员一起,才能进入。

以前,凤澜倾也跟着她二哥凤澜麒来过一次,所以对于皇家俱乐部她并不陌生。

只是现在她没有会员卡,所以根本无法进去。

正想着该用什么方法进入皇家俱乐部时,一辆黑色的宝马X6停在了俱乐部的门前。

凌逸尘从车上走了下来,一身白色的休闲服将他优雅的气质展现无遗,迷死人不偿命的俊脸,散发着魅惑的气息,尤其是他那一双深邃的桃花眼,就算没有任何表情,别人也会以为他正在放电。

这个男人是女人的毒药,天生的妖孽。

这是凤澜倾看到凌逸尘的第一感觉。

凌逸尘将车钥匙交给泊车小弟,正要进入俱乐部,身后传来了一道清脆动听的声音。

“逸尘哥哥!”

凌逸尘停住脚步转头望去,只见凤澜倾正一脸微笑的向着自己走来,他的眼中闪过一丝诧异。

她怎么在这?不是今天才出院吗?凤家的人怎么可能放心这么晚让她一个人出来?

热门小说推荐
天朝散人

天朝散人

王岩,英文名阎王,偶然练成六神通,能自由穿越于各大洲大洋,古往今来,于是从卖包子起家,去古代欧洲寻宝,去未来获取科技信息,创建了若干人们意想不到遍布世界的商业帝国,分封给各个子孙...

武灵星君

武灵星君

一本奇异的黑书,开启了云天浩妖孽般的武道之路。远古浩劫,如今再现!天地棋局,万物皆子!千古武道,如今,被他一朝打破,九星闪耀,星君归位!新书上传,还请支持,谢谢!...

神武八荒

神武八荒

功法和武技修炼的七大境界入门初成小成登堂大成圆满意境。修炼越往精深,境界提升越加艰难,但威力也越发强大。低级功法和武技,若修炼到高境界,甚至能超越高级功法和武技!武道天赋资质低劣的宁冲,一次意外,神奇获得了一种胜过妖孽悟性的感觉。从此,只需跟着感觉走,同样的功法和武技,别的武修还再为入门而苦恼的时候,宁冲已经在冲击最高的意境境界别的武修从来不屑一顾的垃圾武技,却在宁冲手中爆发出强悍威力,轻松完虐其他武修的高级武技。于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欺辱百倍奉还,天才一一踩倒!要以威名震四方,誓以神武惊天人!这天地,绝不是我之武道的极限!...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经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此书乃精品中的精品作品简介谁说废物不能踏上巅峰?当梁昊天重生在一名纨绔子弟身上时,这一切随之改变!...

蓝星纪

蓝星纪

一群地球精英,在拯救2012年世界末日的危机中意外穿越到修真世界。他们在弱肉强食的环境中艰难求生,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地球科技,与各种邪恶势力斗争,并一步步走向强大...

猎宝

猎宝

奇珍异宝,古董重器,扑朔迷离。江湖险恶,人心叵测,波诡云谲。一个从孤儿院走出的少年,一块灵异莫测的神兽髀石。猎宝争强,风云再起。且看他如何一步步登顶巅峰!...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