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女人你是属猪的吗2(第1页)

“你给我记清楚了,本少爷今天二十一岁。”

皇甫枭一脸傲慢地看着菀菀,说得郑重其事。

“哦,那我插二十一根蜡烛,没错吧。”

菀菀点头,笑容甜美地看着皇甫枭。

“你猪脑子吗?还年级第一名,确定你们学校没有弄错?刚才不是跟你说了拿掉六根,你不会算数?”

皇甫枭粗声嚷道,伸出右手又在菀菀的额头上戳了一下。

“你……”

菀菀嘟了嘟嘴,“我哪里错了,不是你要过生日吗?当然是二十一根了。”

“再顶嘴你试试。”

皇甫枭俊魅霸道的面容上写着强权至上四个大字。

他说什么,别人就该做什么,不可以有任何的异议,不然就是拳头伺候。

菀菀乖乖闭嘴,只得又撤去了三根蜡烛。

皇甫枭已经掏出了打火机,将蜡烛一根一根点燃了。

“看着我做什么?还不许愿?”

皇甫枭瞪了傻看着自己的菀菀一眼,没好气地道。

“让我许愿?”

菀菀有些受宠若惊,“真的是给我过生日吗?”

“本少爷成年已经很久了。”

皇甫枭傲傲地回答,“许愿这种事情,也只有你们这些肤浅的女人才会干。”

“你才肤浅。”

菀菀哼了一声,什么人呀,这个恶霸嘴里就没有一句好话。

不过今天她过生日,她正式步入了成年人的行列,大人自该有大人的风度,她就懒得和这个讨厌鬼计较那么多了。

菀菀俏丽明媚地笑了笑,缓缓地闭上眼睛,双手合十,两颊露出两个可爱的小酒窝来。

皇甫枭看着粉嫩可爱的菀菀,只觉得心跳一下子加快了许多,这个小萝莉身上,似乎有种特别吸引人的魔力一般,让人情不自禁地沉沦倾陷。

趁着她闭眼的那一瞬间,皇甫枭已经将头靠近了她,抿了抿唇,咽了咽口水,忍不住想要偷亲她。

她的身上有一种浑然天成的薄荷香,舒适干净,沁人心脾,让人想要含在嘴里,好好地品尝。

即将吻上菀菀脸蛋的那一瞬间,菀菀猛然间睁开了眼睛,侧转头来,有些怪异不解地看着突然往后退开,面色有些尴尬酡红的皇甫枭:“你,你干什么?”

“谁,谁干什么了?”

皇甫枭有些心虚地狡辩,“就是想听听你刚才在许什么愿。

这么快就许完了?你许的什么愿?”

“不告诉你,哼。”

菀菀可爱地嘟着嘴,卖起关子来,昂着头,柔顺乌黑的秀发轻轻地扫过皇甫枭的脸颊,那样纯真清澈,像个美丽动人的精灵天使。

皇甫枭只觉得心里痒痒的,再次咽了咽口水。

该死,自己到底是怎么了,无缘无故的为什么会对这个刚刚步入成年的小女人有这么强烈的兴趣,难道自己真的有恋童癖?

又或者是昨天晚上的春药还没有完全退去,所以只要是个女人,他都会显得激动和亢奋。

嗯,一定是这样,除了这个原因,没有别的解释了。

皇甫枭自我安慰着,他才不要变得跟结拜二哥夏濯南一样,为了一个离开了很多年的女孩子把自己的生活弄得一团糟,他不想当二哥那样的痴情种。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