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我被人下药了你走开6(第1页)

压抑全无,克制全无,理智全无,这一刻,他只想好好地释放自己。

皇甫枭粗重的喘息着,右手猛地扣住了菀菀的后脑勺,紧闭着双眼,强势霸道地攫取着菀菀口中的甘甜。

他发疯一般地吻着菀菀,撬开她紧闭的香唇,灵巧的热舌滑入她的口中,勾缠着她嘴里的那一瓣清凉馨香,尽情放纵地吸吮着,缠绵着。

菀菀只觉得自己快要呼吸不过来了,她下意识地想要躲开这个男人的亲吻,可是身子却被他的右手紧紧地箍住,动弹不得。

他的身体,滚烫而炽热,好像随时都要燃烧起来一般。

菀菀只觉得自己的心噗噗地跳了起来,有些莫名的心慌和害怕。

她刚才只是看他太难受,看他那般折磨折腾自己,一时间冲昏了头,便想着自己或许可以试一试,亲他一下是不是就可以舒缓他疯狂的燥热。

却没有想到,换来的是他这般强势的掠过。

她害怕了,退却了,想要挣脱他,却是一点用也没有。

此刻的皇甫枭,俨然就是一头发情的豺狼,只想着发泄身体的欲.望,一个侧身,已经将菀菀压在了他的右半身下,抱着她的头,纵情地索取着她口中的甘甜。

菀菀从来没有和男孩子有过这样亲密的接触,一时之间害怕恐慌得很。

她以为他现在是一个虚弱的病人,却没有想到他现在竟然可以迸发出这么强大的力量。

皇甫枭右手牢牢地圈住她在怀里,目色迷离地看着她。

她想要把皇甫枭的舌头从自己的嘴里抵出来,然而越是搅动,他的热舌缠绕得越来越紧,不依不挠地挑逗着她,搅得她一阵头晕目眩。

菀菀只觉得自己好像掉进了一个火炉里,正一点一点地被融化烧干。

嘶地一声,身上的白大褂被皇甫枭的右手毫不客气地扯了下来,甩落到了床边。

紧接着,穿着的粉色T恤也被皇甫枭粗暴地脱了下来,她的整个身体被他压在床头靠墙的位置,不留一点缝隙,他火热的身体紧紧地贴着她,随时都想把她融化掉。

皇甫枭满脸潮红之色,似乎仍是不满足于此,右手捉住了菀菀小巧玲珑的玉手,一边解开了皮带,双腿蹬掉了黑色的皮裤。

修长笔直的长腿,结实强健的大腿肌肉,散发着男性的健美与阳刚。

可是这一刻,她感觉到前所未有的恐慌和害怕,这是她第一次接触活体男性的身体,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感受一个真正的男人。

皇甫枭的脸色越来越红,身体像是一块热铁,散着灼灼的热气。

他闭着眼,纵情地在菀菀的身上啃噬着,舔弄着,此时此刻的他,只是一头急需泄.欲降火的豺狼,吃到嘴边的美食是不可能把它吐出来的。

菀菀闭着眼睛,心里有些莫名的难受。

她知道,现在这个时候已经没有后悔的余地了,她只能任由这个男人摆布,直到他的药力全部褪去。

她知道,此刻的自己,就是他的解药。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