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6 面子要我帮你可以全部吃掉它(第1页)

热门推荐:、、、、、、、

或许从一开始萧焰就知道张云启的离开是有苦衷的。

也只有男人才能够了解男人,知道深爱一个人如果不是遇到了迫不得已的事情,谁也不舍不得丢弃自己爱的那个女人远走他乡!

在面对张云启身上的那些溃烂,萧焰不知道自己除了沉默还能够再做什么。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为了心中的爱狠心结束自己的天长地久!

张云启就是这样的一个人,萧焰手插裤袋里,神情钦佩地看着他,这一刻在他的眼里,张云启的身上似乎笼罩着一层光芒。

他不知道如果自己处在张云启现在的情况,是不是有勇气放弃夏夏,但是直觉告诉他,不会的!

他就算是死也要顾茗夏牢牢地记住他!

在他的思想里,爱是带着一种占有性的自私,绝对无法把自己爱的那个人拱手让给别人。

这是他和张云启最大的不同。

“你……打算一直瞒着柳嫣?”

也许这样柳嫣是能在回去之后忘掉他,但是他不是柳嫣又怎么能够知道柳嫣想要得是什么样得感情呢?为什么要一厢情愿地去决定柳嫣得生活呢?

这一点上,萧焰绝对不赞同张云启的做法,但是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爱人的方式,对他来说,他的爱是完全自私的拥有,而张云启的是放手的成全。

“我想她幸福!

而我注定是无法给她幸福的那个人!

所以,我宁愿她恨我,也只想让她这一生永远活在自己的幸福生活中!”

提到柳嫣,张云启无神的眼中又充满了温柔,他爱了十年的女孩啊,别了!

以后的日子里,你一定能够找到一位深爱你的男人,在他的呵护下,永远地幸福下去!

而我就以一个负心人的渣男形象存在你的脑海里吧,只要你幸福,我……永远祝福你!

“你无权替柳嫣做出选择!”

“她以后一定会幸福的!

萧焰……你会帮我的是吗?”

张云启唇角擒笑,万分儒雅地看着萧焰,他对上张云启那毫无杀伤力的眼神,突然觉得这样温柔的眼神也是一种叮嘱和信任。

萧焰有些别扭地把眼神落在院子中玩耍的念柳身上,微眯着双眸。

“你女儿吗?很可爱!”

“两年前父母去世的孩子,我和柳迪收养了她!

但是……我们所经历的一切,都是她以后要走的路!”

何其伤悲!

张云启说这些话的时候,脑中就闪过了这样四个字,只是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孩子,她在懵懂的时候,命运就已经决定了她的人生!

“好了,我不是那么八卦的人!

你和柳嫣的事情,你们自己解决!

但是希望你以后不要后悔!

在我的观念里,爱一个人是自私的,宁愿抱着一起死,绝对不会孤独地活着!”

萧焰丢下这句话,酷酷地转身往外走。

热门小说推荐
天朝散人

天朝散人

王岩,英文名阎王,偶然练成六神通,能自由穿越于各大洲大洋,古往今来,于是从卖包子起家,去古代欧洲寻宝,去未来获取科技信息,创建了若干人们意想不到遍布世界的商业帝国,分封给各个子孙...

武灵星君

武灵星君

一本奇异的黑书,开启了云天浩妖孽般的武道之路。远古浩劫,如今再现!天地棋局,万物皆子!千古武道,如今,被他一朝打破,九星闪耀,星君归位!新书上传,还请支持,谢谢!...

神武八荒

神武八荒

功法和武技修炼的七大境界入门初成小成登堂大成圆满意境。修炼越往精深,境界提升越加艰难,但威力也越发强大。低级功法和武技,若修炼到高境界,甚至能超越高级功法和武技!武道天赋资质低劣的宁冲,一次意外,神奇获得了一种胜过妖孽悟性的感觉。从此,只需跟着感觉走,同样的功法和武技,别的武修还再为入门而苦恼的时候,宁冲已经在冲击最高的意境境界别的武修从来不屑一顾的垃圾武技,却在宁冲手中爆发出强悍威力,轻松完虐其他武修的高级武技。于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欺辱百倍奉还,天才一一踩倒!要以威名震四方,誓以神武惊天人!这天地,绝不是我之武道的极限!...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经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此书乃精品中的精品作品简介谁说废物不能踏上巅峰?当梁昊天重生在一名纨绔子弟身上时,这一切随之改变!...

蓝星纪

蓝星纪

一群地球精英,在拯救2012年世界末日的危机中意外穿越到修真世界。他们在弱肉强食的环境中艰难求生,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地球科技,与各种邪恶势力斗争,并一步步走向强大...

猎宝

猎宝

奇珍异宝,古董重器,扑朔迷离。江湖险恶,人心叵测,波诡云谲。一个从孤儿院走出的少年,一块灵异莫测的神兽髀石。猎宝争强,风云再起。且看他如何一步步登顶巅峰!...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