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七十三前往苍云岛(第1页)

山洞中一共有二十六名岛国人,看到一下子冲进来如此多的士兵,让他们一时间有些措手不及。

不过他们之所以选择这个山洞,最大的原因就是这个山洞易守难攻。

所以在反应过来的同时,他们立即选择好了攻守兼备的有利位置,躲藏了起来。

凤澜麒身手矫捷,一进入山洞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连续射杀了三名岛国人。

他闪身来到一块凸出的山壁后面,将下一个目标锁定为,躲在右前方一块大石头后方的那名岛国人身上。

只等那名岛国人探出头来,就将他射杀。

岛国人本就占据有利位置,所以在一番枪战归于平静后。

他们抱着敌不动我不动的原则,等待着凤澜麒他们先发动攻击,寻找出手的契机。

凤澜麒见岛国人躲着不出来,便猜到了他们的目的。

悄悄的用手势,对身后的士兵下达一个按兵不动的命令。

于是,双方的局面便陷入僵持状态。

凤澜麒微眯着冷峻的双眸,思考着下一步的行动。

以现在的情况来看,谁先动,必是谁先死。

突然,他脑中闪过了凤澜倾给他的那些符箓。

她给他的符箓的时候说过,这些符箓会给他带来意想不到的作用。

再想到上次,他被敌人背后伏击的时,自己手上那串手链发出的那道诡异光芒。

凤澜麒低下头,看向自己手腕上那串凤澜倾给他的手链。

双眸的目光渐渐的坚定了起来,做出了一个大胆而疯狂的决定。

他相信丫头!

凤澜麒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下,抬步走出躲避的地方。

敌方立即响起了十几道枪声,密集的子弹齐齐向着凤澜麒的方向射击了过来。

谁也没有发现,就在这一瞬间,凤澜麒手腕上的手链散发出了一道透明的光芒。

那些射击过来的子弹,仿佛被突然凝固一般,在离凤澜麒只有十厘米的地方停了下来。

“首长!”

“替首长报仇!”

“杀了这些狗日的!”

凤澜麒身后传来了士兵们悲愤的怒吼声。

在他们看来,凤澜麒这次肯定必死无疑。

凤澜麒看到子弹突然在自己的面前停了下来,眼中闪过一丝狂喜。

知道他这次是赌对了!

战斗随着凤澜麒的这一举动,再次的进入了白热化。

面对凤澜麒这一方的怒火,岛国人又一次选择了躲起来。

“首长!”

在众人的掩护下,几名士兵冲到凤澜麒身旁,想要将他先转移到安全的地带。

在看到凤澜麒正安然无恙的站在那里。

几人瞬间都呆立在了当场!

首长没有事?首长没中枪?这是怎么回事?

“都出去守着,这里交给我!”

热门小说推荐
重返1999

重返1999

从志得意满的黄金时期一朝回到解放前何清风欲哭无泪救命,我变成了小学生!...

高玩

高玩

…那一年,二十岁的他被誉为百年来最有天赋的游戏选手。那一年,他锋芒毕露,树敌无数。那一年,他遭小人陷害,迎来七年牢狱之灾。七年后,他还是他,而这个世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二十七岁,这是一个该退役的年纪,被世人遗忘的他能否东山再起?…...

王爷有旨:强娶腹黑毒妃

王爷有旨:强娶腹黑毒妃

穿越?怕什么?强暴?怕什么?尸体?怕什么?凶杀案?怕什么?她霁月沉香,鉴证科第一天才的名号是白来的么?看她如何巧妙化解各种难题。休夫,不过是她一句话的问题,堂堂王爷在她眼里,不过是根绣花针。她无心卷入任何人的争斗,只想要无忧无虑的生活。既然他们非要来招惹她,她也不介意陪他们玩玩。骂她蛇蝎心肠!说她是毒妃,她不做些事情,岂不是对不起他们的口舌?美男大把对她爱慕倾心?连那个无情嗜血的王爷也甘愿堕落?好吧,待她仔细考察一番,究竟哪一个才有资格站在她的身边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只婚不爱:错嫁豪门恶少

只婚不爱:错嫁豪门恶少

原来爱的反义词不是不爱也不是恨,而是现实!她为了钱背叛了爱情。这怪她吗?只怪命运!为了给姐姐治病代替姐姐嫁给了毫无人性的恶少,受尽欺凌只为救她唯一的亲人。可是被救的姐姐非但不同情她的遭遇,反倒怨恨她抢了她楚少奶奶的头衔。她这才知道什么叫生无所恋,可是她却连死的权利都跟着出卖掉了。我楚莫寒没说让你死,你休想这么解脱!露露书友群(新建总群)69918461以前加过群的亲不用重复加群...

鬼画妖

鬼画妖

鬼画妖由作者属羊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鬼画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婚然天成,帝少的暖心妻

婚然天成,帝少的暖心妻

他是赫赫有名的诚天总裁,而她却是默默无闻的豪门私生女。一次代姐相亲,牵扯出一场爱恨纠葛。相亲场上,齐子睿冷漠开口你暗恋我?微愣,江锦心讪笑地说道先生,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他宠她爱她,将她放在掌心呵护。他以为,他们之间永不分离。可就在他们准备结婚的那一天,她却突然消失不见。再度相遇,他恨她的无情,却又不忍将她推开。重逢第二天,他直接将她拽上民政局。民政局里,齐子睿抓着她的手腕,凝视着她的眼,一字一句地说道江锦心,你休想再逃!只是,那隐藏的秘密,是否会摧毁他们的爱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