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9 绝不会染指对方的女人(第1页)

没有商量的余地了,皇甫威尔气势逼人地大走了过去,将罗拉拽开一边,提着伊安安的手臂将她拖下来!

“放开我!”

伊安安情急大叫。

其他人看见这突然的一幕都脸色变了变。

皇甫威尔抓着挣扎反抗的她,“放开?你觉得现在说这种话还有用吗?我给了你多少次机会?你又是怎么回报我的?!”

“你放开我,你要干什么?!”

他紧紧捏着她的小脸,紫眸黑暗如地狱深渊,“干什么?干你!

!”

“啊!

这个混蛋变态,我不喜欢你你别拽我!

!”

伊安安恐慌大叫,一边求助地望向站在另一边的蓝枫,“蓝哥哥,你救救我,我不喜欢他……”

“这次神也救不了你,你要在这里做吗?”

皇甫威尔咬着脸,脸上全没了理智,一把将她扛在身上准备将她带回房间。

旁边两个人看着这一幕都愣住了,罗拉回过神忙跑上去想阻止,“路易斯,你别这样,你会吓倒安安的……”

“你,放手!”

一旁,蓝枫背影沉默地站在边上。

因为罗拉阻止,伊安安终于挣脱,她哭喊着就往蓝枫那边去。

就像那是一棵救命稻草一样她跑过去抱住他,仰头看着他伤心不已,“你真的不认识我吗?我叫安安,我以前是在xxx福利院的,你好好看看我,你真的不认识我吗?”

细细的银发随风飘扬,月光洒在蓝枫的发上,格外耀眼。

他看着抱着自己的安安,袖里的手动了动又放下了……

“我总是会梦见你,在梦里我叫你蓝哥哥,我好像经常生病你对我很好的,你真的不认识我吗?你告诉我那不是梦……”

蓝枫没有说话,弯着眉眼看着她,脸上永远充满笑意。

“我没有以前的记忆,可我记得你,我喜欢的是你,你带我走好不好……”

他仍然笑着,只是此刻的笑容有点僵,像一张面具……

这时,皇甫威尔大步走过来,“谁也不敢带你走!”

他将伊安安一把从蓝枫身上拉开了。

“不!

我不要!

你放开我!

蓝枫,蓝哥哥……”

伊安安向蓝枫伸着手,泪睫盈眶。

蓝枫手握了一下,但身后花瓣飘飘,他脸上微笑依旧。

弯如新月的眉眼,看不清他的眸底。

皇甫威尔带着她气冲冲地往别墅走去!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