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二十二药膳(第1页)

对于这样的报道,凌若雨也曾听说过。

她微微的眯起眼,仔细的回想着当时的情况。

她记得那时她刚给澜倾打完电话,正要走去广场等他们。

一个身材矮小的中年人走到了她的面前,说他的狗不见了,问她知不知道警察局在哪里?她告诉了他后,他还是一脸的茫然。

看到他的表情,就知道他没听明白。

于是,她又仔仔细细的告诉了他一遍。

可是中年人听完,依然还一脸不明白的样子。

她也就不打算想再搭理那个中年人了,反正路人这么多,总有人会告诉他的。

可是中年人却一直死缠烂打的要求她,带他去警察局。

她被他烦的有些怒了,便生气的走进了商场,想要躲开他。

谁知,他一直跟在她的身后,吓得她只好躲进了商场的洗手间。

她刚走进洗手间,她的手机铃声便响了起来。

拿出手机一看,是澜倾打来的。

她瞬间就像看到了救星一般,泪也终于止不住的掉了下来。

接通电话,想要告诉澜倾她的情况。

只是她只说了一句话,一只手便突然从她身后伸了出来,抢走了她的手机,当着她的面把手机捏成了碎片。

然后,她就感觉到自己被那个人扛在了肩上,从洗手间的窗户一跃而下。

因为她所在的楼层是九楼,所以她当时就吓晕了。

等她醒过来的时候,她发现那个人正扛着她飞奔在马路上。

因为他跑的速度实在太快,她根本无法看清周围的景物。

或许就是那个中年人给她下的迷幻药,才让她产生了幻觉。

怪不得她会看到那些让她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情。

她连忙看向刚刚自己所躺的地方,来回的找了好几遍,都没有看到自己的那只红色的香奈儿手包。

精致的小脸瞬间气的通红,“该死的老混蛋!

竟然敢抢本小姐的东西,对本小姐下药,我诅咒你个老混蛋喝水呛死,吃饭噎死,走路被车撞个西巴烂…”

听着凌若雨的一连串咒骂,凤澜倾有些忍俊不禁。

她想如果马建还没死的话,估计咒也会若雨被咒死。

她强忍着即将溢出嘴角的笑意道:“若雨不要生气了!

我听说被人下了药会头晕无力,你有没有感觉哪里不舒服?”

凌若雨停下咒骂,仔细的感受了一下,摇了摇头,“这倒没有!”

现在的她不仅没有感觉哪里不舒服,反而因为睡了一觉的关系,很是精神。

“没有就好!

热门小说推荐
天朝散人

天朝散人

王岩,英文名阎王,偶然练成六神通,能自由穿越于各大洲大洋,古往今来,于是从卖包子起家,去古代欧洲寻宝,去未来获取科技信息,创建了若干人们意想不到遍布世界的商业帝国,分封给各个子孙...

武灵星君

武灵星君

一本奇异的黑书,开启了云天浩妖孽般的武道之路。远古浩劫,如今再现!天地棋局,万物皆子!千古武道,如今,被他一朝打破,九星闪耀,星君归位!新书上传,还请支持,谢谢!...

神武八荒

神武八荒

功法和武技修炼的七大境界入门初成小成登堂大成圆满意境。修炼越往精深,境界提升越加艰难,但威力也越发强大。低级功法和武技,若修炼到高境界,甚至能超越高级功法和武技!武道天赋资质低劣的宁冲,一次意外,神奇获得了一种胜过妖孽悟性的感觉。从此,只需跟着感觉走,同样的功法和武技,别的武修还再为入门而苦恼的时候,宁冲已经在冲击最高的意境境界别的武修从来不屑一顾的垃圾武技,却在宁冲手中爆发出强悍威力,轻松完虐其他武修的高级武技。于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欺辱百倍奉还,天才一一踩倒!要以威名震四方,誓以神武惊天人!这天地,绝不是我之武道的极限!...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经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此书乃精品中的精品作品简介谁说废物不能踏上巅峰?当梁昊天重生在一名纨绔子弟身上时,这一切随之改变!...

蓝星纪

蓝星纪

一群地球精英,在拯救2012年世界末日的危机中意外穿越到修真世界。他们在弱肉强食的环境中艰难求生,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地球科技,与各种邪恶势力斗争,并一步步走向强大...

猎宝

猎宝

奇珍异宝,古董重器,扑朔迷离。江湖险恶,人心叵测,波诡云谲。一个从孤儿院走出的少年,一块灵异莫测的神兽髀石。猎宝争强,风云再起。且看他如何一步步登顶巅峰!...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