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把我的名字放在你心里1(第1页)

他关注一件事情,从来不会超过三分钟热度的,可是自从撞见了这个女人之后,他发现自己无时不刻在关注着她,想念着她。

这种被人勾着的心情非常的让人不爽,他向来潇洒不羁,无拘无束,正是游戏人生,寻欢作乐的大好年华,他不能被任何东西牵绊住。

菀菀自然是不知道这个男人的内心所想,见得他站着一动也不动,脸上的表情有些飘忽莫测,眼里不时闪过一丝危险的气息,让她心里有些毛毛的。

她一向无知无畏惯了,可是不知为何,在这个男人面前,却有种莫名的害怕和畏惧。

是因为这个讨厌鬼性格太差劲的缘故吧,对谁都是大呼小叫,忠哥那么尽职的人也总是被他呼来喝去,三两句不顺他的心意就想着用暴力解决问题,十足的恐怖分子一个。

菀菀心思虽然单纯,但是一个普通人断然是不会受枪伤的,这个讨厌鬼,也不知道是什么来历。

菀菀有些小小的好奇,却又不敢多问。

杰利师父说过了,在手术台前,所有人都是平等的,无论富贵贫贱,无论丑恶美善,医生唯一要做的,就是治病救人,谁对谁错,那是法官才能判定的事情,医生的职责就是拯救生命。

何况,自己今天晚上就要离开这里,返校上学了。

他们大概也不会有再见面的机会了吧。

实习结束前,救治了他这样一个神秘古怪的病人,也算是不错的。

“你身份证号码告诉我。”

皇甫枭昂着下巴,居高临下地看着菀菀。

“什么?”

菀菀有些迷惑地看着他,往后退了一步,脸上登时写满了戒备,“你要我身份证做什么?你想拿我的号码去做坏事吗?”

“我像是那种会做坏事的人?”

皇甫枭口气恶劣,这个女人要不要把他想得这么居心叵测。

最可气的是,居然还往后退一步,那么防备地看着自己。

他枭少要想做点什么坏事,这个女人还能完好地站在这里。

“那我怎么知道。”

菀菀撇撇嘴,“你如果没有做坏事,怎么会中枪的?你,你到底是什么人?”

到底还是按捺不住心里的疑问,菀菀将话问了出来。

“□□也会中枪的,他们难道都是坏人?”

皇甫枭心情很不爽地回道,她真的把自己当成了坏人。

这个小女人,医术那么高明厉害,思维逻辑真是简单到家了。

“你是□□?”

菀菀眼中忽然流露出崇拜欣喜的光芒。

他就是打个比方而已,真怀疑邺城医大的学生是不是都是弱智,居然让这么逊的女人每回考试拿第一,太逆天了。

看着菀菀眼中兴奋的光芒,皇甫枭有些困惑了,这个小女人喜欢当军人的男人?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你喜欢军人?”

皇甫枭反问。

“军人保家卫国,高大威猛,女孩子都喜欢。”

菀菀咬了咬唇,回答得很是认真诚恳。

因为爸爸也是一名威武的军人,自小她便对军人有种依赖和迷恋的情怀。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