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2离婚必须让他净身出户(第1页)

热门推荐:、、、、、、、

萧焰无赖又无耻的话,让顾茗夏眼中的冰冷一瞬间就消失了,她望着眼前这个在人前冷酷的总裁,却独独在自己跟前像个逗比青年一样来逗她开心,心里就有一种温暖的感觉。

但是这并不妨碍她依然不相信男人的感情,当然也包括眼前的这个男人!

想到这里,顾茗夏的眼神一冷,看都不再看萧焰一眼,只是迈步往前走,一边走还一边丢下了一句让萧焰无比心塞的话。

“不好意思,我突然觉得我不喜欢男人了!”

这是个什么情况?不喜欢男人,难不成他的夏夏转为喜欢女人,决心要去做个蕾丝边吗?no!

他绝对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的!

萧焰看着顾茗夏的身影喊了起来,“夏夏,如果你真的不喜欢男人的话,我可以考虑为你去变性做个你爱的女人!”

顾茗夏从来都没有像这一刻觉得丢人过,看着不时有人侧目过来的眼光,顾茗夏真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她只能当后面萧焰的话不是对她说的。

不觉加快了脚步,顾茗夏在进了客厅之后,把手袋往茶几上一放,人就坐在了沙发上,她觉得真的很有必要和萧焰谈一谈,他现在是越来越不正常了!

倒了杯凉白开,顾茗夏一口气喝完,然后拍了拍自己的心口,谁跟自己说萧焰是个冷酷的男神来着?这确定不是在逗她玩么?顾茗夏突然有种累觉不爱的感觉!

等待萧焰进门的时候,就看到顾茗夏在不断地拍着心口,他双眼微眯,浅笑地看着她。

“不用拍了,我就喜欢你这样的尺寸,放心吧,奶牛吸引不了我!”

啊!

顾茗夏张着嘴,突然低头看了看她不算很大但也绝对不小的胸部,发觉自己又一次被这个不知道无耻要怎么写的男人调戏了!

“萧焰,我觉得我很有必要得跟你谈谈了!”

她不能让自己陷入到萧焰的情网中,在她不清楚他回来的目的之前,谁也无法走进她的心!

萧焰端着水杯,点了点头就坐在了顾茗夏的身边,为了防止意外事情的发生,顾茗夏起身坐到了他的对面。

“我又不是狼,吃不了你,干嘛躲这么远!”

“我是狼,我怕自己吃了你行吗?”

顾茗夏没好气地回了他一句,坐好之后,重重地咳嗽了一声,然后看着一脸无所谓地喝着水的萧焰。

“萧焰,我想知道你这次回相城的目的!”

既然他不说,那她就主动去问!

不管如何,她都得先弄清楚自己有没有危险再说!

萧焰拿着水杯的手一怔,但只是瞬间就把水杯放到了茶几上,抬头看着严肃认真的顾茗夏。

“总部决定让我回相城建立懋光集团!”

“就这样?没有其他的目的了吗?”

顾茗夏不可置信地看着萧焰,她不相信眼前的萧焰只有这样一个简单的目的,听了她的话,萧焰浅笑朝她挑了挑眉。

“那夏夏你希望我回来是什么目的?报复你?或者是骗你上床得到你的身体之后再狠狠地抛弃你?”

是啊,她到底希望萧焰是因为什么目的回来的呢?顾茗夏一时陷入了沉默,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希望是一个什么样的结果,可要说萧焰真的没有任何目的的话,顾茗夏觉得除非自己变成了傻子,要不然绝对不会相信萧焰没有任何目的。

热门小说推荐
天朝散人

天朝散人

王岩,英文名阎王,偶然练成六神通,能自由穿越于各大洲大洋,古往今来,于是从卖包子起家,去古代欧洲寻宝,去未来获取科技信息,创建了若干人们意想不到遍布世界的商业帝国,分封给各个子孙...

武灵星君

武灵星君

一本奇异的黑书,开启了云天浩妖孽般的武道之路。远古浩劫,如今再现!天地棋局,万物皆子!千古武道,如今,被他一朝打破,九星闪耀,星君归位!新书上传,还请支持,谢谢!...

神武八荒

神武八荒

功法和武技修炼的七大境界入门初成小成登堂大成圆满意境。修炼越往精深,境界提升越加艰难,但威力也越发强大。低级功法和武技,若修炼到高境界,甚至能超越高级功法和武技!武道天赋资质低劣的宁冲,一次意外,神奇获得了一种胜过妖孽悟性的感觉。从此,只需跟着感觉走,同样的功法和武技,别的武修还再为入门而苦恼的时候,宁冲已经在冲击最高的意境境界别的武修从来不屑一顾的垃圾武技,却在宁冲手中爆发出强悍威力,轻松完虐其他武修的高级武技。于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欺辱百倍奉还,天才一一踩倒!要以威名震四方,誓以神武惊天人!这天地,绝不是我之武道的极限!...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经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此书乃精品中的精品作品简介谁说废物不能踏上巅峰?当梁昊天重生在一名纨绔子弟身上时,这一切随之改变!...

蓝星纪

蓝星纪

一群地球精英,在拯救2012年世界末日的危机中意外穿越到修真世界。他们在弱肉强食的环境中艰难求生,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地球科技,与各种邪恶势力斗争,并一步步走向强大...

猎宝

猎宝

奇珍异宝,古董重器,扑朔迷离。江湖险恶,人心叵测,波诡云谲。一个从孤儿院走出的少年,一块灵异莫测的神兽髀石。猎宝争强,风云再起。且看他如何一步步登顶巅峰!...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