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4 荒岛遭袭击4(第1页)

胸前的柔软在龙夜爵的手中扭曲、变形。

林水碧感到疼痛,很不舒适。

想要推开这双在她身上点火的略带薄茧的手。

羞怯、酥麻、火热,众多情感交集让她浑身不耐。

更加剧烈的扭动起来。

龙夜爵依然在林水碧的身上游走,胸部,腰身,两腿间……

林水碧突然受惊的夹紧双腿。

“嗯……”

龙夜爵突然将手沿着衣服的下摆深入以内,解开了胸衣的暗扣。

然后一使劲将胸衣和上衣退掉,扔在了地上。

林水碧整个上身光裸展现在了龙夜爵的眼前。

龙夜爵看着光洁似水的肌肤,胸前的美好,不禁眼神充火,看的欲火焚身。

不容林水碧羞怯的反映已急切的俯身雨点般的吻落在了她的细颈,耳垂,性感锁骨,最后落在**上轻啄轻咬……

“嗯……”

林水碧情动的挺起上身,尽力的将自己的身子靠近龙夜爵,两具情动、滚烫的身体。

扭曲、纠缠在一起。

酥麻的感觉让林水碧逸出娇媚的呻吟,她偏过头欲躲过痒痒的碰触,龙夜爵立刻用手搂住林水碧的腰身将她用力的抱在怀里,无法躲避他的吻,龙夜爵的吻落满了林水碧的全身。

很快的林水碧细嫩如脂的肌肤上被他吻出一枚枚暗红色吻痕,龙夜爵在她的身上霸道的烙上归属的印记。

林水碧被吻得满脸绯红,虚软的身体轻微的颤抖,一阵阵酥麻刺激的感觉挠在她的心上,彻底被龙夜爵点燃了**之火。

浑浑噩噩的被龙夜爵抱起,林水碧本能的双腿夹住龙夜爵强健有型的劲腰。

龙夜爵依然没有停在的,吻住林水碧的嘴唇,下巴,脖子,耳畔……

林水碧双眼迷离,全身心的投入。

被龙夜爵放在柔软的大□□之后,看着眼前这个身体滚烫,满眼**的男人。

林水碧奋力起身,搂住龙夜爵。

今晚林水碧突如其来的热情让龙夜爵也很是激动。

龙夜爵脱掉自己的上衣,倾身压住林水碧,两具**的身体紧密贴合,交换着彼此的滚烫的体温。

林水碧感觉到龙夜爵的身体烫的惊人,她控制不住的加快了心跳。

林水碧的手抚上他的脸颊,迷人的声音轻轻逸出嘴唇,“爵……”

听到林水碧温柔的叫自己的名字,龙夜爵微怔,温柔的亲吻下林水碧的唇瓣,“乖,再叫一次。”

“爵……”

林水碧喃喃出声。

龙夜爵看着脸上绯红,情动的微眯着双眼的林水碧。

快速却不失轻巧的脱去了林水碧全身的衣物,滚烫的手掌覆上她的柔软,肆意揉捏林水碧的的肌肤泛起一片绯红,撩人的呻吟冲口而出,林水碧不耐的扭动身躯想要更多的……

身子里的空虚已经支配了她的全部理智,她只希望恩那个得到更多,更多……

“爵……”

她轻喘着唤他,身体无意识地扭动着,绻缩进他怀里触碰着他的下体,轻触他结实的胸肌,这更加刺激了他已经快要爆炸的**。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