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二更奉上╮╯▽╰╭(第1页)

43章

黎昕眼神柔和,用下巴蹭蹭他的脑袋,抱起她径直回到房间,用浴巾温柔的擦拭她的湿发。

萌萌安静的趴在他的大腿上,闭上眼睛享受这一刻的温情。

“你怎么知道我住这间房?”

黎昕轻笑:“桃夭说带你泡温泉看美男,我就让她把你房号给我了。”

萌萌挑眉,坐起身,“所以你现在是又突然觉得,我们可以谈恋爱了?”

黎昕拉过她,轻轻吻了一下她的额头,“之前是我魔障了,阿姨不是你,只要你是真心喜欢我的,那就行了。”

萌萌斜睨他:“现在不怕我以后会后悔了?”

黎昕身子前倾,把萌萌压在身下,“不怕,我不会让你有机会爱上别人。”

说完就吻上她的唇,细细辗转,手也没有闲着,三两下就把她的泳衣给除了。

萌萌压住他作乱的手略有些无语的问:“你不会是打算上全.垒打吧?”

黎昕抬起头,无辜的表示:“你衣服湿了,要脱下来,不然会着凉。”

“⊙﹏⊙‖i我自己来就行了,”

萌萌推开他,“你也快去换衣服吧,等一下陪我去山上走走,这边风景好赞。”

黎昕有些遗憾的看了萌萌一眼,好久没有搂着她亲热了好想抱着她从白天亲到黑夜啊($_$)

晚秋斜阳西照,郁郁葱葱的竹子仿若渡上一层金光,微风袭来,翻起一波绿浪,萌萌在前头倒着走,笑意吟吟的看着黎昕。

“你说我们老了以后,回爷爷那养老怎么样?房前屋后都种上竹子,冬天吃竹笋,夏天折竹枝,想想就很惬意。”

黎昕拉住她的手,“不用等老了再过这种生活,现在就可以啦。”

萌萌撇嘴:“说得我们不用上学了一样╭(╯^╰)╮”

黎昕还待说什么,萌萌突然捂住他的嘴,把他拉到一边,躲在一丛绿竹后头,扒开竹叶往外看。

那头一对中年男女在纠缠不休,仔细看来,女的和向雁的气质如出一辙。

两人似乎谈不拢,男的几度情绪失控把女的推倒在地,最后竟是想拔了她的衣服就地打.野.战,女的不愿意,不断挣扎,优雅得体的套装挣扎得扣子都掉了,盘好的头发散了下来,颇有些狼狈。

萌萌正在犹豫要不要上前救人,那妇女一看就是豪门太太,被撞见这种事情,即使被救了,也不一定会心存感激,反而要防着她耍阴招。

黎昕捏了捏她的手心,示意她先静观其变,就在这时候,异变突生,原本渐渐处于劣势的妇女突然抓起一块石头狠狠砸向男的脑袋,进而冷静的推开晕在他身上的男的,几下把散乱的头发盘好,理理身上的衣服,就离开了……离开了……

萌萌有些风中凌乱,这年头贵妇人的心理承受能力已经强悍到这种地步了吗?

算了,还是救人要紧,两人迅速上前,萌萌撕开男人的里衣,几下就包扎好了他头上的伤口,发现他生命体征平稳,示意黎昕放心。

“他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你打个电话给桃夭吧,这里偏的很,等救护车过来太慢了,问一下温泉别墅里有没有配备医护人员。”

黎昕点头,跟桃夭简单说了一下情况,果然是有医疗设备和专业医护人员的,很快她就带着医疗车过来了。

看着那个男人得到妥善的救治,萌萌也松了一口气,拍拍桃夭的肩膀,打趣她:“这算不算是另类的开门红?”

桃夭斜睨着她:“行了,这事儿够糟心的了。

你知道你救的是谁吗?”

“反正不会是帝国的总统╮(╯_╰)╭”

桃夭一推萌萌的脑袋:“做你的白日梦去,是向雁的爸爸。”

那刚刚那个女人是向雁的妈妈?如果让郑元冬他爸知道他老婆还和前夫纠缠不清,不知道作何感想呢?上次我哥入狱,她妈可没少出力呀……

“想什么呢?一脸坏笑?”

桃夭扯住萌萌的脸颊往两边拉,“做坏事要算上我的份,不然哼哼,我今晚往你房间扔竹叶青!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