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1 就等着欧阳去树碑呢(第1页)

“这歌声听起来,是不是相当的凄凉哦?就像搁在那树叶上的一滴露珠,眼瞅着太阳就要升起来了,唉,自己却要在瞬息间消失掉了,......”

大概这歌词,差不多已经把安绍吉带回了那个遥远的时代吧,反正此刻,他还有点儿感慨起来了。

“是啊,在这黎明前夕,这个调子显得尤其的灰暗哦......”

黄??竟然也跟着伤感起来,简直莫名其妙了......

“嗯,再听听,这声音很奇怪0,当然,蛮有磁xing的,还有点穿透力,嘿嘿,啊,这点儿好像小六的......但是,也很难分辨清晰,嘿嘿,感觉上,我觉得像是个男声,因为显然男人靠音高,女人靠音量,也许是模仿的?听出来了吧,那音se呢......其间似乎带有一种很妩媚的声线,是不是这样?”

“......对啊,就是嘛,除非,在这里,我们被**住了?所以,耳朵和眼睛都出了啥偏差的,简直难以置信的哦?嗯嗯,老安,总之被你这一说白了,我想,有没有可能,真是小六的声音呢?”

黄??犹犹豫豫地说着,她当然没有多少把握,只是一种潜在的本能意识......

“好像是这么回事的哦?咋一听,是个男声,可是细细品味一下,嗯嗯,却相当像小六的?要知道,小六子本来就喜好声乐,中学没毕业就被召去,当了两年的文艺兵呢......她的音域比较宽,介于女中音和男高音之间,只是,”

安绍吉微皱眉头,苦笑一下,“不过,都说,人死如灯灭么?怎么,怎么还会再点燃,?”

黄??吧,经历了这些年的许多怪事......如今别说了,还不得不开始相信;人死之后,在相当一段时间内,可能还存在某种能量场,至于这个能量场,会以何种形式出现,会在某时某地,又能持续多久,诸如此类等等,都是目前活人们,尚未认知的范畴罢了?

所以,她发至肺腑地说出了自己的个人见解,“就说是小六的,气死我也不足为奇哦......只是,这个地方,并非,小六生前经常活动的地域,怎么她的灵魂,竟也会游荡到此呢,哦,莫非从昨天起,它就不想安静地呆在公墓里,毕竟那里太多平庸的俗人,而她一直以来,就是比较脱俗的一个人儿,所以,死了之后也不甘忍受庸俗,哦,至从昨天上午,我们去了那地儿,悼念她之后......它就一直尾随着我们,进入这片深山谷里呢?哦哦......”

“哈哈,你这想象力太丰富了,可惜了浪费人才哈!

不过,老呢婆,你这还没睡足一夜呢,倒还记得昨ri上午的事情,怎么就偏偏把昨晚上的事情,都给忘掉了,真的都忘了么?老五昨夜里,当着我们,不是对着欧阳,说得特别明白,那意思就是――后院那头的山脚下,还立着一个孤坟,那可是咱小六的另一个坟头呢,因为没有墓碑,特别孤独,就等着,欧阳你去树碑呢?对了,明天恐怕咱也得陪陪欧阳,去那儿看看......”

安绍吉提醒道。

“也是也是,不说,我几乎都记不起来了,奇怪哦,老五说的那些,我只记得几丝模糊的印象了?按说,我的记忆还是相当好的,怎么一到这深山里,就觉得有些迷糊起来了,差点儿连昨夜刚经历的事儿都忘了,老五说得那些......唉,说来也是绝了,你说,这算是怎么回事嘛?实在是够难为欧阳了......”

黄??还是比较同情,欧阳的目前所处的境地。

他俩都已经忘记,要不要去接这个电话了,反而像是正在倾心感受着什么音乐呢......到这会儿,他们才有忽然察觉到了,咦,那个鬼歌声,早已无声无息的了。

看看,活见鬼了,不是?其实也不是,歌声虽然没有了,但显然,过道上又有了动静,先是开门的轻微声响,而后就是??的脚步声,能听得见脚步声,黄??倒是先放了心,既然有脚步声,那应该就不会是鬼魂了哦?据说,鬼魂行走,靠的是一种飘浮的定力,应该是无声无息地、ziyou自在地穿梭在好几度空间的......

不管怎样,现在都得开门瞧一眼,到底是谁?不然的话,恐怕过了这村就没了这一店了,说时迟那时快,也不知啥劲头,黄??瞥一眼窗外,天se已经泛白了,她的胆子立马也就壮大了起来,疾步走到门口,利索地打开门锁,往外一瞧,哦,真的有东西哦,只见一个白se的影子忽闪了一下,已经到了楼梯......

这难道,不是一个人影么?过道里的几盏灯光都还亮着,虽然比较昏暗些,但还是能够比较清晰地辨认出那个影子,只是不好分辨究竟是男的、还是女的?因为,那个影子的身子,从上到下都包裹在一件长长的黑se披风里面,在穿堂风的吹拂下,显然那个黑长影子动感十足,甚至形成了一个,相当优美的流线形条儿,当然还没有美到那个地步――令人窒息......

黄??快步跟随上去,来到了梯口,她站在楼梯的平台上,紧张地往下张望,哦,看到了,那个影子非常轻盈飘逸,绕着旋转楼梯,一圈圈地,飘然而下......黄??本想跟随旋转下去的,看看到底是谁??

但是,安绍吉立刻从房间里面,赶了出来,他看到这个状态,立刻阻止黄??的进一步行动,“到此为止,不要下楼!

知道不,这可不是在我们自己的家里,不要轻举妄动哦,知道不,好奇害死猫哦......”

这话音未落,就听到从某个房间的角落里面,发出了一阵阵轻微的呻吟......

黄??只好放弃下楼追随影子的打算,毕竟自己只是一个客人,哪能随心所yu呢,有道理!

可是这边那呻吟声,发自......

热门小说推荐
只愿半生情长

只愿半生情长

完结文赖上鬼眼九姑娘httpnovelhongxiucoma1215318新坑一笙钟情探灵女警追上门httpnovelhongxiucoma1398111他是商界后起之秀,叱咤风云,对人铁石心肠,却对她宠溺有加。这个温和儒雅谦谦有礼的男人,却只有她最清楚那张面具之下的冷漠和蔑视。一个将苏沫冉牵扯进蕴藏多年的阴谋,而罪魁祸首就是他。五年前,在安城的那场声势浩大的婚礼上,苏父离世,苏母殉情。苏沫冉被他和她的闺蜜害得家破人亡,不得不流落异乡。五年后,苏沫冉意外闯入一场婚礼,新郎正是她爱了近十年的男人。新娘长得很像她。为求得原谅,他耗尽了这辈子所能做的一切。可看着她和别人在一起,理智全失,只要能占有她的美好,哪怕她恨他,他也愿意。这辈子,除了你,我谁也不要。这辈子,只有我,你死也得不到。他以为,只要情真意切真心相待就能求得原谅她以为,只要铁石心肠步步为营就能护他周全。可世上唯一藏不住的就是秘密。终于耗到他身心俱疲,如她所愿娶了别人,她却再次从他的婚礼现场消失。当枪口对准他的后脑,恨意褪去,一切真相大白。他宁愿玉石俱焚,也不愿伤她分毫。他看着她崩溃痛哭,温柔道这条命,...

渡劫神助攻

渡劫神助攻

邀月是司命星君手底下帮助神仙渡劫的小仙一枚,本着打人打脸,骂人揭短,不让他们痛,就无法让他们大彻大悟的原则,几乎把天庭的神仙都得罪了。这是一个忍不住作死的女仙的故事。...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由作者狴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影后人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天才少年因早恋,高考落榜,拜神棍为师。三年后终成风水高手,替富婆算命,为明星改运,掌九城龙脉,与巫道玄三门斗法,力战群雄。...

斗玄战尊

斗玄战尊

玄气世界,万族林立,强者为尊,实力为王,玄气之力破天地,斗气之力凝万物。血煞异族,来自大千世界之外,携带着磅礴野心,闯入这纷纭绝伦的玄气世界,试图侵略鸿蒙战决,体生混沌,丹田碎裂,破而后立,诞生祖灵,力霸天下!少年进入千极宗门,信任的朋友破毁丹田,少年修炼鸿蒙决,丹田破而后立,为报此仇,再度踏入修炼之路,力争外门第一,勇闯内门!...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由作者兮兮予竹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末世来了呦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