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小丫头我一直在等你长大2(第1页)

她是他们班上年纪最小的同学,也是最刻苦努力,钻心致志的优等生。

小小的年纪,却可以打败所有比她年长的同学,夺得年级第一。

她不仅理论知识学得极好,临床实战也丝毫不逊色于那些在医院工作的医生。

就连他这个出生医学世家的医学爱好者,也不得不佩服这个小姑娘身上的那股韧劲,深深地为她倾倒,为她折服。

他还记得他们第一次相遇的情形,新生报到的那一天,她吃力地提着一个行李袋,看到了在校外漫步的他。

没有任何避嫌和防备的走向他,亲昵地喊他学长哥哥,请求他帮忙提一下自己的行李袋,带她去报名处。

他没有拒绝她,看着那个瘦小娇弱还未成年的小女孩有些诧异,然后得知他们竟然是同班同学,她是以省级状元的成绩考进邺城医大的。

而屈居榜眼的那个人,正是他自己。

他自小成绩优异,是父母眼中的乖乖仔,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是同学眼中的优等生。

高考那一年,他是省级第二名。

他一直很想见一见那个高了他三分的状元郎,却没有想到竟然会是一个刚刚才满了15岁的小女孩。

而后,他见证着她的成长,看着她由一个青涩稚嫩的小女孩在时间的洗礼中,逐渐变成亭亭玉立的少女。

这三年来,帮她提行李也成了他的一种习惯。

这三年来,他的眼中渐渐地看不到其他的女孩了,就只剩了一个她。

他把对她的这份情意一阵深埋在心底,默默地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她。

他知道她拼命学习的原因,他不敢给她压力,不敢向她表白,他怕会破坏这份纯洁的美好。

他一直在等待她长大,等着她有一天可以渐渐地明白,他对她的用心。

而这一次回来,菀菀变得更加不同了,到底是十八岁了,小女人的味道越来越浓,让莫熙辰看得有些慌乱,有些心悸。

是不是该到时候向她表明自己的心意了呢?

“熙辰哥,你一直看着我做什么。

注意开车哦。”

菀菀甜甜地冲莫熙辰笑笑,不改小女孩的心性。

“小丫头长高了,变漂亮了,熙辰哥想多看看。”

莫熙辰温润如玉地笑着,带着宠溺的眼神看着菀菀。

“是吗?”

菀菀咯咯一笑,一边吁了口气,看着窗外的风景,“暑假过得真快,两个月一下子就过去了,真想时间再长点就好,那样的话,我还可以跟师父多学点东西的。”

“很快吗?我怎么觉得很漫长。”

知道她一个小女生孤身一人跑了鹿州小镇那么偏远的地方,莫熙辰很是心疼。

这两个月对他来说,简直是度日如年。

“熙辰哥你偷懒,肯定没用功。

你不是去大医院里实习了么?应该觉得过得很充实才是。”

菀菀呃了一声,有些奇异地看着莫熙辰。

“是呀,我向来就没有小丫头你用功努力的。”

莫熙辰洒洒一笑,“怎么样,在鹿州那里,还习惯吗?”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