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四十一巧遇(第1页)

在众人怪异的目光下,凤澜倾拿着那两块,如两个拳头般大小的毛料站起身。

王振海见状,连忙上前接过。

他低头看了看,那两块明显被切过好几刀毛料,“这两块毛料已经被两头都被切开过了,出绿的可能性很小。”

或许应该说是根本不可能出绿。

虽然他对赌石并不精通,但是却也知道,废石出绿的机会根本是微乎其微。

何况是这种被人切得只剩下一小块的毛料。

“我知道!

走吧,我们继续逛逛。”

凤澜倾浅浅的一笑,向前走去。

她并不打算解释什么,反正能不能出绿,只要她知道就好。

王振海看着凤澜倾的背影,笑着摇了摇头,跟上了她的脚步。

在他看来,凤澜倾之所以买这两块废料,只是单纯的想感受一下解石的乐趣。

根本不在乎里面到底有没有翡翠。

四人又来到了一个毛料摊位,这个摊位上的毛料,比前一个摊位明显的要多了很多。

凤澜倾先看了一下摊位上那些没有解开过的毛料。

发现这里的毛料虽然多,但是真正能出绿的毛料也只有四块。

而且除了一块毛料的成色比较好外,另外的三块毛料的成色,明显的比刚刚自己买的那两块差了好多。

她又看向一旁那堆已经解过的毛料。

只见其中有着一块,形状犹如金字塔般的黑色石头,散发浓郁的灵气。

凤澜倾微微的眯起眼,运用透视眼透过那块毛料的表层。

只见在三公分左右的地方,有着一抹红的妖艳,犹如火烧云一般的艳红色。

她的嘴角扬起一抹浅弧,“老板这边的石头要怎么卖?”

这次她不再采取拐弯抹角的方式,而是直截了当的问道。

摊位老板是个三十几岁的青年,外表看上去很是憨厚。

但是他那双眼睛,却透着精明的光芒。

他一听凤澜倾的问话,就知道凤澜倾是个根本不懂毛料的外行人。

不然不会把毛料称为石头的。

他抬头看了看凤澜倾,又看了看凤澜倾身后的王振海三人。

看到王振海手中拿着的,那两块已经解开过的毛料时,他的眼中闪过一丝了然。

这种客人他见多了,很多都是买废石切着玩的。

因为废石不贵,又可以体验解石的乐趣。

“五百元一块。”

青年老板笑呵呵的开口道。

热门小说推荐
天朝散人

天朝散人

王岩,英文名阎王,偶然练成六神通,能自由穿越于各大洲大洋,古往今来,于是从卖包子起家,去古代欧洲寻宝,去未来获取科技信息,创建了若干人们意想不到遍布世界的商业帝国,分封给各个子孙...

武灵星君

武灵星君

一本奇异的黑书,开启了云天浩妖孽般的武道之路。远古浩劫,如今再现!天地棋局,万物皆子!千古武道,如今,被他一朝打破,九星闪耀,星君归位!新书上传,还请支持,谢谢!...

神武八荒

神武八荒

功法和武技修炼的七大境界入门初成小成登堂大成圆满意境。修炼越往精深,境界提升越加艰难,但威力也越发强大。低级功法和武技,若修炼到高境界,甚至能超越高级功法和武技!武道天赋资质低劣的宁冲,一次意外,神奇获得了一种胜过妖孽悟性的感觉。从此,只需跟着感觉走,同样的功法和武技,别的武修还再为入门而苦恼的时候,宁冲已经在冲击最高的意境境界别的武修从来不屑一顾的垃圾武技,却在宁冲手中爆发出强悍威力,轻松完虐其他武修的高级武技。于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欺辱百倍奉还,天才一一踩倒!要以威名震四方,誓以神武惊天人!这天地,绝不是我之武道的极限!...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经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此书乃精品中的精品作品简介谁说废物不能踏上巅峰?当梁昊天重生在一名纨绔子弟身上时,这一切随之改变!...

蓝星纪

蓝星纪

一群地球精英,在拯救2012年世界末日的危机中意外穿越到修真世界。他们在弱肉强食的环境中艰难求生,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地球科技,与各种邪恶势力斗争,并一步步走向强大...

猎宝

猎宝

奇珍异宝,古董重器,扑朔迷离。江湖险恶,人心叵测,波诡云谲。一个从孤儿院走出的少年,一块灵异莫测的神兽髀石。猎宝争强,风云再起。且看他如何一步步登顶巅峰!...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