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6 最后一道防线6(第1页)

林水碧没有回到龙夜爵的问题,一直到龙夜爵离开,去了国外,她也没有回到他的问题,而龙夜爵出奇的没有在这件事上为难她,就算她什么都没说,他也没有逼着她回答。

这样的话,本来林水碧应该高兴的,可是,她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龙夜爵为什么要问那么奇怪的话?他为什么要问她会不会想他?

如果她说不会的话,龙夜爵会不会掐死她?可是她要是说会了,她会掐死自己。

在龙夜爵离开的时候,林水碧大多数的时间都在问自己,会不会想龙夜爵。

想了好久,她才得出一个结论,会。

从她这么纠结这个问题上,就代表了,其实,她是会想他的。

会想那个霸道,专横,喜欢威胁她,又喜欢欺负她的龙夜爵。

林水碧被这个这个想法吓了好大一跳,不应该的,她不应该想龙夜爵的,她不应该想,也不能想龙夜爵。

就在林水碧纠结的时候,乔默默突然出现在林水碧的面前,对她招招手:“水碧,水碧,你怎么了,想什么呢?想的这么失神?”

林水碧反应过来,尴尬一笑:“怕,是默默啊!

我……我刚才在想一道题呢!

很难,所以就有点失神了,你找我,有事吗?”

“当然有事!”

乔默默在林水碧的身边坐下,开心的说:“水碧,今天我生日,你来参加我的生日party吧!”

“啊?你生日?默默,生日快乐。”

林水碧开心的祝福乔默默,可是乔默默的邀请让她有些为难,她说:“默默,我可能不能去参加你的生日party,对不起。”

龙夜爵说了,他不在的这段时间,她要按时回去,如果有什么事,一定要打电话跟他说,否则,他回来,就会好好的处罚她。

乔默默用威胁的语气道:“水碧,今晚你一定陪我,反正我不管拉!

今天是我的生日,一年才一次,这个面子一定要给。”

她一脸要吞了林水碧的表情,好像从林水碧的口中听到拒绝的词汇的话,一副会扑上去把她生吞活剥。

林水碧无奈道:“我是很想去拉,但是……你也知道……我亲戚管的比较严,等会放学就会有司机来接我的。”

其实林水碧是在掩人耳目,但是她不知道,她这样做有多余。

因为,她和龙夜爵在一起,几乎是整个宁远学院的人都知道的。

不光前一阵子林水碧上学的时候有“黑客帝国”

的护送,还有龙夜爵在宁远学院里发了一个声明,林水碧是她的女人,谁敢动她和打她的主意,下场,死。

所以林水碧后来才没有收到很多礼物,而很多女生一直想暗中教训林水碧,可是因为龙夜爵的这一道命令,都没有实施。

也不敢动林水碧。

这一切,几乎所有人都知道,只有林水碧一个人不知道而已。

她自以为的掩人耳目,不想让别人知道的事情,就如这个宁远学院里,很多事情,只有她不知道一样。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