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5 最后一道防线25(第1页)

龙夜爵拉着俊脸一路飚车到了公司,他帅气的英姿引来一大片女人的回头,真可谓回头率百分之一千啊。

公司内部的职员也用满眼放光的看着他们帅气的未来的年轻总裁,但是龙夜爵完全没有心思理会这个不寻常的眼神,冷漠的笔直的走道总裁专用电梯直上顶楼,他的办公室。

越是权利大的人,越是喜欢高的地方。

因为他们喜欢用这样的角度去俯视在脚下的人流,变态的着迷着这种帝王般的感觉。

甚至公司内部有一个“总裁控”

顾名思义,就是公司内的一些个花痴的女人倾慕总裁,时刻幻想着和他们未来的年轻英俊帅气的总裁的一切小道消息的人群。

此刻,这些个神秘人正齐聚公司的秘密基地——厕所。

高谈阔论的谈论着龙夜爵。

“你们看到今天早上总裁的那张脸了吗?那么臭……”

“对啊对啊,难道最近的性生活不和谐吗?嘿嘿……如果总裁不介意的话,我倒是可以免费陪他协调协调。”

说完便是一片此起彼伏猥琐的笑声,身边的女伴打趣道:“难道你以为这样你就有机会爬上总裁的床了吗?”

“哪有,人家哪有这个资格啊。

但是半夜的时候yy一下也是有的麻!”

说完便是被一群女人殴打的声音,大家八卦的功力还真是高。

每一次,龙夜爵来公司,总是会引起公司里的女同事的轰动。

其实,龙夜爵应该早一些来公司的,可是,一直在今年的前一个月,他才正式在公司里出没,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但是,即使那么臭,也还是那么帅,那么有型。”

“对啊……对啊……总裁实在是太帅了,如果让有这样的男的爱我的话,我死也甘愿啊……”

“我也是……我也是。”

……此处省略n个字

而顶楼的龙夜爵,坐在豪华旋转椅子上,修长的腿相交依靠在桌子上。

背靠着椅背闭目养神。

桌前整齐的码放着一叠叠的报告、资料。

打开的苹果电脑上显示待机,桌上堆放的都是刚刚安易摆放的,都是需要今日龙夜爵批示的文件。

“少爷,昨晚上的那个男人就是我们之前一直在找的张大明。

没想到没帝无情他们先找到了,看来现在是凶多吉少了。”

“既然已经这样了,那就把人手全部派到去找另一个还在藏匿的人,这次不容许再失误。

如果还是晚他们一步的话。

你就不用来见我了。”

龙夜爵双目依然紧闭,但是气势十足。

安易心中微寒,原来少爷还是原来冷酷无情的少爷,并没有改变。

自从林水碧出现了以后,龙夜爵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他不再酗酒,不再堕落,而是,时时刻刻的工作。

本以为,林水碧的出现带来了改变,没想到……看来,是他多想了……

接下来的龙夜爵一直在忙碌,原本已经到手的case,因为帝无情的插手,变的很棘手,所以他不得不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来回奔波,做空中飞人。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