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3反讥顾家不是你想勾就能勾的(第1页)

热门推荐:、、、、、、、

“当然,破落的渣渣永远都是渣渣!”

没等萧焰和顾茗夏开口,柳嫣挽着张云弈踩着高跟鞋昂着头走了过来,看都没看白梓轩一眼,直接过来搂住了顾茗夏。

“亲爱的,和这种渣渣说话,真的有**份!”

“我一向对自己不喜欢的人,都选择无视!”

顾茗夏朝着柳嫣浅浅一笑,盛装之下的她,哪怕只是一个淡然的笑,也显得格外光彩照人。

叶小柔站在白梓轩的身边,有些羡慕地看着这样的光芒四射的顾茗夏,相形之下,她虽然身穿礼服,但耸起的腹部让她看起来更像是一个不该出门的家庭主妇一样,尽管她比顾茗夏还要年轻好几岁。

女人的嫉妒是很可怕的一种物质,一旦开启就很难收回,叶小柔不单羡慕顾茗夏,也对她身边同样光芒四射的柳嫣投过去了羡慕嫉妒恨的眼神。

大家同为女人,凭什么她们一出生就拥有这么多的东西,而自己紧紧是想要过上衣食无忧,不用整天为下顿饭、为有一个安稳的住处而发愁,就得需要跟在一个有妇之夫身边做个无耻的小三呢?

“我当是谁呢,原来是相城有名的克夫女啊!

柳嫣,你男人找到了吗?”

白梓轩刻薄尖酸地说着,在看到站在她身边的张云弈,猛地拍了下脑门,一副恍然大悟的神情。

“原来是找到了下家啊!

不过这位先生,你可要想好了,跟这样的克夫女在一起,分分钟就会走霉运,没命的啊!”

张云弈握紧双拳,露出优雅得体的笑容,淡蓝色的眼睛却闪着寒意。

“白总,请你不要侮辱我的嫂子!

我哥只是失踪,不是死亡!”

柳嫣面色不悦,但却没有出现任何伤心的情景,只是冷冷地看着白梓轩。

一个大男人,整天像个泼妇一样去揭别人的短处,真的是一点风度都没有!

凤凰男就是凤凰男,就算是发家了也无法改变身上带来的那种与生俱来的小家子气。

“克夫女这是连小叔子都不放过的节奏吗?其实也不是不可以,肥水不流外人田嘛,你说对不对?”

饶是张云弈修养再好,现在也有点顶不住了,握紧拳头就要向前打他,却被一直沉默的萧焰握住了手腕,眼神示意他不要冲动。

“白总,今天这么多记者在场,你不会想被拍下打架的场面吧?”

“怎么,你们还想打我?人多势重,几个人欺负我和一个大肚婆吗?”

顾茗夏抚额,这么渣的一个男人,自己当初到底看上了他哪一点呢?她无比现在的自己因为当初那么菜的眼光而受到的痛苦。

“据我所知,今天的酒会城改局的叶局长也会来。

白总的飞龙公司一直都对旧城改造很有兴趣,如果让叶局长看到白总在门口闹事的话,我想旧城改造的施工者候选人名单上又会少一个名额。”

萧焰神情冷森,说这些话的时候,没有任何的表情,只是看了一眼一直沉默的顾茗夏,抬高了下胳膊,而顾茗夏朝他勾唇一笑,上前挽住了萧焰的胳膊。

“叶局长应该到会场了,我们先进去找他谈谈关于旧城改造的合作。”

旧城改造是这几年相城最重要也最为庞大的一项政府工程,但凡城中商人都想加入以便能够分得一杯羹。

白梓轩更是不例外,他的飞龙公司这两年的效益虽然不错,但他终归只是一个没有大财团在背后撑腰的个人公司,资金链时常断裂,为了公司,他早就盯上了政府提出的旧城改造项目。

热门小说推荐
天朝散人

天朝散人

王岩,英文名阎王,偶然练成六神通,能自由穿越于各大洲大洋,古往今来,于是从卖包子起家,去古代欧洲寻宝,去未来获取科技信息,创建了若干人们意想不到遍布世界的商业帝国,分封给各个子孙...

武灵星君

武灵星君

一本奇异的黑书,开启了云天浩妖孽般的武道之路。远古浩劫,如今再现!天地棋局,万物皆子!千古武道,如今,被他一朝打破,九星闪耀,星君归位!新书上传,还请支持,谢谢!...

神武八荒

神武八荒

功法和武技修炼的七大境界入门初成小成登堂大成圆满意境。修炼越往精深,境界提升越加艰难,但威力也越发强大。低级功法和武技,若修炼到高境界,甚至能超越高级功法和武技!武道天赋资质低劣的宁冲,一次意外,神奇获得了一种胜过妖孽悟性的感觉。从此,只需跟着感觉走,同样的功法和武技,别的武修还再为入门而苦恼的时候,宁冲已经在冲击最高的意境境界别的武修从来不屑一顾的垃圾武技,却在宁冲手中爆发出强悍威力,轻松完虐其他武修的高级武技。于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欺辱百倍奉还,天才一一踩倒!要以威名震四方,誓以神武惊天人!这天地,绝不是我之武道的极限!...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经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此书乃精品中的精品作品简介谁说废物不能踏上巅峰?当梁昊天重生在一名纨绔子弟身上时,这一切随之改变!...

蓝星纪

蓝星纪

一群地球精英,在拯救2012年世界末日的危机中意外穿越到修真世界。他们在弱肉强食的环境中艰难求生,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地球科技,与各种邪恶势力斗争,并一步步走向强大...

猎宝

猎宝

奇珍异宝,古董重器,扑朔迷离。江湖险恶,人心叵测,波诡云谲。一个从孤儿院走出的少年,一块灵异莫测的神兽髀石。猎宝争强,风云再起。且看他如何一步步登顶巅峰!...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