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9 玩笑开始啦(第1页)

“你呐,还用得着愁么,年轻有为的建筑师,这一辈子走,走的不就是,眼下咱们正在通行的,这顺畅非常的绿se通道呗!

......咳,呵呵,好像发愁的应该是我小六哦,看看,就像书记找我谈话时说的,哦呵,小江呐,你真是一表人才,气质高雅,可是可是,真没办法哦,如今社会讲究学问文凭资质什么的,看看?是不是,你既没文凭,有无技术呢?......哼哼,别说,欧阳,我小六好像,还真的陷入了,两茫茫的境地呢?”

小六自嘲道,多少有些玩世不恭的味儿,她理了理自己肩上的挎包带儿,又摊开修长的双手,做了一个很无奈的动作,不过看得出,其实她的心理状态,对那些东西,根本不在乎的哦。

这番怪腔怪调的,还真引起欧阳的关注,“两茫茫?哦,还有你的家?不好意思,恕我冒昧了,你离婚之后,独自一人带着女儿生活,也是不容易哦。”

奇怪的是,小六不仅从外表上看不出失意的样儿,就连话语间也没透出,单身母亲通常有着的窘态,相反,还有点儿,怎么说呢,就是那种养尊处优的态势,“嗯,还好啦,还好我的哥哥们,都比较照顾我们,所以,也算还好啦~~~”

这时,欧阳才想起,似乎小六家族蛮有背景的什么了?这瞬间,欧阳脑海里,隐约闪过一道灵光......咦?

他们进入绿se通道不久之后,不知怎地,忽然间,欧阳有些不知足了,好不容易这吧,出国一游,就这么静悄悄地在绿林里从钻来钻去的,好像,哈哈,跟自己老家的那原始森林,区别也不大哦,为啥嘛?总之,似乎周围过于平静了点儿......俗话说得好,吃饱了就撑得啦!

此刻,欧阳来了点儿别出心裁的感觉,要是能够历点儿险什么的,那还有点儿意思呢,是不是?

正想着呢,小六在旁边问道,“欧阳,你听到刚刚走过那几个说得么?”

小六还用手指着身后。

欧阳楞了一下,“哪几个啊?”

回头望了一下,果然有几个年纪与自己相仿的人,哦,刚刚擦肩而过的游客,至于他们说些啥,欧阳就没去注意听的,道听途说最没意思的,“说啥呢?”

小六神秘地说,“其实我们应该折回去,跟随他们,没准还有点儿意思的?听他们说,那条路上,有个小客栈,里面一位老妪,有点儿绝活,就是能够预测某些游客的将来之命运......

欧阳不解其意,本能的反应就是哈哈大笑,之后,总算忍住笑了,“干嘛?这不是老调重弹么,电影里常有的,身边也不乏其实,咱们何必要在异国他乡,弄这个,当心上当受骗,夜里被人宰了,哈啊哈?”

不过,他还是停下的脚步,只是还没想好要不要走回头路罢了。

“他们说,那条蓝se路线,有别其他三条线路,至少比其他三条线路更早到达终点。

嗯吧,看看这绿se通道,也没啥意思的,不如咱就改道蓝se线路,看看能不能玩些什么有趣些的?”

小六有心想要改道去尝尝新鲜玩意儿,呵呵,不是自己前段时间,差点儿面临下岗的危险了么,听听先知对自己说些什么,然后,独僻蹊径,这应当是自己目前的上上策了?所以,她的心里慢慢开始来电的......

蓝se,本来就是充满诡异深奥的se彩,再加上一老妪先知,哈哈,如果真能预见到自己未来之命运,那么何乐不为呢,重新掌控命运之轻舟?人生难得几回搏,在记忆里,除了幼年时,自己在小学一年级当了一阵子红小兵头头,可以抖抖之外,自己好像还真没有,搏击过人生的哦??......唉,现在已经老大不小了,三十出头,还得携带十岁的幼女,要不是哥嫂们事事鼎力相助,自己前方之路,还真不知该往何方呢......

“蓝se线路?那会有啥新鲜的东西,不会吧?”

欧阳无意识地抹了一下后脑勺,呵呵,蓝se之......

“我也搞不清,只听他们说,那条路上,有个小客栈,要是游客到那里住上一宿,可以免费得到某些人生的点拨哦,......”

“还有这事儿?哈哈,无非揽客吧,你说,哪有先知先觉的人呢?”

话是这么说的,不过欧阳还有点儿动心了,虽然从理智上讲,他知道,这事儿根本不靠谱,就算有这本事,但是这个小国家的一山民,又怎么会预测到其他国家的人的命运呢,这不是笑话一个?哈哈,因为,国情严重不同嘛,......

“听他们说,小客栈主人的母亲,就是那个出名的老妪,有一手绝活,能够预测住店游客的将来命运,当然不是每一个,但总会有个把人真的被命中的,咱们何不试试......

欧阳他俩此刻,身处四周雨林,几乎被浓荫遮蔽,......好多种类乔木的高耸树干上,爬满了许多寄生或附生的爬藤与蕨类植物,只要稍稍留心观察一下身边的大树,就看到就琳琅满目、纵横交错的大小爬藤,它们肆意霸道、侵蚀树干上下......

呆在这儿看久了,欧阳就觉得眼花心乱,是啊,好不好玩呢?看看脚底下的泥土,森林底层chao湿的倒木上窜生的蕈类,在茂密树丛间来去穿梭自如的松鼠,还有那种巨大的,具有攻击xing却xing情温和的巨林蚁,以及和人类最有血缘关系的长尾猕猴等等......

还有更多看来形态特殊,却根本不知其名的植物,欧阳猛然感受着也见识到;雨林真是会隐藏着许多,原本不可能的可能xing!

如果,在这样的山林里,生活了好几十年,一个老媪,能够成jing成怪,现在听起来好像也不为过哦?所以,见到那个老媪,即使得不到命运之点拨,光是听听老人家,说说山里各种奇异的故事,恐怕也不会让自己,一个从山沟里出来的娃儿、如今还依旧深爱生态之行的人,有所失望的吧?所以,权当是去寻找儿时旧梦,寻找一个玩笑,开始吧......

热门小说推荐
囧萌成神系统

囧萌成神系统

这只是一个长相漂亮,但从来不顾及什么形象的宅女被迫绑定系统,然后苦逼的到各种二次元世界完成各种任务。收集各种东西,其中各种无节操无下限。武侠,仙侠,魔幻,魔法,各种动漫乱入。本文又名那些崩坏的世界,你们还好么综,如何破坏剧情如何在不崩坏世界的想法下完成任务辣么黑化的女主不可能是我论倒霉的创世神给你个系统培养你成神,你还造反要砍了系统,我怎么这么命苦啊。以上简介统统不要信!!女主就是前期聪明开朗,后期轻微黑化,最后重度黑化。兄弟们上啊,掀翻系统的统治!!!好吧。或许某时候有点囧萌...

宝贝儿

宝贝儿

宝贝儿由作者喜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宝贝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界求道录

三界求道录

道前三叩首,唯愿长生不朽!封神已过,西游已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

隋末民不聊生,烽烟四起,天下大乱,各路英雄逐鹿天下。从石棺里面爬出的枭雄,魂系千年,黄沙百战,气吞万里如虎,注定要去图谋江山入战图,灭天下诸侯,败天下豪雄,强压李唐野心。败者为寇,胜者为王,江山如画,美人如玉。(书友群599094137,欢迎诸位看客加入。)...

楚氏赘婿

楚氏赘婿

大楚皇帝一道赐婚圣旨,霸气的将小昏侯楚天秀送到军权滔天的平王府,当了上门赘婿!...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身上带着神奇的阴阳法术。一朝穿越,看美男,携萌宠,带神器,纤纤细手杀于全天下!嗯?那个传说中的病秧三王爷是她的未婚夫?似乎不是病秧子嘛!武功高强绝色容颜,独宠她一人!阡陌尘,如果我被人欺负了怎么办?谁欺负我娘子,我欺负他全家。你,怎么欺负他全家?杀无赦!神秘遗情咒,索命忘情丹,解药偏偏是同一种。一边是她最爱的男人,一边是她最喜欢的灵宠。她,该如何选择?棋局,才刚开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