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我被人下药了你走开3(第1页)

“我是为你好,我得对你这个病人负责。”

菀菀固执地站在一旁,完全无视这个男人的吼骂,再次伸出手来,将皇甫枭的身子扳正过来。

“啊……”

看到皇甫枭的那一刻,菀菀发出了一声惊呼,望着他一脸通红的俊魅面容,蹙了蹙眉道,“你,你的脸,你的脸怎么这么红?”

皇甫枭咬了咬唇,极力隐忍着身体里那股横冲直撞的热流,狠戾地瞪了她一眼:“说了让你滚出去,你怎么这么爱管闲事。

快滚,给我滚出去。

不然,不然我真的会……”

皇甫枭咽了咽口水,看着面前这个俏丽可人的小护士,身体的冲动越来越强烈。

“怎么会这样的?”

菀菀摇了摇头,一脸的沉思状,“难道你是对药物过敏么?不行,我得再帮你查看一下伤口。”

说完,菀菀伸手便解开了皇甫枭的衣服,露出了性感裸色的肌肤,健硕的胸膛绷得紧紧的,又热又硬,小巧光滑的手指在皇甫枭的胸膛上游移摩挲。

皇甫枭发出呃地一声低吼,身体绷得越来越紧。

这个该死的小女人,她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他已经在竭尽全力地克制自己做出那种禽兽之事,可是她竟然不知死活地还要贴上来,更可恶的是,居然还敢碰他,还在他的胸口上画圈圈。

“不应该啊,身体怎么会这么烫,难道是伤口感染引起发烧了?”

菀菀自言自语地说着,一边又将手贴在了皇甫枭的额头上,啊了一声,“怎么会烫得这么厉害,我,我去帮你准备退烧针。”

“白痴。”

皇甫枭紧紧地咬着牙,右手一伸,猛地捉住了菀菀小巧玲珑的手,一字一句地道,“女人,我警告你了,离我远点,离我远点儿的。

为什么还要来碰我,你,你是想找死吗?想找死吗?”

冷鸷的言语里,散逸着致命的性感,威厉的眼神里,澎湃着汹涌的情欲。

“我是担心你的身体,我不碰你的话,怎么对症下药。

你这么霸道凶狠,你要不是我的病人,我才懒得看你一眼。”

菀菀哼了一声,这个臭脾气的病人,真是越来越难伺候,世上怎么会有他这么不可理喻的怪胎。

总是把别人的好心当成驴肝肺,总是一副很拽的样子,好像别人欠了他钱一样。

“你再说一遍试试。”

皇甫枭眸眼一沉,显得十分的懊恼气愤。

他让她离开自己的身边还不是为了她好,她居然反咬一口,说自己凶狠霸道。

她这样细心耐烦地照顾自己,只是把他当成了一个病人,如果不是病人,她才懒得看他一眼?

想到这里,皇甫枭的心里又闷闷地不是滋味起来。

“我,我……”

看着皇甫枭狠戾的眼神,易菀菀忽然间没有了底气,一边将手从他的掌心里挣脱了出来,低低地道,“我不和你吵架。

我去拿退烧针,帮你退烧。

我知道生病受伤,你心情不好,我可以理解的。”

“我没发烧。”

皇甫枭咬着牙,愤怒地吼道。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