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七十八狠狠虐吧(第1页)

三人转头望去,只见擂台之上,苏自谦被那名泰国人给一脚踢倒在了地上。

苏自谦一脸痛苦的在地上翻滚着,根本爬不起来。

“自谦师兄!”

许叶见到苏自谦受伤,连忙向着擂台冲去。

天涯武馆的弟子,也正要上前去查看苏自谦的情况。

没有想到,他们还没来得及走到苏自谦身旁,就见到那名泰国人已经快走两步,再次伸脚向着苏自谦踢了过去。

苏自谦被泰国人这一脚给踢的高高飞起,又重重的摔倒在了地上。

“自谦!”

“你他么无耻!”

“混蛋!”

“大家一起上去揍死他丫的!”

泰国人的这一举动,自然引来了天涯武馆众人的愤怒,众人怒吼着冲向了擂台。

那名泰国人却不以为然,一脸挑衅的昂着头,摆出了一个迎战的姿势。

一旁参赛的泰国,岛国和高丽国的选手,见到自己的同伴,成功的引发了天涯武馆众人的愤怒。

脸上皆都露出了兴奋的表情,一个个跳上擂台,与那名泰国选手一起对付起了天涯武馆的众人。

今天他们来这里,真正的目的并不是参加什么亚洲武术交流会的,而是来踢馆的。

在前些日子,他们就已经派人跟天涯武馆的馆主秦天涯交涉过了,希望他的天涯武馆能加入东亚武术协会。

但是却被秦天涯毫不留情的给拒绝了,于是他们才提出了这次的武术交流会。

台上顿时陷入了一片混战之中。

“打死他们这帮混蛋!

打死他们这帮不要脸的!”

凌若雨举着双拳,一脸激奋的看着擂台上的混战。

凤澜倾对于台上的混战并不感兴趣,她来到正照顾着苏自谦的许叶身旁,轻轻的拍了拍她,“我看看!”

此时的苏自谦已经陷入了深度昏迷,对于他的伤势,她也早已了然。

他不仅胸前断了两根肋骨,而且因为落地的时候,是头部着地的原因,所以他的脑部也受到了严重的震荡。

许叶看到凤澜倾双眼顿时一亮,连忙让开了位置。

从第一次见识到澜倾治疗蓝叶蛊后,她就对澜倾的医术充满了信任。

“澜倾你有办法救他吗?”

虽然已经打电话叫了救护车,但是她更加相信澜倾。

只要澜倾说可以,那么就一定可以!

“可以!”

凤澜倾点了点头道。

从许叶的表情,就知道她现在心里定然十分的难过。

所以自然不会再给出凌磨两可的回答。

许叶听到凤澜倾的回答,顿时松了一口气,“澜倾谢谢你!”

“不必客气!”

凤澜倾笑着摇了摇头,从口袋里拿出一只玉瓶,从里面倒出一颗褐色的药丸,分出一半放入了苏自谦的口中。

热门小说推荐
天朝散人

天朝散人

王岩,英文名阎王,偶然练成六神通,能自由穿越于各大洲大洋,古往今来,于是从卖包子起家,去古代欧洲寻宝,去未来获取科技信息,创建了若干人们意想不到遍布世界的商业帝国,分封给各个子孙...

武灵星君

武灵星君

一本奇异的黑书,开启了云天浩妖孽般的武道之路。远古浩劫,如今再现!天地棋局,万物皆子!千古武道,如今,被他一朝打破,九星闪耀,星君归位!新书上传,还请支持,谢谢!...

神武八荒

神武八荒

功法和武技修炼的七大境界入门初成小成登堂大成圆满意境。修炼越往精深,境界提升越加艰难,但威力也越发强大。低级功法和武技,若修炼到高境界,甚至能超越高级功法和武技!武道天赋资质低劣的宁冲,一次意外,神奇获得了一种胜过妖孽悟性的感觉。从此,只需跟着感觉走,同样的功法和武技,别的武修还再为入门而苦恼的时候,宁冲已经在冲击最高的意境境界别的武修从来不屑一顾的垃圾武技,却在宁冲手中爆发出强悍威力,轻松完虐其他武修的高级武技。于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欺辱百倍奉还,天才一一踩倒!要以威名震四方,誓以神武惊天人!这天地,绝不是我之武道的极限!...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经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此书乃精品中的精品作品简介谁说废物不能踏上巅峰?当梁昊天重生在一名纨绔子弟身上时,这一切随之改变!...

蓝星纪

蓝星纪

一群地球精英,在拯救2012年世界末日的危机中意外穿越到修真世界。他们在弱肉强食的环境中艰难求生,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地球科技,与各种邪恶势力斗争,并一步步走向强大...

猎宝

猎宝

奇珍异宝,古董重器,扑朔迷离。江湖险恶,人心叵测,波诡云谲。一个从孤儿院走出的少年,一块灵异莫测的神兽髀石。猎宝争强,风云再起。且看他如何一步步登顶巅峰!...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