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2 假装爱上你12(第1页)

龙夜爵站起在吧台上倒了一杯酒,然后再回到沙发上,翘着腿,细细的品味着红酒。

然后抬目,对林水碧说道:“接着说。”

林水碧不耐烦了,虽然是自己有求于他,但是她就是烦龙夜爵这副悠然自得的模样。

不禁语气有些怨忑:“其实都怪你,清澈的叔叔的公司才会这样的。”

因为他?龙夜爵听出了兴趣,他和乔永生有什么关系?八竿子打不到一块,乔永生那样的小公司,他看都不会看一眼,更何况是合作。

怎么可能会有纠葛。

“把话说清楚。”

“就是因为你,她叔叔的公司才会被打压,然后被威胁了,白清澈才和我做朋友,因为他们想要从我的口中探听你的消息。”

说到这里,林水碧十分苦涩。

真可笑,他们以为她是他的谁啊,为什么会想到可以从她的身上探到他的消息?她可没有他们想的那样重要。

她只是龙夜爵众多女人中的一个,和他上床而已。

龙夜爵看着她倔强的小脸,淡淡的说:“这件事你别管了,我会派人处理的。”

其实有关到白清澈的事情,那里轮得到他插手。

君临一个人就够对付了,乔永生的公司,他看不上,君临一样也看不上。

只要君临随便点个头,一分钟之内,乔永生就能拥有一个比现在大十倍都不止的公司。

关键这就要看白清澈怎么做了。

只不过,以白清澈现在的性格,恐怕不会对君临做出妥协吧?现在的白清澈也不是省油的灯,总而言之,乔永生的公司,是轮不到他龙夜爵来关心的。

林水碧微微点头,突然就觉得和龙夜爵呆在同一个屋檐下有些压抑,她还是没有习惯他身上的气场。

她尴尬的找个借口:“我有点饿了,先出去吃点东西。”

龙夜爵看着林水碧的背影,说道:“准备一下,明天和我出去一趟,大概一个月。”

林水碧闻言立马转身,疑惑的问道:“那我的课怎么办?”

龙夜爵淡淡的说道:“我会和学校打招呼的。”

末了,又说:“就算你不上课,也可以保送到最好的大学。

所以,学业的事情,你不用担心。”

笑话,这点事龙夜爵都做不到吗?更何况宁远学院本来就是他的产业,专门为龙氏输送各方面的人才,当初龙夜爵串班学校就是想把这当作人才训练基地。

毕竟好的企业,人才是必须的。

而人中之中又属专才抢手。

所以,宁远的学校宗旨就是:学业在于专。

林水碧听完有些生气,不禁语气重了些:“龙夜爵,你凭什么帮我做决定?凭什么?你为什么不征求我的意见?我想学习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而不是不给的捷径!”

龙夜爵看了一眼林水碧,用不容反驳的语气说:“不用征求你的意见,我只是跟你说一声。

你没有任何发表言语的权利,你的一切,我会替你安排好。”

说完,他冷漠的从林水碧的身边离开。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