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十九若雨失踪(第1页)

凤澜倾自然不会告诉凤澜祯,她已经看过了视频,“四哥,你先将视频传到我手机上吧,我刚吃过早饭不想看这些。”

“也对!

看这个的确会不利于消化。”

凤澜祯闻言,一脸认真的赞同道。

将视频点击发送给凤澜倾后,就将手机收回了口袋。

“丫头,今天想不想出去玩?”

凤澜麒想到这几天凤澜倾都待在医院里,肯定闷坏了。

看她今天的精神还不错,就想着带她出去走走。

“是啊!

正巧我们都有空,可以陪你一起出去。”

凤澜溪也附和道。

昨夜,大哥在受邀出席了洛家的生日宴后,就直接出发去了部队。

再过不久,他也要回‘雪狼’了,所以想趁着这段时间,好好的陪一下澜倾和父母他们。

凤澜倾想了想,开口道:“那我们去百望山森林公园好不好?”

她在电脑上搜索到,百望山森林茂密,植被覆盖率高达95%以上,里面还有着很多珍惜的植物。

所以她很想去看一下,里面会不会有有助于她修炼的灵植物。

“好!

那我们就去百望山森林公园。”

既然澜倾想去,他们三人自然乐于奉陪。

而且有他们三人在,就算到时澜倾真的走不动,他们也可以背她。

四人驱车来到百望山森林公园,买好门票后,向着森林公园里面走去。

一路上,植被茂密,郁郁葱葱,山林中凉风习习,鸟语声声。

这里的确是个陶冶身心的好地方。

“累不累?要不要三哥背你?”

凤澜溪转头看向凤澜倾,关心的问道。

凤澜倾浅笑着摇了摇头,“不用了三哥,我自己走可以的。”

以她现在的身体不要说只是一座百望山,就是比百望山再高两倍的山,她都可以轻松上去。

“澜溪你可不要小看了丫头,她的体力可是变态的很,连我都甘拜下风。

那天我们俩比赛,她还赢了我。”

凤澜麒笑着将那天在医院晨跑那事跟两人说了一遍。

“真的假的啊?二哥你不会在吹牛吧?”

凤澜祯一脸不相信的看着凤澜麒。

怎么也无法想象,凤澜倾的体力居然会这么好。

凤澜倾闻言,狡黠的笑道:“四哥你要是不相信,那我们比一下看谁先跑到山顶。

不过我们先说好,输了的人可是要受到惩罚的哦!”

热门小说推荐
天朝散人

天朝散人

王岩,英文名阎王,偶然练成六神通,能自由穿越于各大洲大洋,古往今来,于是从卖包子起家,去古代欧洲寻宝,去未来获取科技信息,创建了若干人们意想不到遍布世界的商业帝国,分封给各个子孙...

武灵星君

武灵星君

一本奇异的黑书,开启了云天浩妖孽般的武道之路。远古浩劫,如今再现!天地棋局,万物皆子!千古武道,如今,被他一朝打破,九星闪耀,星君归位!新书上传,还请支持,谢谢!...

神武八荒

神武八荒

功法和武技修炼的七大境界入门初成小成登堂大成圆满意境。修炼越往精深,境界提升越加艰难,但威力也越发强大。低级功法和武技,若修炼到高境界,甚至能超越高级功法和武技!武道天赋资质低劣的宁冲,一次意外,神奇获得了一种胜过妖孽悟性的感觉。从此,只需跟着感觉走,同样的功法和武技,别的武修还再为入门而苦恼的时候,宁冲已经在冲击最高的意境境界别的武修从来不屑一顾的垃圾武技,却在宁冲手中爆发出强悍威力,轻松完虐其他武修的高级武技。于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欺辱百倍奉还,天才一一踩倒!要以威名震四方,誓以神武惊天人!这天地,绝不是我之武道的极限!...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经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此书乃精品中的精品作品简介谁说废物不能踏上巅峰?当梁昊天重生在一名纨绔子弟身上时,这一切随之改变!...

蓝星纪

蓝星纪

一群地球精英,在拯救2012年世界末日的危机中意外穿越到修真世界。他们在弱肉强食的环境中艰难求生,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地球科技,与各种邪恶势力斗争,并一步步走向强大...

猎宝

猎宝

奇珍异宝,古董重器,扑朔迷离。江湖险恶,人心叵测,波诡云谲。一个从孤儿院走出的少年,一块灵异莫测的神兽髀石。猎宝争强,风云再起。且看他如何一步步登顶巅峰!...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