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五十再受重创(第1页)

楚轩欲哭无泪的躺在床上。

现在的他,脚上打着厚厚的石膏,那里裹着层层的纱布,样子看起来十分的凄惨。

他的父母得到消息后,也已经赶了过来。

“轩儿你怎么会弄成这样?”

方艳茹一脸心痛的直抹眼泪。

虽然医生已经跟她说过,楚轩那里不会有影响,但是担心还是难免的。

毕竟她只有这么一个儿子。

楚轩连看都没有看方艳茹一眼,拉起被子蒙住了自己的头。

现在他只想好好静一静,什么人都不想见。

想到刚刚所发生的事,他既觉得丢脸,又觉得一阵阵的后怕。

要是那里真的废了,他还活着干什么?

方艳茹见楚轩这样,心里更加难过。

她擦去脸上的泪,转头看向一旁的洛熙羽和凤澜倾,“熙羽,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轩儿他怎么会烫到那里的?”

“当时…”

洛熙羽将事情的经过大致的说了一遍。

方艳茹听完,怨毒的看向凤澜倾,“是你倒的水,难道你不会吹凉了给他吗?你不知道他是个病人吗?”

对于凤澜倾她一直就不喜欢,若不是老爷子坚持,她早就让楚轩跟她划清界线了。

她才不要一个神经病患者,当自己的儿媳。

“小姨这件事跟澜倾没有关系,她有提醒过楚轩,是楚轩自己不小心的。”

对于方艳茹的蛮不讲理,洛熙羽十分的反感。

但是毕竟她是自己的小姨,妈妈的妹妹,他也不好多说什么。

“熙羽,轩儿他可是你的表弟!”

方艳茹不悦的提醒道。

意思就是要让洛熙羽清楚自己的立场。

洛熙羽还想说话,凤澜倾拉了拉他的衣服,轻轻的摇了摇头,“熙羽哥哥你不要再说了,这件事的确是我的错。”

凤澜倾一脸歉意的看向方艳茹,“伯母对不起!

下次我一定会吹凉了给楚轩,绝对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了。”

“你给我出去,我不想见到你!”

方艳茹冷哼一声,转过头去。

这次她回去,一定要让老爷子改变主意。

无论如何,都要解除凤澜倾和轩儿之间的婚约。

凤澜倾低下头不再说话,她的肩膀在微微的颤动着。

“澜倾你不要难过!

热门小说推荐
重返1999

重返1999

从志得意满的黄金时期一朝回到解放前何清风欲哭无泪救命,我变成了小学生!...

高玩

高玩

…那一年,二十岁的他被誉为百年来最有天赋的游戏选手。那一年,他锋芒毕露,树敌无数。那一年,他遭小人陷害,迎来七年牢狱之灾。七年后,他还是他,而这个世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二十七岁,这是一个该退役的年纪,被世人遗忘的他能否东山再起?…...

王爷有旨:强娶腹黑毒妃

王爷有旨:强娶腹黑毒妃

穿越?怕什么?强暴?怕什么?尸体?怕什么?凶杀案?怕什么?她霁月沉香,鉴证科第一天才的名号是白来的么?看她如何巧妙化解各种难题。休夫,不过是她一句话的问题,堂堂王爷在她眼里,不过是根绣花针。她无心卷入任何人的争斗,只想要无忧无虑的生活。既然他们非要来招惹她,她也不介意陪他们玩玩。骂她蛇蝎心肠!说她是毒妃,她不做些事情,岂不是对不起他们的口舌?美男大把对她爱慕倾心?连那个无情嗜血的王爷也甘愿堕落?好吧,待她仔细考察一番,究竟哪一个才有资格站在她的身边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只婚不爱:错嫁豪门恶少

只婚不爱:错嫁豪门恶少

原来爱的反义词不是不爱也不是恨,而是现实!她为了钱背叛了爱情。这怪她吗?只怪命运!为了给姐姐治病代替姐姐嫁给了毫无人性的恶少,受尽欺凌只为救她唯一的亲人。可是被救的姐姐非但不同情她的遭遇,反倒怨恨她抢了她楚少奶奶的头衔。她这才知道什么叫生无所恋,可是她却连死的权利都跟着出卖掉了。我楚莫寒没说让你死,你休想这么解脱!露露书友群(新建总群)69918461以前加过群的亲不用重复加群...

鬼画妖

鬼画妖

鬼画妖由作者属羊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鬼画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婚然天成,帝少的暖心妻

婚然天成,帝少的暖心妻

他是赫赫有名的诚天总裁,而她却是默默无闻的豪门私生女。一次代姐相亲,牵扯出一场爱恨纠葛。相亲场上,齐子睿冷漠开口你暗恋我?微愣,江锦心讪笑地说道先生,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他宠她爱她,将她放在掌心呵护。他以为,他们之间永不分离。可就在他们准备结婚的那一天,她却突然消失不见。再度相遇,他恨她的无情,却又不忍将她推开。重逢第二天,他直接将她拽上民政局。民政局里,齐子睿抓着她的手腕,凝视着她的眼,一字一句地说道江锦心,你休想再逃!只是,那隐藏的秘密,是否会摧毁他们的爱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