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11 投机的窍门在哪儿(第1页)

小六他们上了蓝se之路,走着走着,小六突然觉得;上方似乎有什么嘀哒的声音,大概是树叶在滴水了?不过,虽说是傍晚起了些云雾的,可也不至于滴水吧?她一边在心里嘀咕着,一边抬头观望四处,哎呀,确实有些奇怪了,“这片林子真有点儿有问题么?欧阳,你快看看,”

其实,欧阳还正在构思着;自己的那些美梦,如何才能够早ri成真呢?此刻哪有心思,再去东张四望啥别的东西呢?不过,他还是抬了头,很随意地扫了几眼四周的树木,应付道,“咳,有啥看头的?到处不都是一片片,一层层的树林子么,有啥问题的,我看都正常得很嘛!”

“你看清楚一点儿哦,这里的树林子特别奇怪,瞅瞅那些大树的树冠,闪着一圈圈光芒,看看,既不是金se,也不是银se的,你说怪不怪哦?”

小六也有些拿不定主意,她使劲地揉揉眼睛,兴许是光线的缘故,可不,刚才从侧面看过去,欧阳的脑袋好像被这些树枝给拎起来似地,这会儿又?

“啥颜se?还用说么,暗绿se呗。”

这回欧阳可就懒得再抬头张望了。

“不对哦,这里的树冠线,怎么都是蓝se的?”

“哦?”

欧阳赶紧又抬头仔细看了一下,果然,真奇怪哦,“哦,这下,我知道了,这条道道,之所以被称为蓝se之路,莫非就是这个缘故。”

他为之一震,赶紧费了些时间,向附近的一些游客,认真地打听了一番......可惜,人家都是摇摇头,或者微笑地摊开双手,也说不出其所以然的。

好不容易,总算遇上了几个本地的游客,他们听了欧阳询问之后,嘻嘻哈哈都笑了起来,接着就七嘴八舌地告诉欧阳,正是这里的特殊地理位置和气象条件,造就了这一片蓝se的树冠线......所以,环绕这片森林的山路就被统称为蓝se之路,大概的意思就是;这里的许多东西,都有如蓝se的......深邃的迷惑?

奇怪的是,这个深山里面,居住着一位老妪,能够未卜先知,这恐怕就是一种最深邃的迷惑了......欧阳当下心跳立刻加速,热血沸腾!

既然如此,那么老妪的预测能力,确实就是真的,不是开玩笑了哦?哈哈,自己为啥不赶紧能借助老妪之力,为早ri暴富,指明一条通天捷径呢?要知道,自己从事的行业,天天都能接触到不少人,其中不泛什么达官富人的,哈哈,虽然知道机会大大的有,但是总是碍于目标模糊不清,不知该从何处下手罢了......

欧阳自然非常清楚眼下的经济形势,自从开放以来,自己已经失去了二次最佳的商机,第一次是个体户的爆富期,那是在1980年前后,嘿嘿,当时自己太小了,还在念小学呢。

第二次是炒股的爆富期,1990年前后,那时自己不小了,但还正在上大学,统统都错过了!

欧阳敏锐地感到,目前似乎处于第三个暴富期的前夜哦?那就是房地产的爆富期,想到这儿,他心慌意乱得不已了,情不自禁之霎时冲动,他摩拳擦掌起来,哦,自己从事的设计行业,是与房地产业息息相关的......

前面两个暴富时期已经成为历史,一去不复返了!

但是,现在第三次发财致富的时机,即将来临了啊,欧阳似乎已经听到冲锋的号声响起来了......他决心在四五年之内,在21世纪来到的时候,让自己成为名副其实的富人,当然最好能够挤入什么所谓上层社会......

说实话,欧阳是个极为务实的人,倒并不是那么的虚荣,再说,全民本来个个都是穷光蛋的,哪里一朝一夕就奔到上流了呢?哈哈,管它的,先挤进去再论说,暂不管到底咱国家有没有啥,上流不上流的,主意一经拿定,欧阳暗自叫声,好啊好!

说心里话,欧阳当前最最渴求的,就是一个暴富,哈哈,要是如此,那么,人生真是妙不可言,欧阳深深明了;改革中总有不少钻空子爆富的机遇,抓住属于自己的投机机会,这对欧阳来说,那就是重中之重!

不过,欧阳现在也听说了,这个能够神机妙算的老妪,却自有一套接待顾客的苛刻规则......很奇怪,她并非有钱就赚,她更不会随随便便地接待每一位来客的。

换言之,能被她接待的客人,却是相当有限的......

欧阳一想,心儿又是一阵狂跳起来,砰砰,砰砰......咳,要是自己不被老妪接受,那就意味着,自己无法看清前方暴富的指路明灯,那又如何是好呢?看看,人家能预测十年之内的啊??这十年,刚好就是迈入21世纪了,可谓之,一生最为关键的时刻啊!

欧阳万分焦虑起来了,他似乎已经听到了新世纪的紧迫钟声响起了......要是到了那时,自己还在设计院里,趴在电脑前面,,画图做方案,那么,自己的人生就是以悲剧啊,这辈子该是多么的晦涩啊......

“小江,咱们还是快点儿赶路吧,早点儿到达,希望就会更大些,是不是?”

欧阳越发焦虑起来了。

“呵呵,欧阳,你开啥玩笑呢?不就是投个宿过一夜么,还有啥希望不希望的哦?”

小六此刻对这片树林子里的自然特殊现象,倒是情有独钟的,当然,如果不经意哦,远处树木的整体感觉,看上去,还像是暗绿se的......然而,在强烈的光线照she下,树冠的外廓线,却呈现出一圈圈的幽蓝光圈,大约就是介于海水和湖水之间的那种蓝绿se,但是话说回来,普通人经常分不清湖水绿和海水蓝的严格区别哦......

“嘿嘿,”

欧阳不好意思地摸摸脑袋,“不瞒你说,小江,我是想早点儿让那个老妪给我算个卦,看看有没啥好法子,让我立马富起来!”

事到如今,欧阳不知不觉中就把心里话,淘出来给小六了,也不知为啥的?

“欧阳,你可是咱们设计院的首富哦,你还要怎么立马富起来呢?”

小六撇了撇嘴唇,讥笑道。

热门小说推荐
只愿半生情长

只愿半生情长

完结文赖上鬼眼九姑娘httpnovelhongxiucoma1215318新坑一笙钟情探灵女警追上门httpnovelhongxiucoma1398111他是商界后起之秀,叱咤风云,对人铁石心肠,却对她宠溺有加。这个温和儒雅谦谦有礼的男人,却只有她最清楚那张面具之下的冷漠和蔑视。一个将苏沫冉牵扯进蕴藏多年的阴谋,而罪魁祸首就是他。五年前,在安城的那场声势浩大的婚礼上,苏父离世,苏母殉情。苏沫冉被他和她的闺蜜害得家破人亡,不得不流落异乡。五年后,苏沫冉意外闯入一场婚礼,新郎正是她爱了近十年的男人。新娘长得很像她。为求得原谅,他耗尽了这辈子所能做的一切。可看着她和别人在一起,理智全失,只要能占有她的美好,哪怕她恨他,他也愿意。这辈子,除了你,我谁也不要。这辈子,只有我,你死也得不到。他以为,只要情真意切真心相待就能求得原谅她以为,只要铁石心肠步步为营就能护他周全。可世上唯一藏不住的就是秘密。终于耗到他身心俱疲,如她所愿娶了别人,她却再次从他的婚礼现场消失。当枪口对准他的后脑,恨意褪去,一切真相大白。他宁愿玉石俱焚,也不愿伤她分毫。他看着她崩溃痛哭,温柔道这条命,...

渡劫神助攻

渡劫神助攻

邀月是司命星君手底下帮助神仙渡劫的小仙一枚,本着打人打脸,骂人揭短,不让他们痛,就无法让他们大彻大悟的原则,几乎把天庭的神仙都得罪了。这是一个忍不住作死的女仙的故事。...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由作者狴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影后人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天才少年因早恋,高考落榜,拜神棍为师。三年后终成风水高手,替富婆算命,为明星改运,掌九城龙脉,与巫道玄三门斗法,力战群雄。...

斗玄战尊

斗玄战尊

玄气世界,万族林立,强者为尊,实力为王,玄气之力破天地,斗气之力凝万物。血煞异族,来自大千世界之外,携带着磅礴野心,闯入这纷纭绝伦的玄气世界,试图侵略鸿蒙战决,体生混沌,丹田碎裂,破而后立,诞生祖灵,力霸天下!少年进入千极宗门,信任的朋友破毁丹田,少年修炼鸿蒙决,丹田破而后立,为报此仇,再度踏入修炼之路,力争外门第一,勇闯内门!...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由作者兮兮予竹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末世来了呦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