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三十意外的结果(第1页)

凤澜倾不同于以往的态度,让凌逸墨不禁有些诧异。

他微微的挑了挑眉,玩味的打量着她。

凤澜倾的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目光不闪不避的看着凌逸墨。

对他审视的目光,完全不在意。

看到两人一瞬不瞬的看着对方,楚轩心中竟然产生了一种酸酸的感觉,“咳!”

他故意轻咳了一声。

凌逸墨嘴角邪邪的一勾,收回了目光,“都坐吧!”

凤澜倾并没有依言立即坐下,而是转过头看向身旁的楚轩,等着他开口。

看到凤澜倾对自己在意的态度,楚轩顿时觉得倍有面子,他得意的一笑,“澜倾我们坐吧!”

“好!”

凤澜倾乖巧的点了点头,随着楚轩来到一旁的沙发坐下。

在场的公子哥们看到这一幕,都不禁开始对楚轩有些羡慕和嫉妒。

虽然凤澜倾的确患有精神病,但不可否认的是,她确实是个难得的大美人,而且又乖巧,家世又好。

这样的女人若是没有那种病,该是多少人想要追求的?

再看看楚轩那春风得意的欠揍表情,有些人便起了想要整一下楚轩的想法。

他么的!

一个二流家族的子弟,凭着女人进入他们的圈子,也敢在他们面前装大爷!

什么玩意儿?

“我们这样干坐着聊天也没什么意思,不如我们去台球室打两把吧?楚少有没有兴趣一起玩玩?”

李迁耀最先开口道。

他虽然不是职业的台球手,但是他对自己的台球技术,却十分的有信心。

李迁耀的小心思,自然瞒不过凌逸墨。

他目光转向造成这种局面的凤澜倾,嘴角泛起了一抹若有似无的玩味笑容。

今天的她,似乎很有意思!

看似是让楚轩在众人面前赚足了面子,其实却是把楚轩推到了风口浪尖,让他成为了众矢之的。

有的时候不仅女人会小心眼,男人也同样会,只是没有女人表现的那么明显。

“好啊!

我正好也很久没打台球了,有些手痒了。”

楚轩笑着同意道。

他在大学的时候,就是台球社的副社长。

所以对于自己打台球的水平,他有着绝对的信心。

一行人很快的就来到了台球室。

晶华会所的台球室,自然不是外面的那些台球室可以比的。

简约的装修风格,到处都透着奢华与时尚。

地上铺着是意大利进口的浅灰色羊毛地毯,踩上去软绵绵的,很是舒服。

热门小说推荐
天朝散人

天朝散人

王岩,英文名阎王,偶然练成六神通,能自由穿越于各大洲大洋,古往今来,于是从卖包子起家,去古代欧洲寻宝,去未来获取科技信息,创建了若干人们意想不到遍布世界的商业帝国,分封给各个子孙...

武灵星君

武灵星君

一本奇异的黑书,开启了云天浩妖孽般的武道之路。远古浩劫,如今再现!天地棋局,万物皆子!千古武道,如今,被他一朝打破,九星闪耀,星君归位!新书上传,还请支持,谢谢!...

神武八荒

神武八荒

功法和武技修炼的七大境界入门初成小成登堂大成圆满意境。修炼越往精深,境界提升越加艰难,但威力也越发强大。低级功法和武技,若修炼到高境界,甚至能超越高级功法和武技!武道天赋资质低劣的宁冲,一次意外,神奇获得了一种胜过妖孽悟性的感觉。从此,只需跟着感觉走,同样的功法和武技,别的武修还再为入门而苦恼的时候,宁冲已经在冲击最高的意境境界别的武修从来不屑一顾的垃圾武技,却在宁冲手中爆发出强悍威力,轻松完虐其他武修的高级武技。于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欺辱百倍奉还,天才一一踩倒!要以威名震四方,誓以神武惊天人!这天地,绝不是我之武道的极限!...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经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此书乃精品中的精品作品简介谁说废物不能踏上巅峰?当梁昊天重生在一名纨绔子弟身上时,这一切随之改变!...

蓝星纪

蓝星纪

一群地球精英,在拯救2012年世界末日的危机中意外穿越到修真世界。他们在弱肉强食的环境中艰难求生,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地球科技,与各种邪恶势力斗争,并一步步走向强大...

猎宝

猎宝

奇珍异宝,古董重器,扑朔迷离。江湖险恶,人心叵测,波诡云谲。一个从孤儿院走出的少年,一块灵异莫测的神兽髀石。猎宝争强,风云再起。且看他如何一步步登顶巅峰!...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