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枭少的闪亮登场3(第1页)

话一出口,台下立马炸开了锅,众多的女生陷入了嫉妒花痴疯狂的状态,欢呼雀跃地叫了起来。

罗衣更是兴奋不已,一边站了起来,掐着邹萌的胳膊:“萌萌,我没有听错,没听错吧,枭少来我们学校了,那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枭少要来我们学校了,一会就要出现在我们面前了吗?这不是在做梦是不是?”

“淡定,淡定啊,注意形象,注意点。”

邹萌心情亦是起伏不平,听到主持人这样的消息,也是觉得意外极了。

从心底里,她也是非常想要一睹传说中那个见一眼就会爱上的枭少的风采的。

皇甫枭三个字在菀菀的脑海里炸开了,男子张扬霸道,俊魅无比的帅脸在她的脑海里浮现出来。

主持人口中的皇甫枭会是她救的那个脾气极臭的怪病人么?不会有这么巧的吧?

“小丫头,你怎么了?”

莫熙辰看着菀菀有些异样的反应,困惑地询问起来。

菀菀向来不爱这些花边八卦的,对所谓的帅哥美女论也是不感兴趣。

可是现在,听到皇甫枭三个字的时候,她的心情居然会有一丝起伏,她竟然也表现出了像其他女生一样的忐忑和紧张。

难言的酸涩和失落忽然间占据了心头。

自己真的比不上一个传说中的世家子弟么?

“没事。”

菀菀摇了摇头,平复好心虚,浅浅一笑,“就是突然间觉得有些吵,不大喜欢。”

她困惑无力地看着周边一个个陷入疯狂痴迷的女人,不明白为什么她们突然之间就这么激动和疯狂起来了。

不过就是一个男人而已,只不过家世好些罢了,身份尊贵罢了,值得她们如此趋之若鹜?

在众人的欢呼声里,女生发直的目光里,那个传说中如神一般存在的少年从后台闪亮登场。

旋转的灯光打射在他身上,幻化出魅惑迷离的光影。

出场的男子高大挺拔,带着睥睨天下的张扬和威武,目光略略一扫,便让全场的人都安静了下来。

黑色的衬衫,领口微微地敞开,露出裸色的肌肤,带着致命绝伦的性感。

修长笔直的双腿,随意地往台上一站,周边的一切都成了无用的陪衬。

俊魅邪气的面庞,完美精致到无可挑剔,干净利落的短碎,男性的狂野和威猛在他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眼里透着几分青春的张扬,年少的不羁,整个人却带着说不出的雅痞和高贵。

他的嘴角轻轻上扬,勾起一抹潇洒的浅笑,亮如星辰的眸子在会场上扫了一圈,似乎是在看人,又像是没有看人。

然而却紧紧只是这样一个细微的动作,却是倾国倾城,颠倒众生。

周边的一些女生已经忍不住花痴尖叫起来,台下人声鼎沸。

罗衣两只眼睛里冒着粉色的泡泡,呆呆地看着皇甫枭。

邹萌这样在男色场里厮杀已久的老手,也抵抗不住皇甫枭的魅力,双颊泛起一片酡红。

场中,只有一个女生有些异样的反常。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