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NO 44 不能再让他担心(第1页)

苏但琳一路追着那两个影子,不知不觉跑进了迷雾之中。

“爸爸,妈妈……但琳好想你们。”

苏但琳身处迷雾之中,看着触手可及的自己的爸妈,激动含泪说道。

她的爸妈还是那么慈祥,充满怜爱看着自己。

苏但琳激动地扑了上前想要拥抱,发现怀里的一缕冰冷的空气。

惊恐回头看着依然对自己微笑的父母,苏但琳不知所措,为什么拥抱不到。

看着一寸一寸离自己远去的父母,苏但琳一阵恐慌,为什么。

为什么要丢下她?

“爸爸妈妈,不要丢下我,这些年但琳一直都很想你们,带我走好不好?”

苏但琳伸出手想要抓住,却发现手掌穿透了那两个影子。

为什么抓不住?她不要一个人在这世上,她已经受够了一个人了。

“琳琳,你并不是一个人,爸爸妈妈,还有那个人,都会一直在你身边,快回去吧,别让他担心了。”

苏但琳看着自己的妈妈笑着说道说道,有些迷茫。

他——指的是冷宇轩。

苏但琳低下头了,她一直都认为冷宇轩会离她而去的,与其这样,还不如她先离开。

想清楚之后,苏但琳再次抬起头,却发现迷雾之中只有她一个人。

又要丢下她了吗?

一滴温热的液体滴落在手背,苏但琳迷茫看着手背的水珠,眨眨眼,不是自己的泪,要下雨了吗?

抬起头,看到阳光透过迷雾,照射了进来。

刺眼的光线照射得她睁不开眼,努力去适应了好久,才缓缓睁开眼睛……

映入眼底的是冷宇轩那双悲伤的眼,苏但琳震了一下。

环顾了一下四周,清晰一片,一点迷雾都没有,是做梦了吗?感觉好悲伤的梦。

她缓缓回过神,回忆着所有的一切。

她记得她掉进了游泳池,那个男子对她漠而不见,让她感觉感觉再次被抛弃,渐渐放弃了挣扎,之后……的一切,都不记得了。

转头,想动一下有些累的手,却发现被紧握着,抬眸,撞进冷宇轩的眸子了,愣住了。

冷宇轩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以为自己见到了幻觉。

苏但琳睁开眼睛看着他?是梦吗?眼睛一眨不眨看着苏但琳愣住的脸,生怕一眨眼就消失了。

“阿轩?”

苏但琳回过神来,试探叫道。

伸出另一只手,触摸冷宇轩尽是悲伤的脸,有些冰凉,她只是睡着了。

冷宇轩迅速抓住苏但琳触摸自己的脸的手,虽然有些冰凉,可是是真实处在的触感。

抓着苏但琳的小手打了自己一耳光,微疼。

冷宇轩才相信着不是在做梦,心脏停止跳动好几小时的苏但琳,竟然醒过来了,冷宇轩满满的震惊和激动。

拉着苏但琳,一把把苏但琳紧紧抱在怀里,失而复得的激动充斥着冷宇轩的心底,在心底发誓,再也不要失去这最温柔的温暖了。

苏但琳感觉有几滴温热的液体滴落在肩膀,不知道自己只不过是睡着了,冷宇轩为什么反应这么大,伸出手,抱紧冷宇轩。

梦里,妈妈说的对,不能再让他担心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多宝空间

多宝空间

汉帝后裔海昏侯的空间传承,降临在王琦身上,多重子空间,重重不一样,当空间融合后,一个崭新的世界展现在你面前。...

死神少女:灵异怪谈社

死神少女:灵异怪谈社

一场雷击事故险些要了我的命,但也让我拥有了意想不到的能力在经历了被恶鬼缠身的危机之后,我与死神达成合作,成为死神的代理者,并正式加入灵异怪谈社,开始了一条降妖伏魔渡鬼的不归路。推荐我的灵异文我的左眼能见鬼精彩不容错过...

至尊丹帝

至尊丹帝

丹尊陆宇炼制仙丹失败,之后重生成为世家少主,有前世无数神功秘法和炼丹记忆,有今生重修打下的坚实基础,陆宇注定要踏出一条辉煌大路,踏丹道巅峰,名扬天下,美人倾心,斩破天地,逍遥长生。还有什么能够挡得住他的崛起?!...

极品女神穿梭系统

极品女神穿梭系统

极品女神穿梭系统由作者三天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极品女神穿梭系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人妖殊途,狼王别太猛

人妖殊途,狼王别太猛

初北没想到自己也会有这么一天,失身捡了一条萌到死的小狗回来,却在当晚发现这只狗是一条狼,还是一条色到极致的色狼他化为人身,将她扑倒在床,恶声恶气的宣布,从今以后,你便是本王的女人。初北瞪眼,怒叫凭什么?色狼意味十足的扫着她丰满的某处,道凭昨天,前天,前前天跟你在床上滚床单的都是本王!初北色狼不再言语,手指飞快的剥下她身上的衣物,化身饿狼将她里里外外上上下下吃得连渣都不剩...

阴兵鬼册

阴兵鬼册

本是孤儿的我意外卷入了一场关于我身世的历练之旅,从此开启了一段让我想都不敢想的鬼修之旅!住鬼屋,收鬼怪,我经历着一场一场毛骨悚然的浩劫。鬼修者,妖修者,神秘的上古魔神,颠覆了我平生所有的认知。我是一个人,却慢慢变的不再是个人!既然不容我为人,那我就要成为神!(本故事纯属虚构,切勿对号入座!书中牵涉的故事情节,只为作者编造,勿与现实混淆!)2群336487256非读者误入!订阅群173246060订阅截图加入,多谢支持,万分感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