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2 假装爱上你2(第1页)

对于龙夜爵这样的大人物,这样完美的男人来说,她并不急着将他攻下。

她希望,她在龙夜爵的眼里,永远都是一杯香醇的红酒,让他回味。

她相信,只要给她之间,假以时日,她肯定能够坐上龙少***宝座。

kitty做好了龙夜爵喜欢的排骨粥,送到了龙夜爵的面前,微笑的说:“爵,喝一点看看,你说你要来,特意为你买的。”

龙夜爵坐在沙发上喝着红酒,结果kitty递给他的排骨粥,不经意的道谢:“谢谢。”

他品尝了两口,便把排骨粥放在了桌子上。

敏锐的kitty察觉到了龙夜爵今天的不对劲,她微笑的在龙夜爵的对面坐下。

“爵,怎么了?今天的排骨粥味道不合你的胃口吗?没见你喝两口。

看来,是太久没做了,连味道,都变了。”

“不是。”

龙夜爵很难得的和一个女人解释,他微微敛目:“对不起,今天心情有点压抑。”

kitty试探性的开口:“是工作上的事?”

龙夜爵漫不经心的回答,“嗯。”

他起身,站在阳台,烦躁的点燃了一根烟,一口一口的烦躁的吸着,纷乱的思绪得不到疏导有点烦躁。

他的脑海里竟然一直浮现前几天离开的时候林水碧缩在墙角捂住的模样。

这一幕,这几天一直狠狠的抽搐着他的心。

他猛猛的吸了几口烟,重重的吐出之后,终于还是按捺不住,他掏出手机拨打了别墅的电话。

电话那端被接起,是福婶:“少爷?您好。”

他开口就是:“她人呢?”

福婶愣了一下,随即明白过来是问林水碧,说:“林小姐已经睡下了,不过这段时间林小姐的身体不好。”

龙夜爵皱眉,身体不好,?怎么会身体不好?

“怎么回事?”

不禁语气强烈,但是细心的福婶还是留意到了其中的担心。

福婶耐心的答道:“少爷,那天您离开之后,林小姐早上还去了学校,可是晚上回来没有吃任何东西,晚上睡觉的时候就开始发高烧,烧的脑子不清楚了。

我叫来了刘医师,经过这几天的治疗,已经退烧了。

只是人还是有点虚弱。

到现在,还在屋子里睡着呢!”

龙夜爵听完烦躁的扯了扯自己领带,挂断了电话,烦躁的在阳台上来回踱步。

这个女人可真是会给他找事。

他捻灭手中的烟,转身去穿外套。

对kitty说:“我不吃了,公司有事,我去处理一下。”

kitty脸上挂着淡淡的笑意,起身:“好的,注意身体。”

“谢谢。”

说完便不再理会她大步离开了。

等龙夜爵离开,kiity看了一眼桌子上面为龙夜爵特意熬的排骨粥,手一掀,一碗热腾腾的排骨粥就洒落了一地。

公司有事?以为她那么傻吗?刚才电话里出现的“她”

,她敢断定是个女人,最近他的身边出现了新的女人了?她怎么不知道?

看来他把这个女人保护的很好呢!

kiity一脸的凶狠,她绝对不能让这个女人继续存在下去,女人的第六感告诉她,龙夜爵对这个女人不寻常。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