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6章 兵王巨鲸战士(第1页)

随着林森的回合结束,2号卡槽的[周泰]将[海参将军]打进牌堆墓地。

4号卡槽的[周瑜]被冒出水面的[深海水母]打掉7点血量,剩余12血。

50%的闪避几率没能触发,却触发了20%的反击几率,打掉对方8点血量,余9血。

迈阿密看着三个空出的防御位,思索一下,大声指挥道:“我牺牲,3星半生物[剧毒水母]。

我召唤!

5星英雄[巨鲸战士]放置在4号卡槽!

我召唤!

4星半英雄[深海水母]放置在1号卡槽。

我召唤!

2星半英雄[海胆军团长]放置在3号卡槽,回合结束!”

这轮牺牲过后,他的召唤上限提升到11点。

米修斯拿着手中的扇子学着周瑜来回到胸前摇晃,问道:“为什么他那些深海英雄都长得这么难看?”

小胖挠了挠头,想了想:“深海里那么黑,谁都看不见谁,我估计他们就随便长啦。

。”

“也?也?也!”

米修斯歪着脖子想了想:“很有道理哦!”

战斗场上的对攻不会随着任何人的意志而停止,在众人低声议论的同时,双方的召唤英雄再次展开了搏杀。

受到[深海水母]隐藏属xing的影响,一号卡槽的[徐盛]一枪刺进水里,却扎不中藏在水底里的[深海水母]!

哪怕真的能扎中,深海水母的[被动技能]也肯定能够发动,减免50%的伤害。

迈阿密与数百位卡牌战斗师战斗如此多场,早已经对自己的召唤单位很了解,隐藏属xing也知悉得透彻。

换做是林森,他压根不敢这样召唤指挥。

因为按照牌面显示,若是攻击真的打实了,下回合将无召唤单位挡在前面,那么输掉战斗是必然的结果。

至于3号卡槽的[海胆军团长]属于罕见型具备限制对方一回合行动的英雄,此时放置在场上抵挡一回合,实属明智。

召唤英雄卡牌:2星半英雄[海胆军团长]攻击1点血量6点

主动技能:散she。

可以攻击正面与正面相临的另外两格卡槽位。

说明:海胆军团长攻击的时候,会将身上的刺向四面八方弹she出去。

被动技能:阻敌。

若对方攻击高于1点,将会被限制攻击一回合。

该技能使用后,技能消失。

说明:每当敌人看到海胆军团长那一身锐利尖长的毒刺时,都会下意识地停下脚步。

[海胆军团长]降临3号卡槽之后,[周泰]的身上被一阵蓝光缠绕,停止攻击一回合。

必须等到下次林森的回合结束后才能发动攻击,并且后手于对方。

召唤英雄卡牌:5星英雄[巨鲸战士]攻击16点血量18点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摇摆的前锋

摇摆的前锋

持谨慎之心,行勇猛之事。一只未曾离巢的笼中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没有鼓励,也没有期盼,悄然中踏入彼岸...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

她一朝莫名穿越,竟成了惨遭虐待的王妃?!遭陷害,被打脸,前世更是被生生虐死!哼,...

八零军嫂上位记

八零军嫂上位记

八零军嫂上位记由作者吴欣1008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八零军嫂上位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之我的大时代

重生之我的大时代

简介大时代浪潮下,一朵产生于微末的浪花也能激起滔天巨浪。林景康重新回到千禧年,站在新世纪的起点,他将推动这波澜壮阔的时代迈向更远的未来。(新书期间,每天更新两章,三千字大章,可以放心收藏!作者人品保证!)...

逆战尖兵

逆战尖兵

神秘组织潜龙兵王夏元,归国之后,开局一人一刀一狗。为了同袍之仇,敢探龙潭灭虎穴,艰难逆战,尖兵一步步的走向巅峰!红颜相伴,兄弟相助,不问来者,问何人敢战?...

郡主长宁

郡主长宁

郡主长宁由作者苏慕梨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郡主长宁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