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小东西哥哥不会放过你的4(第1页)

何况,少爷这样的家世和条件,将来的妻子定然是出身不凡,红门贵族里的名媛千金。

他们两个,无论从家世身份,还是性格喜好都不可能成就一段美满姻缘的。

菀菀是个天真单纯的小女孩,涉世不深,而皇甫家的背景,绝非她一个小女孩能够高攀得起的。

少爷的爱情游戏,她是玩不起的。

这样想着,赵忠的心里也舒坦了些,即便明天将会被少爷骂得狗血淋头,他也认了。

少爷不过是一时的意乱情迷而已,跟在他身边这么久,他是明白少爷的性子的,对于一件事,不会热衷很久的。

况且,像少爷这样的年纪,想来也是不懂得责任与道义的。

自然,第二天上午醒来的时候,不见了菀菀,赵忠受到了皇甫枭劈头盖脸的一顿痛骂。

一身炫黑的皇甫枭昂然而立,右手背在后边,俊魅幽邪的面庞上是满满的愠怒之色,眸里的冷光像是冬日的缕缕严寒,即便是在这夏日里,也能感觉到劲冷的气息。

银色的腰带上散发着清冷熠熠的光彩,透着几许冷廖。

这个可恶的小女人,居然敢在他的药里下那么重的安眠药,让他一觉睡到了大中午。

他倒是没有瞧出来,那样没心没肺的一个呆头女人,居然也会有这样的心计。

好心好意地让她坐飞机回去,她居然不领情,偏偏要跑到火车上去和那些臭男人挤来挤去。

怪不得昨天晚上怎么惹她生气,她都是笑眯眯的,原来是心里在打小算盘。

她就这么迫不及待地想要离开他,一分一秒也不想和他多呆么?

在她的心里,自己就这么无足轻重,毫无分量么?一种被忽视的感觉填满了心头,皇甫枭觉得非常的不舒服。

敢放他枭少的鸽子,敢不听他的指挥和命令,他会让这个小女人付出代价的。

哼,她以为回了邺城,回了学校,就可以摆脱他了么?

他会让她知道,什么叫白日做梦。

皇甫枭昂了昂下巴,眼中闪过一丝促狭的玩味,心里默默地道:“小东西,本少爷不会就这么放过你的。

你在邺城给我好好等着,我会让你尝到忤逆背叛我的后果。”

邺城火车站。

正是返校的高峰时期,菀菀提着行李箱在川流不息的人海中穿梭着,出了候车大厅,菀菀拖着行李箱便直奔公交车站过去。

坐了十个小时的火车,火车上人多拥挤,一路下来又是站着的,加上这两天里她忙着照顾皇甫枭,整个人的精神状态都不是怎么好,看起来显得非常的疲倦。

许是走得急的缘故,行李箱的小轮盘突然散了架,脱落出来,直直地滚到了一旁的下水道里去了。

菀菀一脸的郁闷,恹恹地哼了一声,只得用手提着行李箱,有些艰难地往公交站牌那边过去了。

看着排起长龙的队伍,菀菀有些犯怵起来,坐个公交车而已,人要不要这么多。

这样排队等下去,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轮到自己。

火车站离学校还有好些距离,菀菀向来是个省吃俭用的好孩子,自然是不会舍得花钱打的回去学校的。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