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0 假装爱上你10(第1页)

龙夜爵把林水碧带回别墅,接到了一个电话,人刚走到别墅的门口就离开了。

进了他在别墅里的书房。

林水碧觉得有些奇怪,因为她看到龙夜爵的脸色很难看,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她知道自己不用担心龙夜爵,但是这一刻,她不知道自己心中的担心从何而来。

书房里

“少爷,龙会那边出了点问题,豹子最近的小动作不少。

底下已经有意见了。”

安易站在书桌前向面前的龙夜爵说道。

龙夜爵两指闲散的夹住香烟,慵懒的将它送到嘴边,猛吸一口。

冷声说道:“派人盯着,给他点好脸色,就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了。

一堆扶不上墙的烂泥。”

“需不需要我过去警告一下,最近□□查的很严。”

“不需要,时刻注意他的动向,万一不听话了,就让他消失。”

突然龙夜爵朝着安易一扬手,制止安易继续开口说话,龙夜爵盯着门口的方向,安易随着目光也投向门上,不一会儿,敲门声响起。

龙夜爵向安易投了一个颜色,安易了然,走上前打开门。

俏生生的林水碧出现在门口。

林水碧向给自己开门的安易点头示意,然后就站在门边对里面,那个帝王般端坐在沙发上吸烟,一副探究的目光看着她的龙夜爵说道:“我想和你谈一下。”

龙夜爵听言对安易说道:“安易,你先出去。”

林水碧拒绝道:“不需要,我在房里等你。”

说完头也不回的决然的走掉,消失在书房门口。

她想好了,她要和龙夜爵好好的谈谈。

就算假装爱上他,想要离开他,她不得不想一些办法。

屋内的龙夜爵陷入沉思,安易看着眼前皱眉沉思的龙夜爵识相的选择沉默不语。

从小跟着龙夜爵的身边,龙夜爵的脾气,他还是知道一点的。

现在,龙夜爵不想要别人打扰。

“安易,你先走吧。

豹子那边你看着办,这几天公司的事找上官君浩,这小子回国逍遥了那么久也该够了。

没什么棘手的事不要找我了。”

说完,以手撑额,另一只手扬手,示意安易出去。

安易恭敬的弯腰,然后离开书房带上了门。

安易出去良久,龙夜爵才起身去卧房。

自从上次要了她之后,林水碧便提出要住回原来的客房。

但是霸道的龙夜爵拒绝了她的要求。

“你都是我的人,现在再整这套,会不会太晚了。”

林水碧听言,听话的也就不再提这事。

所以现在的他们依然睡在同一间房间,同用一个浴室,同用一张床。

看似亲密无间,但是两人的心却是相隔甚远,晚上躺在□□,两人都是分隔很远,中间的距离足够再睡下两三个人,确切的说是林水碧,将身子蜷缩在床的边缘,无时无刻好像都有掉下去的趋势。

每次半夜龙夜爵醒来,林水碧都是这个姿势,疏远、缺乏安全感。

而每次,龙夜爵都会霸道,甚至蛮横的将她搂住,然后死死的控制在自己的怀里,她是属于他的。

ps3a每天十更。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