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9 强迫式同居9(第1页)

“龙少,难得大驾光临,蓬荜生辉啊!”

一个中年人走到龙夜爵的面前,脸上带着和蔼的笑意,招呼道,他是这场宴会的主办方,“刘氏钢铁”

的董事长。

龙夜爵随意的说:“刘世伯客气。

您的宴会,岂有不参加的道理?”

“呵呵……”

刘正云爽朗的大笑似乎并不介意龙夜爵的傲慢,但是龙夜爵说话的语气却给了他十足的面子,“龙少能大驾光临,是给你刘世伯莫大的荣幸。”

龙夜爵的脸上带着优雅的笑容,客气的周旋:“刘世伯说话太客气了,在商场上,刘世伯你是前辈,我是晚辈,还有很多以后需要刘世伯指点的地方。”

刘正云的脸上一直带着谄媚的笑容,突然,他看了一眼龙夜爵身边的林水碧,眼中闪过一抹惊艳,不过他混了商场这么多年,早就是一只老狐狸了,自然会查眼观色,龙夜爵的女人,他只要看一眼,就够。

“呵呵……龙少说话太谦虚了,我们这些老一辈,都不如你们这些后辈喽。”

他指了指龙夜爵身边的林水碧:“这位是?不给你刘世伯介绍一下?”

龙夜爵扭头微笑的看着林水碧:“水碧,还不快叫一声刘叔。”

林水碧乖巧的叫着:“刘叔好。”

刘正云的脸上挂着笑容,赞赏林水碧:“真不错。”

然后对龙夜爵说:“听说龙少最近忙着收购渡江那块地,不知道能不能让你刘世伯也分一杯羹呢?”

说完刘正云紧张的观察着龙夜爵的眼色。

龙夜爵勾起嘴角轻抿着露出不容置否的微笑:“刘世伯那里话,今晚大家难得相聚,不谈商场上的事。

免得冷落了身边的佳人。

晚上回去,可是担待不起啊!”

龙夜爵用半开玩笑的口吻,说话的时候目光一直微笑的看着林水碧,话落,还在她的脸颊上落下一吻。

林水碧被突袭,有些懊恼,可是这里是公共场合,她也不好说什么。

只能不满的嘟起嘴巴用怨忑的眼神盯着龙夜爵。

龙夜爵看着眼前这个面露生气但是表情能够却是那么动人,情不自禁的附身,在林水碧嘴唇上落下一吻……

林水碧并不知道她的这个表情落在旁人的眼里却是撒娇。

这女人尽然敢向龙少撒娇?而龙少,却没有半分生气?

以前不是说,龙少不喜欢会撒娇的女人吗?他也不吃这一套,看来,传言并非事实。

也或许是,眼前的女子太美,俘虏了龙少的心吧?

看来关系在龙少的心中这个女孩的地位肯定非同一般,或许只要讨好了她,也就讨好了高傲不可一世的龙少,在场心中都有了自己的小算盘……

又被轻薄了,林水碧有点丧气,索性负气的将目光转到别处不再看这个讨厌的男人。

刘正云自然明白龙夜爵的话是拒绝的意思,他也不好再开口。

而且,龙夜爵已经很给他面子了,他可以直接拒绝他的。

刘正云是何许人也,自然也不再谈论这种敏感话题。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