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三十四下厨(第1页)

月光下,一黑一白两道身影,御剑站于半空之上。

“把东西交出来!”

黑衣男子冷冷的开口道。

他完美的五官冷峻残酷,犀利如鹰隼的眼神令人心生畏惧。

“说什么废话,有本事你来拿啊!”

白衣男子薄唇扬着一抹邪魅的笑容,面具下的那双桃花眼散发着慑人的魅惑,宛如一个天生的妖精,勾人心魄。

黑衣男子冷笑一声,身形一动,两人再次交战在了一起。

凤澜倾身体紧贴着崖壁,隐藏在一棵生长在悬崖壁上的树下,目光注视着正在半空中交战的两人。

以她现在的实力,还看不出他们的修为。

但是从他们可以御剑来看,两人的修为应该都在筑基期以上。

曾经,筑基在她的眼中只是如蝼蚁一般,而现在却变成了她仰望的存在。

凤澜倾不由的露出一抹苦笑。

真是此一时,彼一时啊!

打斗声渐渐的远去,凤澜倾再等了一会儿,见两人并没有再回来,才爬上悬崖,向着家的方向而去。

现在的她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变强!

只有自身变得强大了,才有说话的权利,才能将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凤澜倾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凌晨四点多了。

所以她洗了个澡后,就直接拎着装有黑游蛇的袋子,去了厨房。

她打算将那条黑游蛇做成蛇羹与家人一起享用。

因为蛇肉若是放的太久,就会失去它的效果。

吴妈苦着一张脸,跟在凤澜倾的身后走进了厨房,“小姐早餐还是让我来做吧!

你再回去睡会吧!”

小姐是她从小看着长大的,不要说做饭,就是连碗都没洗过一只。

她怎么可能放心让她做饭?

“吴妈可以的!

你只要告诉我这些东西怎么用,别的交给我就好。”

凤澜倾露出一抹自信的笑容,指了指燃气灶和厨房家电。

因为以前的凤澜倾没有做过饭,所以在她的记忆中并没有这些东西的使用方法。

吴妈无奈的点了点头,将燃气和家电的使用方法说了一遍。

“嗯!

我记住了!”

热门小说推荐
天朝散人

天朝散人

王岩,英文名阎王,偶然练成六神通,能自由穿越于各大洲大洋,古往今来,于是从卖包子起家,去古代欧洲寻宝,去未来获取科技信息,创建了若干人们意想不到遍布世界的商业帝国,分封给各个子孙...

武灵星君

武灵星君

一本奇异的黑书,开启了云天浩妖孽般的武道之路。远古浩劫,如今再现!天地棋局,万物皆子!千古武道,如今,被他一朝打破,九星闪耀,星君归位!新书上传,还请支持,谢谢!...

神武八荒

神武八荒

功法和武技修炼的七大境界入门初成小成登堂大成圆满意境。修炼越往精深,境界提升越加艰难,但威力也越发强大。低级功法和武技,若修炼到高境界,甚至能超越高级功法和武技!武道天赋资质低劣的宁冲,一次意外,神奇获得了一种胜过妖孽悟性的感觉。从此,只需跟着感觉走,同样的功法和武技,别的武修还再为入门而苦恼的时候,宁冲已经在冲击最高的意境境界别的武修从来不屑一顾的垃圾武技,却在宁冲手中爆发出强悍威力,轻松完虐其他武修的高级武技。于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欺辱百倍奉还,天才一一踩倒!要以威名震四方,誓以神武惊天人!这天地,绝不是我之武道的极限!...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经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此书乃精品中的精品作品简介谁说废物不能踏上巅峰?当梁昊天重生在一名纨绔子弟身上时,这一切随之改变!...

蓝星纪

蓝星纪

一群地球精英,在拯救2012年世界末日的危机中意外穿越到修真世界。他们在弱肉强食的环境中艰难求生,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地球科技,与各种邪恶势力斗争,并一步步走向强大...

猎宝

猎宝

奇珍异宝,古董重器,扑朔迷离。江湖险恶,人心叵测,波诡云谲。一个从孤儿院走出的少年,一块灵异莫测的神兽髀石。猎宝争强,风云再起。且看他如何一步步登顶巅峰!...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