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女人你敢背着我勾三搭四2(第1页)

上台前,校长就有叮嘱和交代,这位皇甫少爷的脾气有些古怪,一定要记得小心说话,别把他给得罪了。

原本还以为这只是校长的吓唬之词,不过现在来看,的确是所言非虚。

这位皇甫少爷,不是一个好伺候的人。

“结婚,结婚,结婚……”

张扬鼓动着台下的一班同学开始嬉闹起来,鬼喊鬼叫。

莫熙辰却是笑得一脸的春风得意,永远都是那般和润温蔼。

倒是菀菀,突然被他们这么一闹,脸立马红了个通透,有些不好意思地低着头。

皇甫枭紧紧地握着拳头,如果带枪在身上的话,他一定会赏张扬一颗子弹。

他觉得自己好像就是一个白痴,被这个天真无邪的小女人给骗了。

她明明把自己的第一次给了自己,她明明表现得对爱情完全懵然无知的样子,她说过她和莫熙辰没有其他的关系。

可是现在,她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她竟然为了莫熙辰脸红。

自己和她在□□一夜做了那么多次,她一点反应也没有,表现得还那般冷淡。

向来傲慢骄矜,高高在上的他,何时将光彩输给别人过分毫。

即便全场的女生都为他鼓掌欢叫,得不到菀菀半分半毫的注意,他都是输的那一方。

“台下那位张牙舞爪的同学,请你安静。

邺城医大是培养医学专业人才的学府,不是亲亲我我,谈情说爱的欢乐场所。

想要结婚,你可以退学回家生孩子去。”

皇甫枭到底是装不下去了,原有的风度翩翩转瞬间被狠戾冷酷的气息取代。

张扬面色一阵红一阵白,有些尴尬地看着皇甫枭,那一双充满震慑力的眼睛,叫人有些惶恐和紧张。

“我就是开个玩笑而已。”

张扬耸了耸肩,真是奇了怪了,全校的人都知道莫熙辰是易菀菀的,他顺势起哄,哪里错了?

“真是给我们医大丢脸。”

罗衣瞪了张扬一眼,坚决拥护皇甫枭的话,“枭少说得对,学校不是谈情说爱的地方。”

其余的女生也跟着点头附和,纷纷朝张扬投来鄙夷嫌弃的目光。

枭少好不容易出现在他们邺城医大,却让他留下了不好的印象,这怎么可以?

“玩笑?”

皇甫枭呵了口气,危险地眯起了眼睛,将目光投向了易菀菀,“我想问一下当事人易菀菀同学,你赞同这个玩笑吗?还是不只是玩笑这么简单了?”

菀菀的脸刷地一下惨白一片,咬了咬唇,显得有些委屈,这个臭坏蛋,为什么紧追着她不放,他这样当着这么多同学的面问话,是想要让自己出糗难堪么?

莫熙辰下意识地往前一步,护在了菀菀的跟前,无所畏惧地看着皇甫枭:“是否玩笑,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而且,这些似乎也不是枭少该管的事情。

我只能说,我和菀菀问心无愧,我们是什么样的关系,明白清楚我们的人自然都会理解的,同学们,你们说是吗?”

同样也是与皇甫枭一样光芒万丈,气度不凡的风华男子,不同于皇甫枭的轻狂张扬,莫熙辰身上散发出来的,是由内而外的亲和与温柔。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