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谁要和你一起过生日4(第1页)

这个青春洋溢,不解情事,一心只读医学书的小萝莉是老天馈赠给他的一份特别大礼。

菀菀有些不明所以地看着皇甫枭,实在是猜不透他的心思,摇摇头道:“你真是个怪人,应该给你的脑袋开一刀,看看是不是神经线搭错了。”

“不是嚷着要吃蛋糕的吗?看你这么可怜,拿着,把蜡烛点上。”

皇甫枭一面将蛋糕盒塞到了菀菀的手里,跟着又摸了摸菀菀的头,明媚如风地笑了笑,露出一口晶亮雪白的牙齿来,晃得菀菀有一瞬间的失神。

这个男人的牙齿,怎么白得这么不像话,比他们女孩子的还要干净整洁,纯白剔透。

“谁可怜了,我才不稀罕要吃你的蛋糕。”

菀菀哼了一声,别扭地将头转了过去,小声地嘀咕,“你别总是摸我的头好不好,我不喜欢这样。”

“谁让你长得跟小不点一样,我就喜欢摸了,你管得着吗?”

皇甫枭好笑地看着菀菀,一边伸了右手过来,又要再摸菀菀的头。

菀菀似乎早就有所预料,身子一让,灵巧地躲开了。

皇甫枭身子一个踉跄,往前一栽,险些没有站稳。

这个不听话的小女人,居然敢躲他。

菀菀得意地笑了笑,一边冲着皇甫枭做了个鬼脸,真是笑话,脑袋长在她的身上,她当然管得着,这个讨厌霸道的怪人,行事作风真是随便,一点也不顾忌别人的感受。

看着菀菀那一张清纯俏丽的鬼脸,皇甫枭只觉得心里像是吹进了一股清凉的冷风,滑滑的,甜甜的,软软的。

这个小女人,真是越来越可爱,治病救人的时候一本正经的样子完全就是个经验十足的医生,可是平常的生活里,完全就是一根筋的傻瓜女人,什么都不懂。

到底是刚满十八岁的小女孩,稚气未脱,青春犹在。

看着少爷和菀菀这般谈笑自若,看着少爷脸上出现了从未有过的洒脱和快活,赵忠从心底里感到欣慰和宽怀。

“今天真的也是你的生日?”

菀菀一边打开了蛋糕盒,有些不大置信地看着皇甫枭,眨了眨眼。

“当然。”

皇甫枭慢条斯理地回答着,剑眉骄傲地往上扬着,“和我同一天生日,是你的福气。”

“你以为我愿意和你这个讨厌鬼同一天生日吗?什么鬼福气,是倒大霉才是。”

菀菀嗤之以鼻,不屑地哼哼。

这个讨厌鬼,说话总是这么拽拽的,口气不是一般的嚣张,简直是个自大狂,说得他的生日好像多么了不起一样,自己的就完全是沾了他的光,搞错没有?

“再说一遍。”

标准的皇甫枭口吻,强权而又霸道。

皇甫枭剑眉一拧,目光霸灼地瞪着菀菀,俊魅冷邪的面容上夹着一丝薄怒,右手的拳头又扬了起来。

即便是生气,这个男人也保持着一种桀骜不羁的风范,带着俯瞰终生的高傲姿态,魅惑无双,风华绝代。

菀菀习惯性地往后缩了缩,以为这个男人又要动手打人了。

看着菀菀这般恐慌忐忑的受惊之样,皇甫枭心里却是有些小小的得意,看样子,自己的调教算是小有成效。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