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九十九纯属意外(第1页)

接下来的两天时间,凤澜溪一直都陪着凤澜倾。

令凤澜溪没有想到的是,凤澜倾竟然要他陪她来游乐园。

“三哥你是不是也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

凤澜倾拉着凤澜溪的手,向着游乐园的售票处走去。

她之所以来游乐园,其实也是为了圆前凤澜倾的一个梦。

因为前凤澜倾患有精神病的原因,像游乐园这种地方她一直十分向往,但是却一直没有机会来。

“的确是第一次来。”

凤澜溪笑着点头道。

因为凤家在军界的地位,从小他们兄弟几人的路,就早早的被安排好了。

根本没有像别的孩子那般,有玩乐的时间。

两人买好票进入了游乐园,虽然今天不是周日,但是由于是暑假的原因,游乐园中的人非常多。

不少的游乐设施,都排着长长的队伍。

一阵“隆隆”

的声音自两人的上空中传来,凤澜倾抬头望去,只见是云霄飞车正在轨道上飞快的运行着。

“三哥我们也去坐云霄飞车吧!”

凤澜倾拉着凤澜溪向着云霄飞车的方向走去。

“好!”

只要凤澜倾开心,凤澜溪自然不会拒绝。

两人来到云霄飞车的排队处,只见这里排着一条长长的人龙。

两人相视一笑,跟在了队伍后面。

随着长长的队伍慢慢的向前移动,差不多等了半个小时才轮到了他们。

坐上云霄飞车,随着云霄飞车的启动,众人开始尖声的大叫起来。

凤澜倾听着周围众人的尖叫,享受着风吹在脸上,头发随风肆意飘动的感觉,脸上不由得泛起一抹灿烂的微笑。

虽然她早已可以使用飞剑在天空中翱翔,但是这种激情与速度的感觉确实很新奇。

坐完云霄飞车,两人又去坐了其他的游乐设施。

这一天他们的心情完全的放松了下来,尽情的享受着这不一样的快乐。

直到傍晚时分,两人才意犹未尽的离开了游乐园。

回到部队,‘雪狼’的众位队员早已在操场上摆上了各种的美食和酒饮。

因为明天凤澜倾就要离开部队回燕京了,所以‘雪狼’的众人,特地的为凤澜倾准备了这场欢送会。

操场上,篝火苒苒,队员们围坐在篝火旁唱着军歌,喝酒聊天。

“教官这杯酒我敬您,祝您一路顺风!

我干掉,您随意。”

周林祥来到凤澜倾面前,恭敬的举杯道。

自从接到大哥的电话后,他就一扫前几天的忧郁,再次恢复了往日的阳光开朗。

他心中明白,若是没有教官,他的家人将再也回不来。

教官在他的心中就是神,因为只有神,才能创造出那么多的不可思议。

“干杯!”

凤澜倾笑着举起酒杯,与周林海手中的酒杯碰了碰,爽朗的一口喝了下去。

热门小说推荐
天朝散人

天朝散人

王岩,英文名阎王,偶然练成六神通,能自由穿越于各大洲大洋,古往今来,于是从卖包子起家,去古代欧洲寻宝,去未来获取科技信息,创建了若干人们意想不到遍布世界的商业帝国,分封给各个子孙...

武灵星君

武灵星君

一本奇异的黑书,开启了云天浩妖孽般的武道之路。远古浩劫,如今再现!天地棋局,万物皆子!千古武道,如今,被他一朝打破,九星闪耀,星君归位!新书上传,还请支持,谢谢!...

神武八荒

神武八荒

功法和武技修炼的七大境界入门初成小成登堂大成圆满意境。修炼越往精深,境界提升越加艰难,但威力也越发强大。低级功法和武技,若修炼到高境界,甚至能超越高级功法和武技!武道天赋资质低劣的宁冲,一次意外,神奇获得了一种胜过妖孽悟性的感觉。从此,只需跟着感觉走,同样的功法和武技,别的武修还再为入门而苦恼的时候,宁冲已经在冲击最高的意境境界别的武修从来不屑一顾的垃圾武技,却在宁冲手中爆发出强悍威力,轻松完虐其他武修的高级武技。于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欺辱百倍奉还,天才一一踩倒!要以威名震四方,誓以神武惊天人!这天地,绝不是我之武道的极限!...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经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此书乃精品中的精品作品简介谁说废物不能踏上巅峰?当梁昊天重生在一名纨绔子弟身上时,这一切随之改变!...

蓝星纪

蓝星纪

一群地球精英,在拯救2012年世界末日的危机中意外穿越到修真世界。他们在弱肉强食的环境中艰难求生,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地球科技,与各种邪恶势力斗争,并一步步走向强大...

猎宝

猎宝

奇珍异宝,古董重器,扑朔迷离。江湖险恶,人心叵测,波诡云谲。一个从孤儿院走出的少年,一块灵异莫测的神兽髀石。猎宝争强,风云再起。且看他如何一步步登顶巅峰!...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