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三十八聚宝斋易主(第1页)

众人转头望去,只见来人身着一袭绿色军装,笔挺而又威严。

身材高大挺拔,步伐稳重有力,俊美的脸上满是冷漠,举手投足间充满了不怒而威的气势。

那种无形威压,让除了凤澜倾之外的众人,纷纷感觉有些呼吸困难。

凤澜倾看到是凤澜麒,精致的脸上扬起一抹灿烂的微笑。

这是她第一次看到凤澜麒穿军装,没有想到他穿军装的样子,竟然如此的有魅力。

难怪那么多人都喜欢玩制服诱惑?原来穿制服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方清河一看到凤澜麒,浑身的王霸之气,顿时烟消云散。

虽然他没有跟凤澜麒打过交道,但是他却是见过凤澜麒的。

而且对凤澜麒在军界的威名,和铁血的手段也是闻名已久的。

有一点他深深明白,凤澜麒绝对要比看上去更加危险!

凤澜麒冷冷的扫视了在场的众人一眼,淡声的开口道:“刚刚是谁说要拷人的?!”

他在去部队的路上,收到了警卫发来的简讯。

简讯中,警卫简单的将凤澜倾遇到碰瓷的事情向他汇报了一下,并且征得了他的指示。

虽然他知道自己就算不来,两名警卫也可以将事情处理的很好。

但是他还是有些不放心凤澜倾,担心她会受到惊吓。

再加上他所在的位置离琉璃厂也不远,所以就过来了。

王振海早已被吓的脸色苍白,四肢无力。

虽然他只是个小商人,但是大名鼎鼎的凤澜麒,凤少将军他还是知道的。

他偷偷的看了一眼凤澜倾,在心中猜测着她的身份。

听到凤澜麒的问话,方清河虽然心中有些胆怯,但是想到自己是在正当执法,就大着胆子说道:“是因为他们暴力抗法,所以我才下令拘捕他们的。”

莫非这三个人跟凤澜麒是有关系的?

“暴力抗法?哼!”

凤澜麒冷笑了一声。

抬步走到凤澜倾面前,柔声问道:“丫头有没有受到委屈?”

“二哥我可没有那么好欺负!”

凤澜倾娇俏的一笑。

听到凤澜倾喊凤澜麒二哥,众人立即就明白了她的身份。

原来她就是凤家那位患有神经病的五小姐凤澜倾啊!

虽然前两天有着关于凤澜倾的诸多报道,但是他们这些人,哪有那个时间去看报和新闻?而且就算真的看了,看到的也只是凤澜倾的侧面照而已。

再加上凤澜倾本就很少在人前露面,虽然大家都知道凤家有这么一位,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公主,但是见过她的人却是极少的。

知道凤澜倾的身份后,王振海和赵承德吓的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脸上满是绝望和恐惧。

他们怎么就这么不开眼呢?谁不好惹,偏偏去惹凤家的人?

方清河也没有想到,他要抓的人竟然就是他表弟楚轩的未婚妻凤澜倾。

想到表弟和凤澜倾的关系,方清河的双眼顿时一亮,觍着脸来到凤家兄妹的面前,“呵呵呵…真是大水淹了龙王庙,一家人不认识一家人啊!

我是楚轩的表哥方清河,呵呵呵…刚刚都是误会,还请表弟媳你不要放在心上啊!”

凤家兄妹淡淡的瞥了方清河一眼,并不打算搭理他。

对于这种小人,他们没有兴趣认识。

方清河碰了一个软钉子,顿时觉得很没面子。

但是他也知道,凤家的确是他得罪不起的存在,笑呵呵的道:“凤将军,表弟媳那我就先走了,下次我请你们吃饭。”

说完,他对着跟自己一起来的警察挥了挥了手,“收队!”

热门小说推荐
天朝散人

天朝散人

王岩,英文名阎王,偶然练成六神通,能自由穿越于各大洲大洋,古往今来,于是从卖包子起家,去古代欧洲寻宝,去未来获取科技信息,创建了若干人们意想不到遍布世界的商业帝国,分封给各个子孙...

武灵星君

武灵星君

一本奇异的黑书,开启了云天浩妖孽般的武道之路。远古浩劫,如今再现!天地棋局,万物皆子!千古武道,如今,被他一朝打破,九星闪耀,星君归位!新书上传,还请支持,谢谢!...

神武八荒

神武八荒

功法和武技修炼的七大境界入门初成小成登堂大成圆满意境。修炼越往精深,境界提升越加艰难,但威力也越发强大。低级功法和武技,若修炼到高境界,甚至能超越高级功法和武技!武道天赋资质低劣的宁冲,一次意外,神奇获得了一种胜过妖孽悟性的感觉。从此,只需跟着感觉走,同样的功法和武技,别的武修还再为入门而苦恼的时候,宁冲已经在冲击最高的意境境界别的武修从来不屑一顾的垃圾武技,却在宁冲手中爆发出强悍威力,轻松完虐其他武修的高级武技。于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欺辱百倍奉还,天才一一踩倒!要以威名震四方,誓以神武惊天人!这天地,绝不是我之武道的极限!...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经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此书乃精品中的精品作品简介谁说废物不能踏上巅峰?当梁昊天重生在一名纨绔子弟身上时,这一切随之改变!...

蓝星纪

蓝星纪

一群地球精英,在拯救2012年世界末日的危机中意外穿越到修真世界。他们在弱肉强食的环境中艰难求生,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地球科技,与各种邪恶势力斗争,并一步步走向强大...

猎宝

猎宝

奇珍异宝,古董重器,扑朔迷离。江湖险恶,人心叵测,波诡云谲。一个从孤儿院走出的少年,一块灵异莫测的神兽髀石。猎宝争强,风云再起。且看他如何一步步登顶巅峰!...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