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四十六 反击(第1页)

比武场中,小毅起身打坐,上方的灵力漩涡依旧不停的吸收着周围的灵力,方圆上百里的灵力纷纷涌向,小毅平静的坐在光罩中吸收周围磅礴的灵力。

()

“砰砰砰……”

胡名轩一停不停的攻击着光罩,攻击了这么久光罩只是暗淡了一下而已,这让胡名轩无法忍受。

从小毅左手上散发出来的这个光圈是小毅左手储物戒附带的防御阵法,储物戒是当初小毅的师傅孟云然留下来的,属于极品仙器,已经超出修真界的范围,所附带的阵法自然也属于仙界之物,只是小毅本身法力有限,再加上目前的处境,只能发挥出一小部分威力,但即使阵法发挥出一小部分威力,也不是胡名轩所能攻破的。

“砰………”

又是一记强有力的攻击,光罩还是纹丝不动。

“啊……”

胡名轩终于忍不住心中的愤怒,朝天狂喊一声,一阵狂风吹起,吹的胡名轩的头发凌乱,衣服舞动,犹如邪神一般。

“路小毅,想借突破打败我,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既然你不出来,那我就打破这乌龟壳打到你出来为止”

“飞龙在天……”

胡名轩怒吼一声,把手中的流云剑抛向空中,瞬间化为一条以流云剑为主体的透明色巨龙冲向天际。

“路小毅,今天没人能救得了你”

“剑在心,无极出…”

流云剑幻化的巨龙竟散发出淡淡的龙威,在空中盘旋一圈后朝着小毅直径俯冲下来,一把银色长剑在龙头位置处若隐若现,仿佛龙就是剑,剑就是龙,龙威剑势合二为一,看似华丽不实的一剑实际上却威力强悍。

“吼……”

巨龙怒吼一声,无数把龙形剑影出现在在空中,朝着小毅劈过去。

“砰砰砰……”

无数把龙形剑影劈在光罩上发出震天的响声。

就在光罩暗淡,即将要消散的时候,一道身影从光罩中冲出来飞到空中,取出一把剑挥剑朝着龙形剑影横劈一剑。

“破……”

只见无数龙形剑影瞬间泯灭。

“小毅……”

玄机子看着那道身影惊喜的叫道。

只见小毅身体略微颤抖的站在空中朝着玄机子点了点头,把断仙剑收起来后将在落日山认主的日灵剑取了出来。

此时的小毅并没有突破金丹中期,由于刚才情况危急,小毅体内的日灵剑剑灵觉查到外面的情况,日灵剑的剑灵日天便利用日灵剑中储存的仙元力将小毅体内的紊乱的灵力生生压制住,同时将小毅的丹田封印,暂时阻止丹田继续吸收灵力突破,为了化解眼前的威力,跟小毅商量过后,日天将日灵剑中储存的一小部分仙元力渡入小毅的经脉里,同时在小毅的外边将仙元力的特征隐匿起来,让其他人觉察不到小毅体内的仙元力。

由于仙元力霸道,远远不是现在还未渡劫成就仙体的小毅所能忍受的的,但为了化解眼前的困境,小毅也只能咬牙坚持,虽然小毅体内日灵剑帮忙压制着这股仙元力,但极度的疼痛还是让小毅的身体隐隐颤抖。

()

“胡名轩,一招决胜负吧!”

小毅浑身灵力缠绕满脸抽搐的站在空中俯视着胡名轩。

“路小毅,今天你必须死……”

胡名轩脸色狰狞的看着小毅,仿佛魔神一般,让在远处观望的玉衡子不由紧张起来。

“太乙分光剑……”

胡名轩朝天狂喊一声,流云剑瞬间超空中飞去,在上升过程中渐渐变得虚幻起来,最后消失在空中,同时流云剑消失的瞬间,天空顿时变得黑暗起来,仿佛进入了无边的混沌世界。

“一元复始太虚生,破开混沌分两仪,乾坤沉浮无日月,颠倒阴阳动昆仑,风云变色气塞空,若有若无不留痕,化工洗净千般巧,万象混元是太真,”

胡名轩怒吼一声,空中的混沌景象渐渐缩小凝聚成一把荒芜凄凉充满剑意的长剑,长剑静静的竖在黑暗的空中,让人有一种混沌初开,俯视万物的感觉,一些修为底下的修真者看到这一幕甚至产生一种心悸的感觉,就连小毅都有一种心悸的感觉。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某科学的流体掌控

某科学的流体掌控

学园都市,聚集着230万人的大城市,其中八成是学生,在这里,大家开发名为超能力的特殊力量。而在这些超能力者之中,号称学园都市最泛用能力者的男孩子,他的故事,正要开幕。平静的日常下,隐藏着恐怖的阴谋,在科学测光鲜的外表下,隐藏着学园都市最深邃的黑暗。带着红色风镜的能力者,会展开怎样的冒险,他要如何守护住自己这愉快又平淡的日常呢?...

超级大脑

超级大脑

叶扬,无意中被来自贝塔星系的第一代超级大脑辅助系统所寄生,从此以后,便开始在它的帮助下摆脱自己平凡人的身份,扶摇直上,一步步踏足这个世界的巅峰,成为世界的霸者。看他如何醒掌天下权,醉握美人腰。如何冷眼看世界,睥睨诸强者。小作者一个,写不了经典,只会YY,美女权势力量热血一个都不缺,喜欢的请点进去,不喜欢的请绕道。...

腹黑首席爱妻如命

腹黑首席爱妻如命

男神说,我颜值爆表,IQ150,至于学历嘛我的智商已经说明了一切,我的一切都是你,任你挥霍,嫁给我生个宝宝基因爆表,要不要考虑嫁给我?如此自恋的话说得一本正经,她终于忍不可忍,一言不合就动手和男神干了一架,她说,你哪来的自信以为我会嫁给你?男神一步步算计,设下圈套让她钻,迷糊小白兔成功入套,婚后闯下大祸,简木言说,男神我闯祸了。男神百般宠溺任凭你把Z市闹得天翻地覆,我护你周全。等她爱上他,才得知真相,原来步步为营让她成为他的妻子,只是为了当初的一个承诺!她怒!!没有爱情的婚姻她不愿将就,一纸离婚协议却牵出了爱恨纠葛...

为你钟情

为你钟情

新坑一念成婚1203118他捏着她的下颚,眼神透着猎物般的凶狠,这个世上没有我慕西何得不到的,只有我想不想要的。你,我势在必得!他,慕西何,凉城现今最大财阀家族的掌权人慕三少。他曾经有过一段被逼无奈的婚姻,只不过这段婚姻短短不过一年就夭折。她,云初夏,为了嫁给慕家继承人慕三少而上位,成功拆散了凉城公认金童玉女。那一年,他守着心上人,她命悬一线。那一年,她生下了他的孩子,却是死胎。那一年,她在一场绑架爆炸中,尸骨无存。她用了整整一个五年,华丽蜕变,强势归来,以桀骜凌人的姿态重新出现在他的面前。她嫣然浅笑慕西何,你所欠我的,我会加倍向你讨回来。他薄唇讥嘲那要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她笑,反唇相讥你可以拭目以待。满心复仇却终抵不过他的浓情谴卷,当黑洞洞的枪口抵在额角,她终于明白所有的爱都不过是场背叛。换来的不过是她双目失明躺在手术室里等待死亡。那一夜,风雪漫天,他蹲守在角落,满目猩红。慕西何,若有来生,我宁愿生死永不与你相见。再后来,凉城有无数传言。传言,慕三少宠极了一个女人,偏执的宠着那个与人私奔的前妻。传言,慕三少的前妻嚣张跋扈,拿刀捅死了慕三少女儿的亲生母亲。传言,慕三少为了他的前妻,亲手将自己的母亲送进了疯人院。传言,慕三少的前妻,亲手将他推倒在了血泊之中,血流成河。可若不真,怎会传言?在男人倒在血泊的瞬间,云初夏哭红了双眼,希望时光可以倒退,以她换他。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座深爱的城,只为一人开,只等一人归。可她不知道,他城内的门早已为她而敞开。本文是一对一CP,傲娇任性复仇多样化的CP组合,男主绝对身心干净。欢迎入坑。...

创世棍王

创世棍王

游戏还是现实?百分百虚拟现实技术,让你真正感受什么叫做虚拟现实,什么叫做身临其境!什么叫做第二世界!剑者为皇,刀者为霸,枪者为王,棍者为祖!华夏文化源远流长,但随着时间推移,人们往往只记得前三者,却鲜少人记得最后一条。棍术已经沦为了交流以及锻炼基础的存在,仅此而已!赵峰却从小练棍,且钟爱棍!看他如何利用手中长棍,在剑刀枪戟中杀出一片天,让华夏,让世界都为之颤抖!------------------------本书为网游,设定和其他网游有所不同,看惯其他网游的读者,如果觉得不适应,请不要喷水。...

庄子的故事

庄子的故事

生逢乱世,命不保夕!庄子带你进入战国时期,教你如何在夹缝中求生存,不被他人利用。让你做一个自由的你,并活出你的人生精彩。让你做一个长寿之人,活到终老。庄子,先秦七子之一道家学派的代表人物,与老子并称老庄道教中的南华真人。...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