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番外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48(第1页)

“她的生活还真是马不停蹄啊。”

陆雪凝似有感慨,“一个女孩子,何必这么拼了。”

“可能这就是苏浅的生活方式。”

林陌安望着她,“你跟她不也一样么?都是很执着专一的人,认定的人和事从来就不会轻易改变的。”

“说得你好像很了解我一样。”

陆雪凝睨了他一眼,还想再确信一下,“你跟苏浅真的没事?她怎么单单就找上你了?”

“我跟她,就好比是小葱和豆腐,完全是一清二白的。”

林陌安郑重地强调。

“是吗?”

陆雪凝将信将疑,“不说她了,你了?这些年来你都是一个人过,不找女人的么?”

“习惯了。”

林陌安微笑地看着陆雪凝,“何况,这种事情急不得的。”

“还不急,你都三十多的人了,怎么,准备成为黄金剩斗士啊。”

陆雪凝揶揄起来。

“就算是成了黄金剩斗士,我也不会随便把自己交出去的。

爱情了,宁缺毋滥。”

林陌安说得振振有词,“何况男人三十岁,正是他的黄金时期,是他最具有人格魅力的时候。

倒是你们女人了,只要过了二十五,随着年龄的增长都要减一分的。”

陆雪凝睨了他一眼,捶了他一拳,回他一句:“去死好了。”

女人过了二十五就要每年减分,这是谁的狗屁逻辑。

男人到了三十就有成熟的魅力,凭什么女人到了三十就不会有魅力了,不是有句话叫做风韵犹存的吗?

整天活在青春烂漫的年纪,那样的小萝莉会懂得什么叫生活吗?

看样子男人都是一个德行,都喜欢娇小鲜嫩的女人。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