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5 另类幸福(第1页)

“看看,这个蹄子的印迹一直延伸到山脚那地儿哦,没准顺着这小道,到那个山脚下更快呢?我看,咱们就顺着这印迹走走?”

安绍吉赶紧打破沉闷的气氛,因为,他觉得欧阳的情绪相当怪异,好像过去他从没有这样怨恨过红se家族的哦?怨恨红se可是要挨?的哦,呵呵!

安绍吉不由自主胡乱寻思起来,看看,这样温暖的气候,在一片生机的绿林中,胡思乱想可是一种蛮愉悦的jing神享受哦......

“你能肯定,这印迹,真不是什么可怕的动物么?”

黄??可是不太放心哦。

“哈哈,我仔细辨认过了,这不就是马蹄印迹么,没错的!

好歹我时而也会去马场溜溜,混过个骑士当当的哦,虽然咱的骑术并不jing湛,当然比不上小庄那年轻人,但是,呵呵,在眼皮下,识别个马蹄印,这点儿还是绰绰有余的,哈哈!

你们就放心地跟我走这小近道,得了。”

这下,黄??彻底放心了,走就走呗,方才听了欧阳发表一番大论之后,搞得她也心绪不宁起来,甚至还有些茫然了......知识分子确实有大小之分,不过欧阳说道大不如小,还是第一次听到哦,好像也是在理的??大不如小?红se渐褪?这不是都是话外有音么?不过,有一点,黄??不得不承认;老五几个兄弟们,从真正意义上说,确实是已经变了种了!

但是,那又有啥要紧的呢?因为变种的,又不是仅仅他们兄弟几个......这不,既然大家伙都变种了,不不就等于都没变么?这就是一个简单的辩证法则罢了,呵呵......想到这儿,黄??的心里,豁然开朗起来了......呵呵,原来啊,生活在一个变种的氛围环境里,也未尝不是一个另类幸福呐!

欧阳尾随在他们夫妻俩的后边,慢吞吞地行走着,“你们可别见怪哦,我不是成心冷淡你们,只是昨夜睡了一觉,似乎,整个大脑里的秩序都有些乱码了,所以心情比较怪异了些。

你们别介意才好!”

“欧阳,等会儿要是找到小六的墓地,你打算为她立碑么?原谅我这么直率地问哦,?”

黄??终于又把话转到了正题上了。

“黄姐,老实说,我昨夜确实是诚心地答应了老五,要为小六树碑立文的,因为,这十来年来,小六对我确实还是很不错的。

说一句很土很土的话,小六帮我缩短了奔往千万的路途,在这个一切向钱看的氛围中,应该说,小六是我的唯一的知己了,只可惜......”

“那么,你是真打算树碑立文了?”

安绍吉感觉,怎么似乎欧阳并不太情愿的样儿?

“怎么说呢?......倒不是说,不该为小六立个碑,虽说我俩没有啥名分的,但是我其实,已经把她当做自己的一个爱人了,也可以说是一个亲人,大家都知道,虽然后来我又和郭敏复婚了,但其实一直就是处于分居状态......所以,其实十几年,我就只跟小六......事到如今,本来为自己爱人亲人,立个碑是也理所当然的事儿。

然而,睡一觉起来,念想都乱了,因为,我突然有了个奇怪的念头,”

安绍吉回身瞥了欧阳一眼,看样子,欧阳的神情很严肃,也是这种事儿哪能信口开河,乱开玩笑呢?奇怪念头是啥嘛?不过安绍吉也不急于发问,反正欧阳想说的话,他自个就会说,不想说呢,问了也没用。

黄??心里却是暗吃一惊,既然真是如此,又何必维护没有xing爱的婚姻呢?害得郭敏......当然,话不能这么说,鞋子好不好穿,只有脚y知道呢,旁人没必要瞎cao心,所以,眼下自己也不便开口再为郭敏说什么呢,现在,说啥也不管用了,只是纳闷呢,郭敏当初出国之后,为啥又要复婚呢......还有呢,就凭郭敏那瘦弱的个子,哪是高头大马小六的对手呢,怎么就一条细细的丝巾,活活就把小六给勒死了?再说,小六死得有些诡异哦......

正想着这些呢,欧阳又开腔了,显然神情挺复杂的,微锁眉头,扬起眼尾,“你们知道么?也许,小六并没有完全死去?”

热门小说推荐
囧萌成神系统

囧萌成神系统

这只是一个长相漂亮,但从来不顾及什么形象的宅女被迫绑定系统,然后苦逼的到各种二次元世界完成各种任务。收集各种东西,其中各种无节操无下限。武侠,仙侠,魔幻,魔法,各种动漫乱入。本文又名那些崩坏的世界,你们还好么综,如何破坏剧情如何在不崩坏世界的想法下完成任务辣么黑化的女主不可能是我论倒霉的创世神给你个系统培养你成神,你还造反要砍了系统,我怎么这么命苦啊。以上简介统统不要信!!女主就是前期聪明开朗,后期轻微黑化,最后重度黑化。兄弟们上啊,掀翻系统的统治!!!好吧。或许某时候有点囧萌...

宝贝儿

宝贝儿

宝贝儿由作者喜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宝贝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界求道录

三界求道录

道前三叩首,唯愿长生不朽!封神已过,西游已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

隋末民不聊生,烽烟四起,天下大乱,各路英雄逐鹿天下。从石棺里面爬出的枭雄,魂系千年,黄沙百战,气吞万里如虎,注定要去图谋江山入战图,灭天下诸侯,败天下豪雄,强压李唐野心。败者为寇,胜者为王,江山如画,美人如玉。(书友群599094137,欢迎诸位看客加入。)...

楚氏赘婿

楚氏赘婿

大楚皇帝一道赐婚圣旨,霸气的将小昏侯楚天秀送到军权滔天的平王府,当了上门赘婿!...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身上带着神奇的阴阳法术。一朝穿越,看美男,携萌宠,带神器,纤纤细手杀于全天下!嗯?那个传说中的病秧三王爷是她的未婚夫?似乎不是病秧子嘛!武功高强绝色容颜,独宠她一人!阡陌尘,如果我被人欺负了怎么办?谁欺负我娘子,我欺负他全家。你,怎么欺负他全家?杀无赦!神秘遗情咒,索命忘情丹,解药偏偏是同一种。一边是她最爱的男人,一边是她最喜欢的灵宠。她,该如何选择?棋局,才刚开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