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4 最后一道防线14(第1页)

龙夜爵半抱着林水碧坐到了帝无情的对面。

帝无情看到坐在他对面的龙夜爵,微笑的开口:“龙少,最近应该很忙吧?英国的分公司出了那么大的事,这么快就解决了吗?”

他说话,总是让林水碧觉得,好像是话中有话,可是,她听不懂。

龙夜爵脸上也挂着优雅的笑容:“不劳帝总裁费心,这些都是小事。

倒是帝总很悠闲啊,整条人命出来。”

“呵呵,龙少说笑了。

属下难免又不听话的,不听话就要好好的教训教训,长长记性。

不然都不知道跟的是谁,领的是谁的钱。

龙少说呢?”

帝无情说完便抄起茶几上的酒杯,优雅的一饮而尽。

只是,他的目光,一直锁在了龙夜爵的身上。

龙夜爵没有言语,脸色微微变了颜色,侧身向一个空杯子里倒了杯酒,也一饮而尽。

然后一句话也不说的,拉起林水碧向门口走去。

帝无情不慌不忙的站了起来:“龙少,你从我的的地盘带走人,难道不要和我打声招呼吗?”

龙夜爵冷冷的看了帝无情一眼,说:“她是我的女人,我带走自己的女人,难道帝总也要管吗?”

“呵呵,岂敢。

但是,这位林小姐承认自己是龙少的女人了吗?别是龙少一厢情愿了吧!”

说完便闷声低笑。

林水碧有些气愤,再笨也能看出这个男人在“欺负”

龙夜爵拉,但是龙夜爵好像在躲闪,并没有反抗,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但是林水碧看不过去了,这个男人怎么那么讨厌啊。

“我是他的女人,我可以跟他走了吗?”

林水碧正义凛然的对着帝无情说道。

帝无情愕然,龙夜爵更加。

林水碧才不管他们什么表情呢,拉起龙夜爵就要走出包厢,可是帝无情并不打算让他们走,帝无情的手下拦住了龙夜爵和林水碧的去路。

“龙少,你说,你的女人看到了不该看的,按照圈内的规矩,应该要怎么处理呢?”

龙夜爵转身,他的手不自觉的握紧了林水碧的手,冷冷的说:“帝总裁想怎么样呢?不过在帝总裁想怎么样之前,我要告诉帝总裁一件事,就是,五分钟前我给楚局长打了一个电话,说有事要跟他谈。

大概这会儿,他已经在这里了。

一会儿,他要是看到什么不该看的,按照圈内的规矩,帝总裁,想怎么处理呢?”

这一下,换帝无情脸色变了。

没有想到,龙夜爵还有这一手,虽然他并不怕一个小小的局长,但是,局长看到了和林水碧一样的场景,他并不能处理局长。

自然,他更不能处理龙夜爵的女人林水碧。

帝无情很快便恢复了过来,笑着说:“我不过是跟龙少开了一个玩笑,龙少何必这么认真呢?龙少和林小姐,想离开,当然可以随时离开,我让人拦住你们,不过是想请你们喝杯酒罢了。”

龙夜爵准备拒绝,可是他还没有说话,林水碧却说话了:“不用了,我们不喜欢你的酒。”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