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NO 35 其实殿下对你很好(第1页)

“呀呀呀……早安啊,小可爱。”

冷问坐在餐桌前,对着苏但琳笑着说道。

在冷家那么久,终于有件好玩的事了,比如:昨晚的歌声。

他可从来没有听到他们家殿下唱歌哎,托这个可爱女生的福。

呃……苏但琳刚走下楼梯,听到冷问的问候,愣了一下,看了一下旁边的冷宇轩,然后继续向前。

“早……安。”

苏但琳有些不适应说道。

打量了一下客厅,偌大的客厅无比豪华,昨天没有注意到,单单是餐桌前的位置,就比她家大了很多,所有地方看上去都一尘不染,装修的色彩是简洁利落的黑白色,大厅站着几个看起来精明能干的佣人。

冷宇轩坐在餐桌上看着苏但琳的反应,皱了一下眉头,冷冷看了一眼冷问。

“蛋蛋,今天是你的开学典礼,待会我让阿问送你去学校。”

冷宇轩拿起餐具,优雅地吃着早餐,声音微冷严肃说道。

苏但琳听着冷宇轩的话,愣了一下,微冷的语气让苏但琳非常不适应,愣愣看了一眼吃相优雅的冷宇轩冷问,然后低头拘束地吃起早餐,第一次感到吃个早餐都紧张不安,感觉和他们的世界格格不入。

吃完早餐后,苏但琳换上校服,跟着冷问的后面走出客厅,准备去上学。

冷宇轩停下手里的餐具,眼睛微眯看着苏但琳的背影。

在这里他必须要有一个领袖者的气势和威严,所以必须假装对苏但琳冷漠。

放下餐具,站了起来转身走上二楼。

……

车上

“你好,我叫冷问。”

冷问开着车,看了一眼有些分辨不清的脸,笑着说道。

原本沉浸在早上冷宇轩对自己冷漠的态度里,听到冷问的话,愣了一下,迅速回神。

“呃……苏但琳,但是的但,满目琳琅的琳。”

苏但琳解释道。

冷问听着苏但琳的回答,满意点点头,看着苏但琳有些呆萌的表情,顿时觉得殿下经过一次劫难好像变了,是因为她吗?还是因为……那个原因。

“其实殿下对你很好。”

冷问像是在自言自语一般说道。

虽然今天早上殿下对苏但琳的态度跟平时对待别人一样冷漠,可是昨天的事,殿下在乎苏但琳的情感,绝对不是假装的。

苏但琳听着冷问的话,低下头。

冷问说得对,冷宇轩对她很好,她应该满足了,可是心底却好像变得贪心了。

冷问看着苏但琳沉默,也没有再说下去,有些事需要本人自己去领悟,当局者迷。

一路上两人都没有咱说话,直到学校附近。

“苏姑娘,殿下吩咐只能送你到这里,就麻烦你不行到学校了,小姐的身份不能太招摇了,放学再来接你。”

冷问在校门口不远处的路边停下,解释说道。

毕竟他们的工作危险,要是被直到苏但琳和冷宇轩的关系的话,估计会惹来麻烦。

“谢谢,再见。”

苏但琳打开车门走了下来,退后两步看着冷问开车离开后,转身步行走向学校的方向。

马路对面,一个女的坐在轮椅上,看着苏但琳的背景,眼睛露出嗜血的兴奋……

热门小说推荐
多宝空间

多宝空间

汉帝后裔海昏侯的空间传承,降临在王琦身上,多重子空间,重重不一样,当空间融合后,一个崭新的世界展现在你面前。...

死神少女:灵异怪谈社

死神少女:灵异怪谈社

一场雷击事故险些要了我的命,但也让我拥有了意想不到的能力在经历了被恶鬼缠身的危机之后,我与死神达成合作,成为死神的代理者,并正式加入灵异怪谈社,开始了一条降妖伏魔渡鬼的不归路。推荐我的灵异文我的左眼能见鬼精彩不容错过...

至尊丹帝

至尊丹帝

丹尊陆宇炼制仙丹失败,之后重生成为世家少主,有前世无数神功秘法和炼丹记忆,有今生重修打下的坚实基础,陆宇注定要踏出一条辉煌大路,踏丹道巅峰,名扬天下,美人倾心,斩破天地,逍遥长生。还有什么能够挡得住他的崛起?!...

极品女神穿梭系统

极品女神穿梭系统

极品女神穿梭系统由作者三天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极品女神穿梭系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人妖殊途,狼王别太猛

人妖殊途,狼王别太猛

初北没想到自己也会有这么一天,失身捡了一条萌到死的小狗回来,却在当晚发现这只狗是一条狼,还是一条色到极致的色狼他化为人身,将她扑倒在床,恶声恶气的宣布,从今以后,你便是本王的女人。初北瞪眼,怒叫凭什么?色狼意味十足的扫着她丰满的某处,道凭昨天,前天,前前天跟你在床上滚床单的都是本王!初北色狼不再言语,手指飞快的剥下她身上的衣物,化身饿狼将她里里外外上上下下吃得连渣都不剩...

阴兵鬼册

阴兵鬼册

本是孤儿的我意外卷入了一场关于我身世的历练之旅,从此开启了一段让我想都不敢想的鬼修之旅!住鬼屋,收鬼怪,我经历着一场一场毛骨悚然的浩劫。鬼修者,妖修者,神秘的上古魔神,颠覆了我平生所有的认知。我是一个人,却慢慢变的不再是个人!既然不容我为人,那我就要成为神!(本故事纯属虚构,切勿对号入座!书中牵涉的故事情节,只为作者编造,勿与现实混淆!)2群336487256非读者误入!订阅群173246060订阅截图加入,多谢支持,万分感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