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5现实人走茶凉(第1页)

热门推荐:、、、、、、、

出了waiting吧,顾茗夏直接上车发动车之后,掉转头就直接往酒吧街外开。

只是在她开出去没多久,从另外一间酒吧中闪出了萧焰修长的身影,双手插在裤袋里,望着顾茗夏消失的方向,唇角有着淡淡的笑意。

白家,位于相城郊外的豪华别墅园区翠竹苑。

在相城这样寸土寸金的地方,能够在翠竹苑买房的人,非富即贵!

顾茗夏开着车很快就来到了翠竹苑,只是,保安在看到她的时候,跑到车边,敬了个礼。

“白总说……说您已经和他没有任何关系了,所以……您不能够再出入翠竹苑了!”

小保安的话让顾茗夏的脸色瞬间变的苍白了起来,白梓轩真他妈是个王八蛋!

就这半天的功夫,居然给物业下了这样的通知,竟然想不再让她回家,这他们还没离婚呢,没离婚呢!

就这样急不可耐地赶她出家门了!

“让开!”

冷喝一声,顾茗夏踩着油门想要继续往前开,小保安小心翼翼地看着他,依然站在车头前一动都不动。

谁知,顾茗夏一踩油门,保时捷往前飞奔,刚才还拦在前面的小保安,飞一般地往一边地上扑。

看着绝尘而去的跑车,小保安拍拍胸口,太特么惊险了,幸亏他躲的快啊,要不然现在他有没有命还两说呢!

真没想到,平日里温和顺从的如同小绵羊一样的白夫人居然这么暴戾,也是,换了是谁被赶出家门,也都会生气的吧!

很快就来到了家门口,顾茗夏拿着手袋,踩着三寸高跟鞋面色沉重地往昔日承载了她幸福和欢乐的家走去。

拿着钥匙,刚转动门锁,门就开了,顾茗夏皱了皱眉,还是推开了房门。

却在她推门进去的瞬间脸色变的很难看,原本挂在客厅的婚纱照摔在了地上,水晶相框碎了一地。

照片上依偎在一起的两个人依然挂着幸福的笑容,只是,那幸福就像地上的水晶一样,变的斑驳破碎不堪一击!

顾茗夏咬紧嘴唇,一步一步往前走,往日那种开门后就迫不及待的心情再也找不到了,现在她就只剩下了一种感觉,厌恶!

没有想象中的心疼,也没有意料之中的难以接受,顾茗夏的心中只剩下了厌恶,厌恶这里所有的一切!

放下手袋,她慢慢地蹲***子,小心地把相框上的碎水晶拨到一边,照片上是两张笑的嚣张又幸福的脸。

从什么时候开始,她眼中那个一心爱她和他们家的男人变得这样冷酷无情了?是这七年来她太过迟钝,还是他本性使然?

这一刻顾茗夏的心是疼痛,那种锥心的疼痛让她眼睛发涩!

放弃了所有去爱的男人,用她顾茗夏最本真的一颗心去爱的男人,最后却给了她这样一个最为致命的打击,如果说没有一点点心痛,那真的是假话!

突然,一阵带着**的暧昧***声传到了顾茗夏的耳中,早就已经过了十六七的懵懂,她自然知道那些声音代表着什么。

顺着声音,顾茗夏有些颤抖地往楼上的卧室走去,上楼的脚步清脆而又孤独,十几个台阶她走了好久。

“嗯……宝贝……宝贝……快点快点……别停……”

小伙伴们正在围观《榻上奴妃》,被读者称为是最hi的穿越文。

穿越就被下药,脖子以下居然可以描写?!

精彩剧情,请戳!

热门小说推荐
天朝散人

天朝散人

王岩,英文名阎王,偶然练成六神通,能自由穿越于各大洲大洋,古往今来,于是从卖包子起家,去古代欧洲寻宝,去未来获取科技信息,创建了若干人们意想不到遍布世界的商业帝国,分封给各个子孙...

武灵星君

武灵星君

一本奇异的黑书,开启了云天浩妖孽般的武道之路。远古浩劫,如今再现!天地棋局,万物皆子!千古武道,如今,被他一朝打破,九星闪耀,星君归位!新书上传,还请支持,谢谢!...

神武八荒

神武八荒

功法和武技修炼的七大境界入门初成小成登堂大成圆满意境。修炼越往精深,境界提升越加艰难,但威力也越发强大。低级功法和武技,若修炼到高境界,甚至能超越高级功法和武技!武道天赋资质低劣的宁冲,一次意外,神奇获得了一种胜过妖孽悟性的感觉。从此,只需跟着感觉走,同样的功法和武技,别的武修还再为入门而苦恼的时候,宁冲已经在冲击最高的意境境界别的武修从来不屑一顾的垃圾武技,却在宁冲手中爆发出强悍威力,轻松完虐其他武修的高级武技。于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欺辱百倍奉还,天才一一踩倒!要以威名震四方,誓以神武惊天人!这天地,绝不是我之武道的极限!...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经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此书乃精品中的精品作品简介谁说废物不能踏上巅峰?当梁昊天重生在一名纨绔子弟身上时,这一切随之改变!...

蓝星纪

蓝星纪

一群地球精英,在拯救2012年世界末日的危机中意外穿越到修真世界。他们在弱肉强食的环境中艰难求生,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地球科技,与各种邪恶势力斗争,并一步步走向强大...

猎宝

猎宝

奇珍异宝,古董重器,扑朔迷离。江湖险恶,人心叵测,波诡云谲。一个从孤儿院走出的少年,一块灵异莫测的神兽髀石。猎宝争强,风云再起。且看他如何一步步登顶巅峰!...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