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八十三加入雪狼(第1页)

张志超笑着点了点头,走上前按下了移动靶子的按钮。

对于凤澜倾的这次射击成绩,他并不看好。

毕竟以一个专业的射击手眼光来看,凤澜倾刚刚的握枪手势并不准确,而且开枪也太过的急躁。

靶子很快的就从五十米外,移动到了他们的面前。

在看清楚了靶子上的情况后,张志超四人无不震惊的瞪大了双眼。

“这…怎么可能?!”

这实在太出乎他们的意料了。

只见在靶子上,刚刚凤澜倾所射出的子弹,竟然无一偏离,全部命中了靶心。

静默良久,张志超率先鼓起了掌,其他三人也同时跟着鼓起掌来。

他们看着凤澜倾的目光中,已经完全没有了开始的怀疑,有的只有对下来三项测试的期待。

“她太了不起了!

女孩子能打枪打得这么好的,实在是太少了!”

叶宇飞开口赞扬道。

“看来我这个‘神枪手’的称号要易主了。”

张志超呵呵笑道。

虽然意外凤澜倾的枪法,但是也让他知道了凡事都没有绝对。

就算是自己熟悉的领域,也会有走眼的时候。

“你们也不看是谁的妹妹!

哈哈哈…”

凤澜溪笑得无比得瑟。

四人无语的看着凤澜溪。

实在不明白,这跟是谁的妹妹有什么关系?

下来的两项测试,负重和攀爬自然也难不倒凤澜倾。

只是她这两次的表现都较为的低调,虽然成功的完成了任务,但是也没有达到让人惊艳的程度。

这也让张志超四人心中稍稍的平衡了一些。

毕竟凤澜倾只是一个什么训练都没有接受过的新人。

要是每一项成绩都超过标准的话,让他们这些常年在部队中锻炼的人要怎么混?

最后一项测试是对战,这次与凤澜倾对战的是姜岳。

姜岳开始是打算派一名士兵与凤澜倾对战的。

但是看过凤澜倾前几项的测试后,他就改变了主意。

他想要亲自试一试她的身手。

两人来到对战台上,很多士兵听闻姜岳要亲自上场,都聚集了过来。

姜岳看向凤澜倾开口道:“这次是对战测试,不过因为你是新人,所以你只要在十招之内,不被我击倒,就算你测试通过了。

明白了吗?”

“我明白了!”

凤澜倾笑着点点头。

“好!

热门小说推荐
天朝散人

天朝散人

王岩,英文名阎王,偶然练成六神通,能自由穿越于各大洲大洋,古往今来,于是从卖包子起家,去古代欧洲寻宝,去未来获取科技信息,创建了若干人们意想不到遍布世界的商业帝国,分封给各个子孙...

武灵星君

武灵星君

一本奇异的黑书,开启了云天浩妖孽般的武道之路。远古浩劫,如今再现!天地棋局,万物皆子!千古武道,如今,被他一朝打破,九星闪耀,星君归位!新书上传,还请支持,谢谢!...

神武八荒

神武八荒

功法和武技修炼的七大境界入门初成小成登堂大成圆满意境。修炼越往精深,境界提升越加艰难,但威力也越发强大。低级功法和武技,若修炼到高境界,甚至能超越高级功法和武技!武道天赋资质低劣的宁冲,一次意外,神奇获得了一种胜过妖孽悟性的感觉。从此,只需跟着感觉走,同样的功法和武技,别的武修还再为入门而苦恼的时候,宁冲已经在冲击最高的意境境界别的武修从来不屑一顾的垃圾武技,却在宁冲手中爆发出强悍威力,轻松完虐其他武修的高级武技。于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欺辱百倍奉还,天才一一踩倒!要以威名震四方,誓以神武惊天人!这天地,绝不是我之武道的极限!...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经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此书乃精品中的精品作品简介谁说废物不能踏上巅峰?当梁昊天重生在一名纨绔子弟身上时,这一切随之改变!...

蓝星纪

蓝星纪

一群地球精英,在拯救2012年世界末日的危机中意外穿越到修真世界。他们在弱肉强食的环境中艰难求生,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地球科技,与各种邪恶势力斗争,并一步步走向强大...

猎宝

猎宝

奇珍异宝,古董重器,扑朔迷离。江湖险恶,人心叵测,波诡云谲。一个从孤儿院走出的少年,一块灵异莫测的神兽髀石。猎宝争强,风云再起。且看他如何一步步登顶巅峰!...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