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24 收网终结倒计时二十顾萧CP结束(第1页)

“也不知道姑妈和tina回去之后怎么样了。”

顾茗夏的目光虽然落在小晴儿的身上,在提到爱丽丝和tina的时候还是微微地叹了口气。

“你放心吧,爱丽丝在美国要比在相城生活起来舒服,tina也更适应那边的生活。”

确实,爱丽丝毕竟在美国住了这么多年,就算是现在她把手中所有摩根财团的股份都给了自己,她依然拥有好多幢房产和基金,这些足以保证她和tina无忧无虑的生活下去。

而萧焰也绝对不会不管她们母女两个人,就像是tina说的那样,他收下了摩根财团的股份自然就会负担起爱丽丝母女两个人的生活,相比于爱丽丝,tina有的时候比她更能够看清楚萧焰这个人的本质。

“萧焰,你真的没有对tina动过心吗?她可是很纯净很美丽的女孩子。”

“夏夏,我认识tina的时候她才十四岁,而且那个时候她的心智因为受车祸的影响有些不全,智商和想法还停留在十岁的孩子那里,你觉得我是那么禽兽的人,对一个小姑娘家下手吗?”

“当然了,你认识我的时候我可才八岁!”

顾茗夏适时地补了萧焰一刀,他只觉得心真疼,果然有的时候女人说出的话真是让人觉得难以接受!

看着顾茗夏认真又狡黠的表情,萧焰扶额,很是无奈地叹了口气。

“好吧,我确实禽兽了!

但是认识tina的时候我的心里早就有你了,除了你之外,我又怎么会对其他的女人动心呢,我的女王老婆大人!”

“谁是你老婆啊,我们又没结婚,别在这瞎叫。”

顾茗夏从萧焰的手中抽回自己的手,娇嗔地瞪了他一眼,谁知道萧焰不但没有收敛反而上去又抓住了顾茗夏的手放在了唇边。

“你这可是孩子都跟我生了,生米都煮成熟饭了,还不承认你是我老婆啊。”

“哟,现在这社会未婚生子的人可多了去了,你以为生了个孩子就是生米煮成熟饭了是不是?我告诉你,就是生米煮成了爆米花也是没用!”

顾茗夏淡淡地看着萧焰,轻描淡写地说着这句话,谁知道萧焰也是露出了笑容,他看着婴儿床中熟睡的小晴儿,这才慢慢地说道。

“那你难道舍得让小晴儿背负着未婚生子的身份吗?”

“这个嘛……我还真不想。”

皱了皱眉头,顾茗夏冲着萧焰明媚一笑,她伸手在萧焰的脸上摸了下。

“那就便宜你了,等小晴儿满月之后,我们就举行婚礼好了。”

“不如我们的婚礼和柳嫣的一起办吧,她不是一直希望和你一起办婚礼吗?”

“也行,只是时间匆忙,我们什么都没准备呢!”

“这不是还有我吗?你安心做你的月子,我明天就去找婚庆公司来策划婚礼,保证给你一个难忘的婚礼好不好?”

“嗯。”

顾茗夏看着萧焰,点了点头。

萧焰目不转睛地看着她,脸上的笑容格外温柔幸福。

突然,他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低头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封信。

“对了,这里有一封信我想来想去还是觉得应该拿给你看看。”

“谁给你的信啊。”

顾茗夏把哺乳枕放在了身后,接过了萧焰手中的信,疑惑地看着他。

“张云启。”

“张云启……张云启不是在南非结婚生女了吗?他怎么会给你写信呢?”

“你看看就知道了,这些事情……只能够怨他和柳嫣有缘无份吧!”

被萧焰的话说的没头没脑,顾茗夏打开信纸看着看着她的双眉就紧皱了起来,她一边看还一边疑惑地看着萧焰。

顾茗夏的心中虽然有很多的疑惑,但是她还是忍着没有说话,直到看完才重重地叹了口气,把信纸放下的时候才开口说话。

“真没想到张云启从来都没对柳嫣变心过。”

这确实是顾茗夏没有想到的,在南非见到张云启和柳迪的时候,她也有些不敢相信他会为了这样的人放弃掉柳嫣,那个时候虽然心中有疑问,但是毕竟这不是她的事情,所以她也就没有多问,只是没有想到张云启却是得了艾滋,哎,上天总是看不得情投意合的人幸福相守,真是造化弄人。

“其实在南非的时候,张云启就告诉了我的真相,他那个时候叮嘱我千万不要告诉柳嫣,只是没有想到他已经……哎!”

萧焰看完了张云启的信更加觉得自己和顾茗夏之间的感情更是来得不容易,他们和张云启和柳嫣是一样的情况,只是他和顾茗夏有了一个重新来过的机会,而张云启和柳嫣只能够像现在这样阴阳相隔。

热门小说推荐
天朝散人

天朝散人

王岩,英文名阎王,偶然练成六神通,能自由穿越于各大洲大洋,古往今来,于是从卖包子起家,去古代欧洲寻宝,去未来获取科技信息,创建了若干人们意想不到遍布世界的商业帝国,分封给各个子孙...

武灵星君

武灵星君

一本奇异的黑书,开启了云天浩妖孽般的武道之路。远古浩劫,如今再现!天地棋局,万物皆子!千古武道,如今,被他一朝打破,九星闪耀,星君归位!新书上传,还请支持,谢谢!...

神武八荒

神武八荒

功法和武技修炼的七大境界入门初成小成登堂大成圆满意境。修炼越往精深,境界提升越加艰难,但威力也越发强大。低级功法和武技,若修炼到高境界,甚至能超越高级功法和武技!武道天赋资质低劣的宁冲,一次意外,神奇获得了一种胜过妖孽悟性的感觉。从此,只需跟着感觉走,同样的功法和武技,别的武修还再为入门而苦恼的时候,宁冲已经在冲击最高的意境境界别的武修从来不屑一顾的垃圾武技,却在宁冲手中爆发出强悍威力,轻松完虐其他武修的高级武技。于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欺辱百倍奉还,天才一一踩倒!要以威名震四方,誓以神武惊天人!这天地,绝不是我之武道的极限!...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经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此书乃精品中的精品作品简介谁说废物不能踏上巅峰?当梁昊天重生在一名纨绔子弟身上时,这一切随之改变!...

蓝星纪

蓝星纪

一群地球精英,在拯救2012年世界末日的危机中意外穿越到修真世界。他们在弱肉强食的环境中艰难求生,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地球科技,与各种邪恶势力斗争,并一步步走向强大...

猎宝

猎宝

奇珍异宝,古董重器,扑朔迷离。江湖险恶,人心叵测,波诡云谲。一个从孤儿院走出的少年,一块灵异莫测的神兽髀石。猎宝争强,风云再起。且看他如何一步步登顶巅峰!...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